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73)

073  中国vs瑞典——团战(下)

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瑞典队虽然处于被动的不利位置,但是他们并没有打算就此放弃,诚然,如今这场比赛的节奏已经完全不能被他们所掌控了,战局拖不开来,人员对战更是散不开,因此他们只能尽力让自己能够应付得了中国战队的比赛节奏。

打从一开始,叶修给予喻文州跟张新杰的赛前指导就只有一个字——快!节奏拉快!攻势拉快!甚至连移步掠位都得快!但是快不代表就能马马虎虎,相反在各选手的所处位置方面已然精确到了极致。

张佳乐在苏沐橙的炮火掩护下瞬间上前,甚至在那一刹那,他的位置比黄少天还要来的更加靠前一些,浓烟弥漫间,各色手榴全数招呼了出去,不求角度,不求先后,但凡能抛的他都抛了。这可不是草率的行为,一来对方的选手都被捆在了一起,张佳乐的手榴不怕抛偏了位置,二来顶着一波炮火流弹自然是要把压箱底的全都“贡献”出去才对!百花式打法,这对所有人都不会陌生,瑞典战队也不可能看不真切,只是他们没法撤退,鬼连环的围困下,他们好比笼中的兔子,网中的鱼虾,能够撑到现在就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黄少天是在场所有中国选手中打的最嗨的,似乎全然不顾一般的近身攻击让瑞典战队的选手个个都是苦不堪言,乌斯跟卡尔完全顾不了他,为什么?自然是因为苏沐橙啊!枪炮师的攻击简直可以说是要人命,两个神枪手虽然也是远程攻击,但是奈何人家“藏”的地方极其微妙,由于宽大的树叶遮挡,大部分的子弹都失了准头,偶尔能打中她的,已然构不成多大的威胁!

笛卡尔知道现在不得不拼一拼,右手成爪骤然朝前伸去,捉云手!在这一刻他必须“抓”一个人过来,打断对方如此有如神助的默契,而他想抓的人便是——苏沐橙。

少了策应,对方的攻势等于威力减半,因此苏沐橙便成了他首选的目标!

被无限特效扩大的手爪朝苏沐橙袭去,这一出不仅让对方觉得突兀,连瑞典队其他选手也是一愣,幸亏长期下来的默契使然,他们瞬间便明白了笛卡尔如此作为的目的!没错!必须抑制住枪炮师的远程策应才有可能还有一线生机!

苏沐橙似乎对于捉云手的“针对性攻击”毫无察觉一般,甚至根本都没有加以理会。

成功了!

所有瑞典战队的选手在心中暗喜,却不料在千钧一发之际,一道人影闪过,直直的出现在了苏沐橙的跟前,妥妥地代替她被“抓了个正着”。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正愁不知道怎么才能跟你们来个face to face,没想到瞌睡还送个枕头过来。”

他什么时候跑到中场去的?

伊萨克等人觉得简直不可思议,只是所有上帝视角的场外观众却都是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早在笛卡尔祭出捉云掌的前一秒,黄少天仿佛知道些什么似的直接放弃了跟伊布拉的纠缠,头也不回地往后跑去,而中国选手频道上,一句话显得格外夺目!

索克萨尔:退!苏!

不愧是喻文州,可以提前预知对方的动向从而果断采取应对方法,那两个字一看就是对冲在前头的黄少天跟张佳乐说的,而在那一瞬间,那两个人也是格外默契,一个瞬间横档代替了黄少天跟伊布拉继续兵刃相见,一个毫不迟疑直接后撤冲向苏沐橙,两方的行动好比同时进行一般,若不是瑞典战队很肯定那是笛卡尔的“神来之笔”,要不然他们都觉得会不会是自己在战略部署方面让对方事前得知了些什么。

“被抓”过去的黄少天,银剑剑锋凌厉,被“捉”进对方圈子之中之后更是毫不退却,银光落刃来得毫不客气,跟着一招逆风刺也是耍得虎虎生威,把所有人都囊括在了自己的攻击范畴之内。

伊布拉跟笛卡尔见状一个横档开张佳乐的缠斗往后方掠去,一个双手向前直接便是一发轰天破准备发射!

奈何猛然间,一道夺目的紫黑色光线蜿蜒上前,到达瑞典队前之后又猛然分成两股,一股像伊布拉招呼而去,一股毫无悬念地直逼笛卡尔。

剑所指向的地方,诅咒如影随形。

伊萨克的脑海中闪现出了这句话,他讶异地望向喻文州的索克萨尔方向,赫然双眼一张,不知道什么时候,原本居于后方的索克萨尔竟然已经上前,其所站的位置甚至已然跟李轩的逢山鬼泣平行了!

难怪——

伊萨克下意识地瞄向了黄少天的夜雨声烦。

难怪这个人会打得这么激进,因为他根本就不需要担心退路被封,在他的身后,一直有一个人在恰到好处地配合着他的打法。

这就是“剑与诅咒”,是中国国内荣耀联盟其中最耀眼的“组合式”搭档之一!

喻文州右手拿着法杖,左手平举伸直向前,指缝间,一缕缕紫黑色烟雾缓缓溢出,如同被赋予了诡异的生命一般朝一开始就既定的目标飞去。

早在一开始喻文州就直挺挺地告诉所有人,他的目的很纯粹,就是伊布拉跟笛卡尔,这两个人是瑞典战队真真正正的战略核心所在,牵制住着两个人就等同于“废了”瑞典战队近一半的战力。

伊萨克严正以待,如今他是队伍中看起来最“悠闲”的人,一发空气压缩机直接面向黄少天,妄图将其吹飞出去,巨大的光能球瞬击而出,却不想对方也并非是省油的灯,黄少天鼠标略略一移,Z字抖动瞬出,略显诡异的身形似乎瞬间消失在原地,待重新出现的时候早已经绕过了那一记空气压缩机,来到了伊萨克的面前!

所有人在此刻终于恍然大悟,如果说李轩的鬼连环控的是全场,那么苏沐橙的主要任务便是缠住双枪手的攻势,而喻文州的目标则是身为魔道学者的伊布拉跟气功师的笛卡尔,至于张佳乐很明显是在后方支援“剑与诅咒”组合的一杆利刃,至于黄少天,他的目标则是瑞典战队的策略主导者——机械师·伊萨克!

诶尔德曼:伊萨克,小心!

如今,场内最没有被直接攻击到的便只有瑞典队的牧师——诶尔德曼,也只有他还有精力出声提醒自己的队友!只是他的这份提醒显得极其的“苍白无力”,因为根本没有谁能够抽身过去支援被黄少天直接贴身缠住的伊萨克,所有人都分身乏术,只能看着自己战队的队长在地上攀爬滚打,各种狼狈!


“从来没看到伊萨克他们打得这么被动。”林耐坐在选手席间,望着近乎“一边倒”的战局,一脸严肃,此刻的他心情跟所有人一样,沉甸甸的,似乎微微有些透不过气来。

“对方的战术、个人对战能力、团队协作意识都在我们之上。”

“一开局就注定了败北的颓势,我们大意了,试想一下,自以为牵制住了对方的两位选手就开始沾沾自喜,没想到更大的‘惊喜’还在后头。”

“林耐,我们要相信他们,哪怕最后的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我们依旧还是要选择相信他们!毕竟,我们是队友啊。”

“是啊……”

林耐默默地垂下头,发梢的遮挡看不见他的眼色,但是所有后方瑞典看台上的粉丝们都缄默不语,首场的失利让他们不禁沮丧连连,但是却不得不说,这一次自己国家战队的选手兼已尽力而为了。

加油!你们一定会更强的!


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一直对于他的这个封号所展现出来的能力绝对可以让所有人都觉得是名副其实的,伊萨克在应对中所偶尔出现的“漏洞”几乎都被他抓住并成为了继续进攻的契机。

银光闪耀,一夕间,伊萨克觉得周围所有的人跟事物仿佛都已经不存在,只有那招招刺向自己的剑式越发犀利,大弧度的横扫,恰到好处的上劈跟下挑,总在关键时刻出最为关键的技能招数,虽然伴随着攻势的还有绵绵不断的文字泡,但是却叫所有在场,不是!全世界的荣耀迷们都见识到了剑圣的能力。

接下来的比赛,瑞典战队所展现的惊人“反抗”也让所有人津津乐道,在诶尔德曼被强杀之后,他们顶着“以血换血”的宗旨,硬是拖了李轩跟张佳乐两个人做了“垫背”,奈何大势所趋,胜负已定,中国队以6:2的团队赛悬殊比分遥遥领先瑞典战队,获得D小组比赛的首场胜利!在小组积分排行榜上以11分确定了“霸主”的地位,而不久,D小组丹麦跟挪威的比赛也告罄,丹麦在擂台赛5:3的明显优势下却在团队战中失利,以5:6的比分败北,不过在总积分中却以10分居于第二位,瑞典表现不佳,只以4分的积分排在最末。

当中国队在一片欢呼声中离场时,叶修也顺便得到了其他各小组的比赛结果。

“结果一如我们之前预料的八九不离十。”叶修将第一天比赛的结果递给了一旁的喻文州,“目前看来并没有出现‘黑马’,各小组依然该强的强,该弱的弱,没有任何‘意料之外’的情况出现。”

“嗯,回头我回去拿各小组今天的比赛录像。”

“老吴会去办这事,今天回去大家休息下,明天一早我们复盘。”

“好。”


 
评论(26)
 
热度(5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