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60)

060  D小组

为了更好地举办首届世邀赛,苏黎世新建的电竞中心成了本次比赛最好的对战舞台,世界最领先的硬件配置,舒服的选手席以及服务到位的后勤工作都是为了力求本次活动可以圆满成功。

当叶修一行人抵达比赛场地时,其他国家的战队也几乎在同时同点依次到达,虽说几乎都是陌生的脸孔,但可能因为都喜欢荣耀的关系倒也是没有多大的生疏感。

当国家队队员鱼贯出现在前台大厅时,甚至使周遭产生了几秒的短暂静默。

“突然被这么多陌生人注视,感觉自己要上天啊。”叶修虽然面部表情平静,但说出来的话却叫人无语。

“主要是你不红,咱们这些人在国内走到哪儿都被无数人注视的好吗?”黄少天属于“越战越勇”型,这种可以埋汰叶修的机会,他一向是不愿意错过的。

“我的意思是被一群长相不是黄种人的人注视有些感慨好吗?你说你这颗脑袋瓜子里头到底装的是什么脑回路?”

“你好,叶领队。”

黄少天刚想继续怼回去,不料却被一声招呼声打断,一看,发现过来打招呼的赫然是美国队的队员。

“你好。”叶修笑得分外亲民,对向他伸过来的手也是友好性的上前握了握。

“看过不少你的比赛,对于你的散人印象深刻,真希望能切磋几局。”

“客气客气,”叶修摆摆手,谦逊的模样让其他人有些吃惊,什么时候那个无下限,无节操的男人竟然也这么人模狗样了?“真是的,瞎说什么大实话。”

美国队队员:!!!

中国队队员:……

“我说苏妹子,你就这么放着他四处‘惹人嫌’真的好吗?”黄少天站到苏沐橙身边小声嘀咕。

“输人不输阵啊,再说了,我觉得叶修说的没错啊。”苏沐橙开心地笑了笑,表示支持,这种毫无下限的“迷妹属性”也是让人急眼,叶修身边的人就没一个正常的吗?

“说来真巧,我们两支队伍的队长都是术士呢。”美国队队长史密斯在听了叶修的话之后微微笑得有些僵硬,但依然极其有风度地向着喻文州的方向伸手示意打招呼。

“彼此彼此。”喻文州态度不吭不亢,脸上的笑容也是恰到好处,就连笑起来的弧度也是不多不少。

“期待跟你们队伍的交锋,不过按照排组情况,我们可能要等到总决赛了。”

“那请你们务必加油。”叶修这话说的够可以,一来是变相地表示自己战队是冲着最高的荣誉去的,二来又在台面上客套地表示鼓励,这种“上位者”的姿态摆得还挺正。

“谢谢。”史密斯带着众队员笑着转身离开,只是背过身的他却严肃的收敛起了适才堆积在脸上的微笑。

“队长,那个叶修太狂了吧?”威尔逊有些激动,“有不少八卦杂志说他说起话来能怼死人看来是真的。”

“他有狂的资本。”队长史密斯还未开口,一旁的加西亚却率先插了一句,向来对除荣耀之外的人跟事没多大兴趣的加西亚是全美电竞圈公认的高手高手高高手,“现在在场的这些游戏佼佼者中真正意义上跟散人交过手的人只有中国队的队员。”

“不是说领队不得直接下场比赛吗?”琼斯嚼着口香糖说得有些不确定。

“特殊情况可以下场。”史密斯顿了顿,“但是这只是字面上的理解,这一次的领队基本属于‘板凳队员’,主办方并没有敲死了不准下场,因此,我估计如果中国队进入总决赛,叶修的散人会上场的几率非常大。”

“我们这一次的抽签并不好,”米勒看了眼手中的对战表,“在跟中国队碰撞之前,我们还会有一系列的赛事,千万别掉以轻心。”

“韩国。”马丁内兹点了点赛程表上的“韩国”二字,“这支队伍据说也代表着他们本土荣耀圈最强大的水准了。”

“小组赛八支队伍出线后还有一次小型抽签,这是这一次比赛新出来的规则,因此八强赛我们到底跟谁比还不得而知。”

“不管如何,只要我们打顺那么肯定是会跟他们碰上面的。”

“现在我们该关心的小组赛第一场的对手,意大利国家战队。”

“稳中求胜,别太飘了,特别是泰勒。”

“收到,队长,你就放心吧,我会长心眼的。”说话的泰勒看起来极其憨厚的小胖子,慈眉善目的,甚至还拥有着一大群“妈妈粉”。


此时,中国国家队的所有队员并没有花太多的心思去纠结其他战队,叶修拿着刚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的比赛抽签结果分组表与其他十来个人围成一圈,开了个简单的战前动员会。

“这是分组结果,我们被排在D组,小组赛需要依次轮番对战的战队分别是瑞典、挪威以及丹麦。”

“都是新兴队伍啊。”

“1个小时候之后我们即将跟瑞典进行小组赛的第一场交锋,这个队伍是个非常会打消耗战的代表性队伍,擂台赛大家要做的就是自行发挥,打出属于自己的水平跟基调,这次的关键在于团队赛,不要陷进他们的节奏,不是说你们必须要抱团,但各自的行动一定要有思量。”

“出战名单我先来说下:擂台赛5人,孙翔、唐昊、王杰希、方锐以及周泽楷,团队赛6人,李轩、张佳乐、苏沐橙、张新杰、少天以及我。”叶修示意喻文州将这一次的对战名单公布了下。

“这次出场名单很模糊视线啊。”肖时钦笑得意味不明,“团队赛这阵仗估计对方想要用‘拖延’战术会哭出来吧?”

“之所以没有让参加擂台赛的队员兼顾参加之后的团队赛,是为了让你们发挥起来不用顾忌太多。”叶修笑着看了一眼孙翔,让对方不禁想起了几年前嘉世跟三零一的那场主场比赛,个人赛手速发挥的太嗨导致团队赛跟队员脱节,这个梗叶修竟然还记得?!

对此,叶大神表示他怎么可能忘记!要不是这小子打得太飘忽,也不至于导致沐橙第一个被杨聪击杀淘汰出局不是?!

“这个男人一向‘睚眦必报’的不是吗?”黄少天“哥俩好”地拍了拍孙翔的肩膀,“咱们选手圈谁不知道老叶的‘逆鳞’那绝对就只有一个苏妹子,那时候你在嘉世比赛的时候没有及时‘解救’沐雨橙风,他肯定看了后会不爽啊,只是连我都觉得‘可怕’,那个不要好的家伙竟然记的这么久。”

“我应该感谢他的‘不忘之恩’吗?我都快怀疑他这段时间以来的集训是‘公报私仇’了。”

“哈哈哈哈……没准还真是,”张佳乐也跑过来接茬,“老叶这个人就不符合‘自然规律’。”

“我觉得他挺符合的啊,”黄少天对此表示“不赞同”,“他完全符合自然界‘求偶、护短’的‘屌丝’形象。”

“护短这属性苏妹子也有啊,”张佳乐笑得有些“猖狂”,“当初那个刘皓,沐雨橙风端着的那炮轰得这么带感,你觉得我会以为她是为了大局作战吗?你都不知道当时看到那一幕,我笑了好久。”

“你的笑点真低。”突然冒出来的叶修差点没让正缩在一起聊着天的三人吓出毛病来。

“老叶,你走路都没有声音的吗?”咋咋呼呼的黄少天不愧是机会主义者,当场就“先发制人”,拔得主动权。

“呵呵……走得有声音那不就不知道你们在一旁怎么编排我了不是吗?”叶修眼皮子懒懒一翻,笑得叫人顿感凉飕飕的。

“行了行了,老叶,”黄少天觉得跟叶修“正常聊天”那简直就是自己给自己找罪受,“再说了我们这是在编排你吗?说你‘宠’苏妹子难道不是事实吗?”

叶修似笑非笑地望着三人,没有反驳,毕竟他自认为说得全中,他家的小姑娘他不宠难道还便宜了其他人不成?

“行了,你们都准备下,一会的比赛别出篓子。”叶修草草地丢下这句话后转而走向一旁的苏沐橙。

“第一场只上‘剑与诅咒’,你的心思除了咱们自己人估计其他队伍很难猜的准吧?”

“好东西总要留到最后的,若不是咱们这队伍机动性强我也不敢这么做啊。”揉了揉苏沐橙的发顶,叶修表示“资源太好,用得极好”。

“团队赛是打算带一波快节奏?”

“这个得靠你跟少天来。”

“好呀。”

“沐橙,加油,紧张吗?”

“不呀,”苏沐橙笑着看向身边的男人,“有你在的时候我什么时候紧张过。”

“也对,放下担子好好去打一场,有我呢。”

“有什么需要交代我注意下的吗?”

“还真有,”叶修端正神色,“对方的双枪手是个值得你去注意的点,放心,有喻文州跟张新杰在,战术上出不了岔子的。”

“你就这么肯定对方团队赛一定会排出双枪手的阵容?”站在苏沐橙身边的楚云秀插了一句话。

“肯定,比起情绪负担,瑞典一定比我们要来的沉重,双枪手的阵型是他们仰仗,有点脑子就不会把那两个神枪手分开来安排出赛。”

“双神枪的火力线会很广,沐橙你得多注意,”楚云秀担忧地提了个醒,这一次她不上场,但却依然心系在比赛上,“不过我相信你没问题的。”

“放心,云秀。”苏沐橙让好友不用太担心,下意识地瞅了瞅一旁的叶修,而后对着这个男人努了努嘴,“他不会打草率的仗的。”

“说的也是。”楚云秀喃喃嘀咕,“他就从来不会舍得让你太犯难。”

“对呀。”

“……”


 
评论(17)
 
热度(5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