《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56)

第二卷连载开始!!!废话就不说了,接着看文吧!!!

*原著向,叶橙感情线有,但不会太齁,人设要是有ooc也请见谅。

*为求写起来方便,读起来顺畅,所有跟国外战队选手的对白全部都用中文描述,没有英文对白,没有英文对白,没有英文对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此文里头不会有涉及到战队选手英语水平的描述性问题,所以请所有小天使们在看文的时候将这一现象忽略掉!谢谢!

*原本想重新开章节数的,不过为求发布的章节标题次序顺畅,章节数我就直接跟着第一卷往下排列了。

=====================================



第二卷  征战!苏黎世!

056  抵达

飞机准点起飞,国家队成员都坐在一片区域,14个人,没带任何随行的其他工作人员,毕竟后者已经提前飞去苏黎世了。黄少天一反常态地在座位上带上眼罩就直接进入“冬眠状态”。

“他这是……”李轩有些奇怪,他跟黄少天、喻文州的座位在同一排,只是跟后者隔了一个窄窄的过道。

“晕机。”喻文州不说则以,一说惊人!

“感谢上帝,让他晕机。”唐昊觉得要是在这长达10多个小时内被黄少天的话唠连番轰炸的话,他会不会忍不住拿起降落伞直接跳出去。

“他昨天晚上有些睡不着,本来就还没清醒,再加上有轻微的晕机。”喻文州温温和和地解释了下,顺道让一群人有种“死里逃生”的错觉。

“咱们几个上下QQ。”叶修示意张新杰、王杰希、肖时钦、喻文州开一下QQ,这次国家队的队员配置都有一台薄款手提,便于他们在比赛之余行事方便。

“我忙会,你继续睡下。”对着一侧靠窗的苏沐橙轻声哄了一句,看到小姑娘乖巧地带上眼罩补眠后便大爆手速用手提登上了战术QQ群——

叶:刚在QQ上接到了前几天就已经抵达苏黎世的工作人员给我传来的国家战队分组名单。

王:抽签结束了?

叶:嗯,我在时间上有了些误解,以为抽签是今天举行的,没想到昨天晚上就已经抽好了。

张:如何?

肖:只要不存在“死亡组”一说,一切都还算是顺利的。

叶:没错!我很高兴这次抽签没带上张佳乐,这回咱们的小组还不错。

喻:幸亏他不在这个讨论组里,不然不闹你就见鬼了。(撇了眼坐在前排的张佳乐)

叶:小组赛,我们在D组,这一次,我们避免了跟美国、韩国在小组赛抢夺席位的尴尬处境,不得不说这抽签的工作人员手气很红啊。

张:跟哪些国家分在同一组了?

叶:挪威、瑞典跟丹麦。

王:丹麦?这是个后起之秀啊,据说近几年来丹麦国内的电竞事业也发展的如火如荼。

张:看过他们的比赛实况,发现确实在能力上属于上层水准了。

叶:挪威跟瑞典也不是可以轻易打发的,每一场比赛都得尽心去打才行,另外,不能轻敌啊。

肖:丹麦队伍中老将颇多,选手的职业历程年岁都基本在5年以上了,尤其是其中的一位女选手路易斯,职业是牧师,却走的是很激进的DPS风格,被称之为“暴奶”。

叶:丹麦这支队伍的配置很玄妙,名义上的牧师有两位,在他们之前的所有对战视频中,双牧师是他们团队赛的固定搭配。

张:很少有人会玩暴奶的,牧师这个职业虽然可以剑走偏锋,但是如果前期不在辅助技能上投入精力的话,基本连升级都很困难。

叶:这不难想通,他们完全可以用高级别的号带出一个暴奶号。

肖:也对,大号拖小号升级也是很普遍的。

叶:按照小组赛对战表的计划,7月17日,我们对瑞典,7月21日,对战挪威,7月25日,对战丹麦。

张:果然,时间上算起来还是很合理的,赛程也非常井井有条。

王:瑞典队的特色是“磨”,他们的每场比赛都能磨很久,据说队内有好几个选手的风格跟咱们国内的许斌异常接近。

叶:没准是许斌粉丝呢。

喻:别说还真有,我曾经在网上看到过一篇报道,瑞典队伍中的战斗法师斯文森,就曾经不止一次在他的个人ins上说过非常喜欢咱们国的许斌,觉得他们两人打法上的类同一定会有很多火花可以撞击出来。

王:会磨的战队就必须打乱他们的节奏,但是又不能放任自己强行打的太嗨。

叶:他们队伍里头有两个神枪手,这点值得注意。

喻:虽说双枪在咱们国内也有,例如烟雨,但是这跟丹麦这支队伍明显有差异。

张:此外,我上网查了下,发现丹麦这支所谓的国家战队队员都来自于同一个战队,换句话说,他们直接让他们总赛季的冠军队伍全队出赛了。

叶:这样的好处就是战队的默契度是相当的高,坏处便是可能个人的技巧水平会比较参差不齐,毕竟例如像我们这样的队伍就完全是国内所有战队中的皇牌选手组建而成,因此在打法、手速等主观硬件上会非常的高端,是名副其实的高水平队伍!

喻:言归正传,瑞典这一次这一次的战队水平放在我们国内,大概有四颗星,水准该跟呼啸、百花、烟雨、雷霆持平。

肖:那么会磨的一支队伍,团队赛一定会很散。

叶:散不代表就应援不到,总之咱们首场比赛的出场名单跟顺序我得好好想想。

张:我其实挺好奇的。

叶:?

肖:?

喻:?

王:?

张:这么一支拖节奏的战队,为什么控场的职业几乎没有?

叶:他们根本不需要控场,因为阵型散,因此基本在团队赛中都是各自为政,独立的战局。

张:用单打的方式来打团队赛,他们不会以为能来国际赛事的队伍会这么傻吗?

喻:所以他们肯定是潜移默化式的达到目的的,因此就像之前说的,节奏必须要抓在手里!

叶:我们的优势就是在任何场合的应变、策应能力都非常高;个人作战技巧水准一流;队员打法复杂、自成风格,不单一;团队赛阵营多样化,不拘束,不保守。

王:也就是说,我们可以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张:第一场的出场顺序你都想好了?

叶:没呢,但是大致在心里有想法了。

肖:我对这次世邀赛唯一有些不大宽心的便是地图的出镜率到底是怎样的。

叶:这一点,其他国家的战队也是有同样的顾虑,因此个人适应能力必须都达标,这段时间的集训,我基本上将所有有可能会成为比赛地图的场景图都拎出来让大家熟悉过了,应该问题不大。

王:我总觉得你不打算把咱们队伍的底牌暴露得过于太早。

叶:那是当然,一下子把老本都抽出去了,接下来的日子还让不让我混了?

喻:把握有多大?

叶:第一场小组赛,胜率应该在90%上下。

肖:你不是说你只喜欢百分之一百吗?

叶:我这不是想着说的概率太高你们难免骄傲吗?

喻:……

王:……

肖:……

张:……


航班降落在苏黎世的时候,正值那边下午的模样,时差上的不同急需要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去适应,哪怕是叶修都有些渐渐的不适应。

顶着稍稍的疲惫,一队人浩浩荡荡地从机场通道走了出来,还没见到前来接机的工作人员就直接被一群欢呼声给震得一愣愣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真的是叶神啊!」

「我看到王队了,王队!王队!看我,我是微草粉!」

「哈哈哈哈……黄少!你这是还没醒的节奏吗?」

「喻队,真的是喻队吗?看这里!」

「是周泽楷!真的是周泽楷!天呐!近看楷楷的皮肤太好了,跟广告里头的完全一样!」

「叶神!你们比赛要加油啊!!!」

「是啊,加油,中国队!」

「苏女神太漂亮了,当然!我是云秀的粉。」

「沐橙!加油沐橙!比赛加油!」

「……」

“这是……”还没等叶修一行人缓过神,前来接机的工作人员纷纷赶到了众人身边。

“这些都是在苏黎世的华侨同胞,他们也是荣耀的铁杆粉丝,喜欢你们这些战队选手很久很久了。”

“这样啊。”叶修一边点头表示明白一边朝那些整齐排在几米开外的接机粉丝挥手致意。

贴心的粉丝都知道自己喜欢的选手颠簸一路,肯定很疲倦了,因此都非常井然有序,甚至连冒然上前要签名的人都没有,对此工作人员不无骄傲地告诉叶修等人,他们有特别准备了国家队队员的个人签名海报和明星片,一会就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发放给那些接机的粉丝们。

「叶神!祝你早日抱得美人归,把苏女神赶紧娶回家!」

也不知道是谁高声叫了这么一嘴,差点让走在队伍前方的苏沐橙崴到脚,也亏得叶修在一旁迅速伸手一搂,要不然指不定就摔了。

伴着一阵此起彼伏的惊呼声以及随之而来的叫好声,苏沐橙觉得若是有个地缝,她铁定就钻进去了。

“怎么回事?”叶修关心地问道。

“没,可能没睡醒,不过这么一来倒真醒过来了。”苏沐橙左右言它,目光望着前方光洁的地面愣是不敢抬头望向身后的粉丝。

“小心点。”叶修松开手,大庭广众下,搂搂抱抱总归有些顾虑,看着见自己松手而微微松口气的苏沐橙,他也是觉得好笑,若不是机场人太多了,还真想逗逗她。

“叶领队,房间都已经安排好了,其他国家的代表队也都基本陆续到达,明天早上开幕式,下午就正式小组赛第一场的比拼。”一名工作人员站在叶修另一侧,边走边回报行程。

“大家到酒店都去梳洗休息下,”叶修闻言点点头,跟着对其他队员说道,“晚饭5点准时在酒店大厅集合,再一同用餐。”

“行。”喻文州代表众人表示知道了,“那咱们就先坐车赶去酒店。”


ps:浩浩荡荡的中国国家队终于于7月16日下午抵达苏黎世,机场粉丝们的惊鸿一瞥,叶修搂抱苏沐橙防止她跌倒的画面也纷纷在网上炸裂。

「大神、女神配一脸」的标题不出所料直接上了头条,而对于这些八卦,一众人都没有谁去关注,有些东西捕风捉影根本没什么意义,不如调整状态,好好备战才是真材实料!


 
评论(22)
 
热度(67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