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67)

067  “吊诡”的“魔术师”?

伊布拉走向隔离作战室,双眼下意识地撇过中国战队选手席间的某个人,眼中一闪而过的光芒带着一股说不明道不清的意味。

“他那一眼在看谁?”黄少天不愧是机会主义者,捕捉细节的能力自然是不在话下,“是在看小周吗?还是在看老叶?难道是在看我?”

“你怎么看?”苏沐橙歪头凑近,这是比赛期间她习惯性跟叶修交流时用的姿势,看似只是平常的侧首动作而已,却用着最多只有少数人能听到的音调分析着部分较为重要的事情。

“不知道,但肯定不是在看我。”叶修配合着压低嗓音,继而状作无意地跟一旁的某人有了一次短暂的视线交流,随即心下了然,看来果然不是自己的错觉。

王杰希姿势依然保持不变,他双眼盯着比赛实况,跟叶修刚才的相视也仅仅只在眨眼之间,可是——望着身影消失在隔离作战室的伊布拉,他额头不经意地紧了紧,这人,是冲着他来的吧?

“伊布拉,魔道学者。”张新杰口齿清晰,意味深长。

“诶?魔道学者吗?”黄少天下意识地瞄向王杰希,瞬即回过神来,“靠靠靠靠靠靠!敢情他刚才看得人是……”

“少天。”喻文州示意黄少天安静下来,他转而望向叶修,心中有了一丝顾虑。

“不用担心。”叶修又何尝不清楚这几个“老江湖”心里头的担心,那个伊布拉是个魔道学者是其次,关键是几乎所有人都在看过他的比赛时有一种感觉,这个人的打法风格像极了“魔术师”王杰希,只不过——

“不伦不类的‘魔术师’而已。”叶修直接毫不留情面地做出了“论断”,而在场所有人还是有些担心如今在比赛中的唐昊,原因无怪乎那小子的“梦魇源头”可不就是“魔术师”打法吗?

“担心?”叶修瞅了瞅一旁的苏沐橙,看到她亦是一副严肃的样子。

“有点。”

“担心什么?”叶修好笑地说道,“不要忘记我们这第三个出场的人是谁?”

苏沐橙闻言一个错楞,跟着笑眯眯地望向叶修:“你怎么知道对方在第四棒会派出那个伊布拉?”

“感觉罢了,不得不说这一次世邀赛我的运气是真的真的达到我这二十多年人生生涯的巅峰了。”

“我一直以为你人生运气的巅峰出现在认识我的那一天才对啊。”

“诶?!”叶修闻之眼睛一亮,“别说,没准还真是。”

谈话间,对方瑞典看台上传来阵阵鼓掌声,随即中国队一方的隔离游戏室大门被人从里头打开,唐昊面无表情地走了出来,叫人摸不着他心中的想法。

“辛苦了。”叶修起身向他鼓鼓掌,表示加油。

“对上魔道学者都快成为我的‘死肋’了。”唐昊轻轻摇了摇头,表示不甘心,但却出奇地情绪平静,“不过我尽力了。”


“感觉唐昊突然一点也不像以前那么暴躁了啊。”潘林望着目无表情坐在选手席间的唐昊,看着身边的叶修、喻文州等人在做“临场复盘分析”,似乎也有了一丝丝紧张的气氛。

“虽然如今我们在擂台赛上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但是刚才唐昊跟伊布拉之间的对决结束地确实很快。”李艺博也是就事论事,他转向一旁的吴雪峰,示意他也给些中肯的分析。

“意料之中,当我们看过伊布拉这个选手的比赛视频之后就多少对于这场对决有过心理准备,唐昊的成长是潜移默化的,这一次他已经完成了自己的既定目标,没有什么需要遗憾的,下一场比赛他会发挥的更好。”

“下一个出场的是……”

“王杰希!”

“魔术师!”

王杰希的起身让刚才还是安静的中国队方阵看台上响起开赛以来的第一波振聋发聩的掌声,更是让瑞典战队的选手们纷纷侧目相望,当伊萨克看到起身的王杰希也是一脸诧异。

“我一直以为这个魔道学者应当是放在团队赛出场才更为妥帖的。”伊萨克喃喃自语,若有所思,“虽说擂台赛跟团队赛选手是可以重复的,但是,有些时候还是会影响到后面的发挥。

“这个人——”埃尔德曼有些在意,“那个人早期的打法风格一直以来是伊布拉津津乐道地对象,后来据说为了所处战队的发展,他转变了自己的风格,对此,伊布拉还挺‘怒其不争’的。”

“怎么了?”伊萨克有些不明就理地望向身边的诶尔德曼,“风格转变了,那么按照我们之前针对式训练的法子来有什么问题?”

“我也觉得有些不对劲,”乌斯一脸正色,“那个魔道学者的打法更适合团队作战,为什么会被排在擂台赛第三棒出场的原因你想过吗?伊萨克。”

伊萨克没有回答,而是一脸严肃地望向比赛直播屏幕,心中的疑虑也是不住地顿长滋生起来。


“你刚才的发挥并没有问题,对方在技能大招冷却方面有明显的优势,在这之前,你的唐三打连击耗费了太多的HP跟MP,因此在对方略显‘出其不意’的打法之下败下来也并没什么可丢脸的,”叶修坐在唐昊身后,用着几乎所有中国队队员听得到的音量在那分析道,“对方这个魔道学者是看着王大眼早前的比赛风格路线成长起来的,说得官方学术一些就是这是个‘伪·魔术师’,你之前就栽在魔术师打法里头,这次表现得倒是有着明显的进步,下次记得加油。”

“知道了。”唐昊应了一声,瞬间心中遗留下来的不爽感都抛却得一干二净,他有信心下一次在全状态的情况下,一定可以胜出。

“我其实挺期待的,”苏沐橙浅笑盈盈,“毕竟是时候告诉告诉那些人什么才叫真正的‘魔术师’了。”

“所以不得不佩服我的出场排位啊,”叶修感觉自己似乎现在有些飘飘然然的,“感觉现在肯定有不少荣耀粉丝想把我供起来膜拜了。”

“……”

众人os:这么不要脸,到底是怎么让他在联盟里头一混就是十多年的?!


王不留行刷新在极地图中,微紫色的魔法袍无风自动,灭绝星辰的杖尖上散着莹紫色的点点碎光,看起来神秘、强大且夺目。

哪怕身处在微薄的冰层之上,王不留行走得却丝毫不见慌乱,频率交织的足尖,甚至没有在冰面上留下一星半点的划痕,这一点在普通玩家眼中丝毫不会有半点叹谓,但是在职业选手眼中却不是一回事了。

“还是很简单的脚尖碎步,只是频率不快,单单就是简单的行走而已,”喻文州嘴角微扬的笑容看得出心情极好,对于接下来双魔道学者的对峙,显然他也是分外期待,“这种步伐可以减少跟冰面的摩擦,杜绝不必要的环境损坏,另外在一些容易留下脚印的场景图中,这是掩盖自己足迹的办法之一。”

当伊布拉跟王杰希正面杠上的时候已然是开赛35秒之后的事了,王不留行手中的灭绝星辰360度翻飞轮转,擦着冰面直接在一个吐息之间便直接三连跃一般地冲向了对手,劈头盖脸就是从上往下,以90度直角的正面弧度劈了下去,伊布拉毫不示弱,手中法杖横祭格挡,铿的一声,双方兵器直接触了个正着。只是两个人,一个凌空跃起,一个脚踏冰层,仿佛一时间,伊布拉在同一个点直接承受了两个人的重量,意料之中的咔嚓声响起,只不过幸而冰层并未有明显的裂损。

王杰希鼠标一划,左手指指尖在键盘上一抹,凌跃在半空的王不留行突然身形一晃,直接消失在伊布拉的正前方,还不待对方反应过来,便见伊布拉身后侧一道呼声掠至,整个人被对手打了一个“狗吃屎”的难堪模样,砰的一声,随着伊布拉的面朝下到底,冰层上被卷起了些许的棱晶,甚至还微微的带着一点点的冰雾。

速度极快!

伊布拉双眼瞬间瞪大,心中闪过一股不详的预感,这种让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打法突然在有生之年真真正正地出现在他的眼前,这不得不说对他造成了莫大的震撼。

王杰希趁势左手一挥,一小股粉末状物体洒向伊布拉,瞬间导致只能尴尬受身躲过的伊布拉有些略略的狼狈。

瑞典看台上原本还有些兴高采烈的观众突然熄了声响,所有人都目不转睛地望向比赛屏幕,谁也没有第一个开口发声,现在的情势任谁都看得出来伊布拉有些劣势,甚至可以说有些无处可逃!

王杰希的攻势一向是柔绵延长的,这源于魔道学者这个职业技能的关系,叶修等人就不止一次说话,若王杰希玩的是刺客、盗贼、神枪手、战斗法师之类的职业的话,估计杀伤力的可怕完全能叫对手闻风丧胆!

驱散粉被避过之后,王杰希也不乱,节奏把控得恰到好处,灭绝星辰微扬,似乎虚空画图一般以一种诡异的笔触迅势待发,顷刻间杖顶一颗米粒大小的光线猛然射出,直直没入伊布拉的身体内,瞬即炸开,乍看之下特别有视觉效果。

星星射线!这是王杰希在比赛场中祭出的第一招!而他的对手则犹如其预料的那样——避无可避!

完全无法预见性的战斗技能招数,让对手不得不心寒意乱的诡异节奏,才没多久,王杰希便成功得叫瑞典战队的所有人统统闭上了嘴巴!

什么才叫魔术师?

这才是!!!


 
评论(39)
 
热度(6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