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57)

057  聚集!各国代表团!

如果现在问任何一名荣耀资深粉最近的大事是什么,他们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世界邀请赛!在瑞士苏黎世举办的世界邀请赛,英文全称:The 1st International GLORY Championships,简称:IGC 1,随着世界各地荣耀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国际电竞协会携手荣耀游戏公司共同发起首届世界邀请赛,意图汇聚全球顶尖的荣耀职业选手,加强各国技术战术水平的交流,以他们健康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向全世界展现一个正面积极的电竞世界。

本次世邀赛共有十六个国家,地点设在瑞士苏黎世,时间跨度从7月17日开始到8月6日结束。

17日的清晨,国家队队员全体准时出现在下榻酒店的大厅,一致的国家队队服,看起来还真像那么一回事,不说英姿飒爽却也声势浩大。

“上午开幕式,这比赛搞得还蛮像回事的。”黄少天将自己整个身子都嵌在沙发里头,感觉特别舒服,“这么讲究排场,也不知道有没有队员介绍什么?对了对了,肯定有队员代表发言啊,老叶是不是你是不是你?哦,有可能不是,你算不上名义上的参赛队员,而且就你那文化水平估计也不会找你上去丢人现眼,更何况咱们队伍里头多的是上镜佳,形象正的人,怎么轮也轮不到你吧?再来……”

“我决定不理他。”叶修直接一咸鱼仰躺,心中不住叹谓,人生就是这么充满变数,没想到自己这一大把年纪活下来,会这么无数次地希望自己拥有一种能力,能在特定的时间内双耳失聪。

“少天一直都是这样的啊,越话唠就说明他越专注。”苏沐橙笑得香香甜甜,虽然她打心眼里同情叶修,毕竟他是此刻黄少天“重点攻击”的目标。

“但愿国外的那些家伙也‘吃’他这一招。”

“怕什么?”苏沐橙调皮地送给叶修一个眨眼,“听不懂可以当成噪音啊,没有人能适应在噪音跟文字泡中心如止水的,除非是像咱们一样经过无数次‘考验’的人。”

有道理。

这是所有人心中的最真实心声。


“你们好。”

一阵纯正的伦敦腔传来,一群人出现在国家队队员身侧,典型的精致格子装束,一看便知道是出自那个格外讲究风度的国度——英国。

“你好。”喻文州见叶修完全没有起身的自觉,作为国家队队长的他责无旁贷,挺身而出,要不然指不定明天的电竞周报就会有“中国队目中无人,对国外选手的问候视而不见”等类似夸张的报道了。

“我是英国队队长古恩。”

两名队长笑意盈盈的相互面对站着,相握的双手不知道内情的还以为是时隔多年,许久不见的知己。

“队长这么情意绵绵的跟那个大个头亲切握手,明明挺和谐的怎么我就偏偏能从里头看出暗潮汹涌,波澜壮阔,万马奔腾,来势汹汹,气势磅礴,风云变色,气贯长虹,排山倒海,地动山摇,投鞭断流,惊天动地,雷厉风行,雷霆万钧,一触即发的味道呢?”

“幸亏你说的这话只是一句可有可无的陈述,要不然除了咱们几个还真没多少人听得懂。”张佳乐笑嘻嘻地搭上黄少天的肩膀,表示格外钦佩,“你能一下子说出这么多成语也是不错。虽说之前曾说过小学语文老师是体育老师代课的,但你还是起点颇高啊。”

“真的吗?其实我也这么想,毕竟咱们国家地大物博,汉字更是渊源……”

“停!”肖时钦觉得自己现在再这么被“狂轰滥炸”下去肯定会崩溃的,这都还没比赛呢就先“死”在自己人手里可就太冤了,“你话题扯远了,黄少。”

“哦,对对对对对。”黄少天目光跟注意力重新转向喻文州之后,其他人竟然都不自觉地松了口气,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无奈感也只有黄少天有这种能耐让他们这么觉得了。

叶修虽说并没有上前打招呼,但并不代表他真的忽略对手,虽说比赛这种事,要做到“战术上重视对手,战略藐视对手”,可他望向前来主动打招呼的英国战队各成员的目光却并不懒散,相反还是格外专注的。

“看到那个跟小喻打招呼的人身后那个男人吗?”吴雪峰一副非常随意的模样来到叶修身边轻声提醒,“那个队伍里头最高的男人。”

“长得挺高,就是那木讷的模样,”叶修指骨分明地放在下巴处无意识地揉了揉,“怎么是个高手?”

吴雪峰觉得身边的这个人是不是孙翔附体了,情商下线的节奏吗?

“那个人就是盖文,被称之为英国荣耀联盟第一人,这地位跟你差不多来着,这一次,他也是队员兼任英国队的领队。”

“那个召唤师?”叶修不免多看了那人一眼,随即面无表情地望了望坐在自己隔壁沙发上的周泽楷,而后悠悠地对着吴雪峰,“是不是越是高手就越是呆萌?”

“你觉得你是这样的吗?”

“我不是高手啊。”叶修的这个回答让吴雪峰瞬间惊讶,今天这个他认识了十多年的小队长人设是不是崩了?

“你——”

“我怎么可能只是个高手,我不是被人称为‘神一般的男人’吗?”

哇~哇~哇~

吴雪峰感觉脑门上头飞过一群的乌鸦,他一脸想揍人的表情让叶修笑了笑:“诶……老吴别这么严肃嘛,放轻松放轻松啊。”

“我说你——”

“老吴啊,”叶修一脸平静地拍了拍吴雪峰的肩膀,“有什么好担心的,再强的对手,打败不就可以了?”

“我……”吴雪峰也觉得自己好像有些太过于杞人忧天了,“没错,是我太着急了。”

“你好。”古恩不知什么时候来到叶修跟前,“叶修,久仰久仰。”

“诶?你好你好,回头一起吃饭啊。”

“……”古恩表示怎么东方国家的人见个面动不动就说吃饭的吗?“好的,只是不知道你有什么忌口的?”

“没有没有,哪有什么忌口的?就是比较喜欢吃甜食。”

(众人os:屁!是某个妹子喜欢吃吧!)

“哦?很少有男人对甜食情有独钟啊,不过这点跟我们队里的哈利一样,那小子天生甜品控。”

“哪里哪里,回头可以约一起吃个饭,大家都是自己人,不用不好意思。”

(国家队os:第一次见面就说是一家人,这小子的脸皮还是一如既往的厚,怎么不上天呢?)

“诶?”古恩觉得自己完全被带往里一个陌生的国度,无法get到对方的点,只得尴尬地笑着,“哈!哈!哈!哈!”

“那就不耽误你的正事了,你忙吧。”

“额……好!好的!”古恩虽然想说“不忙”但是直觉告诉他还是离开为妙,“那我们就先走了,比赛加油。”

“肯定的肯定的。”


英国队在古恩的带领下友善地点头示意离开,背朝国家队的英国队队长古恩小声发话:“据说那个叶修是中国队的领队,但看起来还是那位喻队长比较靠谱。”

“不要注意表象。”盖文慵懒实足地打了呵欠,分明一副没精打采的模样但眼神却格外犀利,“那不是个普通的男人。”

“哦?盖文,你有什么发现?”

“我们看过不少中国队的比赛,那个男人玩着一个很少有人敢去碰触的职业,走得成神之路又让人不得不在意,这样的一个人又怎么可能像表面一样毫无实力?”

“论技术,中国队在国际上绝对排前三,之前美国队的队长史密斯直接坦言论单打实力中国队起码有6人凌驾于他们队的王牌选手加西亚之上,加西亚的能力你也清楚,那可是一个让你也忌惮的对手。”

“有必要将中国队的每一个人都仔细再深入分析一次。”作为英国队的首席牧师,乔治一向非常严谨,这一点倒是跟张新杰如出一撤。

“古恩,虽然我们都相信你跟盖文的眼力,但是这一次会不会太小心翼翼了?”说话的姑娘名叫安妮,她是英国队的枪炮师,“我倒是比较在意那个苏沐橙,说实话,你们一致觉得那个女孩子实力不一般,我对此表示怀疑。”

“行了,安妮,虽然小组赛我们碰不到中国队,但是按照比赛程的安排,争夺前四强的分数还会再抽一次签,如无意外,我们碰到他们的可能性也并不低。”古恩示意不再纠缠在这个话题,既然已经决定再看一次那个战队的比赛,那么就没必要在公开场合议论什么了?


另一头,望着古恩一群人离开的叶修,终于不再嬉皮笑脸,他望着离去某人的背影半响,而后收回目光,看着喻文州等人投过来的疑问,解释道:“那个人叫盖文,便是我们之前聊起过的英国荣耀第一人,首席献祭流召唤师。”

“英国队跟咱们交手还尚早,先搞定小组赛再说。”

“恩,别多想,”苏沐橙表示无需再说什么,“该出发了,不是要开幕式了吗?”

“苏妹子说的有道理,咱们走吧,”黄少天率先往酒店外头走去,“虽说压轴的都很不错,但是起码还是得守时。”

“走吧。”叶修不再多说,带着诸位国家队的队员向着门口走去,一群人谁也没注意到这时一楼的电梯口打开,里头又再次走出一群人。

“中国队?”

“恩,那个就是叶修。”

“这中国队这次的队伍颜值很高,难道他们把帅的美的当成决胜的关键了吗?”

“我要是你就不会这么不知所谓,卡尔,那可是我们今天下午的对手。”

“一个队伍的成员来自不同的国内战队,默契应当并不高吧?”

“不要侥幸,是驴是马,不久之后我们就知道了。”

“也是。”


 
评论(28)
 
热度(6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