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74)

074  自助午餐

世邀赛第一天的赛事已经结束,不得不说电竞比赛并不会耗时太久,从开幕式到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仅仅只是历时近4个小时而已,为了让选手可以享用最高档的后勤服务,主办方也是花了不少心思的,午餐采取自助的形式,各种菜式都不缺,中式、意式、法式、日式、美式、英式、韩式等等等等,每一个国家都有彼此不同的饮食习惯,因此倘若想要面面俱到,就必须有各类不同的厨师来掌勺。

叶修带着一群人出现在餐厅的时候,周围已然已经有不少人了,每一个国家有彼此独立的餐桌,因此倒也方便了几人,至少无需事前占位。

“沐橙,这里的中式糕点做的不错。”楚云秀也不去顾及叶修的眼神,大神经地拉着苏沐橙便往摆放食物的餐点台处钻,一群人似乎也习惯了这样的场景,作为国家队里唯二的两个妹子,她们一向是队内公认的“团宠”,自然各种受照顾。


“听说中国队在跟瑞典战队的比赛中11:4的大比分结束。”奥格作为挪威的队长自然非常关心下一场的对手,“虽然有心理准备他们很强,却没想到可以强到这个地步。”

“瑞典的实力退步了吧?伊萨克是不是该退役了?”阿米尔漫不经心地吃着炒通心粉,“之前跟他们的友谊赛时也没觉得他们很弱嘛。”

“阿米尔……”

“真是不好意思,我目前还不打算退役。”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挪威战队的攀谈,众人一看,发现伊萨克率领着瑞典众人出现在餐桌边,其中伊布拉跟安德森一脸怒意,毕竟听到外人如此埋汰自己的队长,当然会很不高兴。

“抱歉,伊萨克,阿米尔一向就是这般口没遮拦。”亚当温文尔雅地起身,笑脸相迎倒也化解了不少彼此之间的尴尬处境。

“我自然不会跟他一般见识,只是有时候人不要太过于口出诳语。”伊萨克望了一眼一旁一副无所谓态度的阿米尔,“毕竟有时候‘报应’来得是挺快的。”

“你!”阿米尔是个典型的“惹事分子”,此刻自然傻而吧唧地直接“对号入座”,“我怎么能跟你比呢?小组赛你们瑞典战队拿了几个人头分啊?”

“呵呵,对手太强大,我们也只能拿4个人头而已,真是惭愧。”诶尔德曼学着之前亚当的模样笑嘻嘻地出来“应战”,言语间似乎在中国队手下拿一个人头都是“壮举”一般。

“看来你们输得还挺心服口服?”阿米尔懒懒地挑衅一笑,“伊布拉你也有今天?”

“比赛场上输赢不是常有的事,你这么在意的吗?”伊布拉望着眼前这个金发男人,瑞典队跟挪威队素来死磕,甚至这一次世邀赛之前还打过友谊赛,期间阿米尔跟伊布拉的个人赛是最为被两队队员津津乐道的,那场比赛以伊布拉的险胜而告终,阿米尔一直咽不下这口气,没想到这一次这个他视为对手的男人竟然输给了别人?

“等着吧?我会打败王杰希来证明我比你更强。”

“打败谁?”伊布拉的难以置信在阿米尔眼中却成了“惊讶”。

“怎么?”阿米尔继续笑道,“你难道担心对方会输给我?”

“呵呵,我拭目以待。”

瑞典众人离开,奥格望着伊萨克临走前意味深长的一笑,顿觉心中有些异样,那表情有一种“看好戏”的模样。

“切!伊布拉简直就是个孬种。”阿米尔继续坐下用餐,低头的他全然忽略了自家队长略显沉寂的表情。

“阿米尔,我觉得你最好不要轻敌。”比约恩喝着鲜榨的橙汁,道出了奥格的心声,“虽然我们还未曾看过中国队跟瑞典队的比赛,但是据说伊布拉这一次输的挺惨。”

“看来不止是伊萨克,连伊布拉都已经走下坡路了嘛。”阿米尔毫不在意地努了努嘴,他是个心高气傲的男人,一直视胜利为最终的目标。

“吃饭,随后休息一小时后复盘。”

“好的。”


这边瑞典跟挪威两支队伍短兵相接,那边中国队却是一副其乐融融的模样。

众人端着餐盘就坐,国人喜欢在餐桌上谈正事,这一特点倒是让叶修等人发挥的淋漓尽致。

“说说吧,刚才结束的比赛,从团队赛开始说起。”毕竟是在国外,诸多选手懂中文还真心不多,虽然随行有负责翻译的工作人员,但是吃饭时间谁还会随队行动,自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如此一来,叶修也不避讳,直接开口提议。

“团队赛后半程我有些失误,按照道理那人头分不该送出去的。”张佳乐进餐的手一顿,跟着继续如常扒饭,不过从他的言辞话语之间倒是看出了几分不满意,不过却未见沮丧,看来是打算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振威严”。

“老李那一分送出去是在我们意料之中的。”喻文州表示李轩的出局是大势所趋,毕竟在那样的情况下,对方试图冲出来就肯定会考虑强杀控场的阵鬼,更何况在他们围攻对方牧师的当口就更有可能会出现以一换一的局面。

“团队赛打的不错,这是总体评价,”叶修一边将盘里的大部分虾仁拨给一旁的苏沐橙一边阐述,“这一次团队赛的出场名单是我跟小喻他们私下商量后决定的,战斗主力是远程职业,另外加上少天也纯粹是为了发挥‘剑与诅咒’的威力,一开始的战术用得非常不错,打的也很顺,由于我们多半是远攻类选手乃至于他们无法在第一时间采取贴身黏人的战术,进而导致他们妄图将我们队伍人员打散的意图彻底破产!”

“这一次我是不是打得很man?”黄少天吃得津津有味顺道还不忘记咋咋呼呼,“我靠!为什么这道空心菜里头会加秋葵!难道不知道我对秋葵一生黑吗?”

“他是不知道啊。”楚云秀撇撇嘴,对于黄少天的偏食也是“甘拜下风”。

“总体打得挺好,但是这一次的阵容也只能正对瑞典队这样的‘磨队’,”王杰希正儿八经地吃着饭,下意识地望了眼身边的张新杰,发现果然这小子一进食就绝对不爱说话,“也多亏了有许斌的意见。”

“对啊,看来之前跟许斌的战术探讨还是有成效的。”吴雪峰笑了笑,“果然,国内荣耀圈藏龙卧虎啊。”

“需要你说吗?”叶修咬着芹菜含含糊糊地发言,“第一场跟我们之前私下预料的也差不多,感觉并没有什么叫人意外的状况发生,下一场的对手是挪威,老吴已经找了之前这支队伍跟瑞典战队友谊赛的比赛视频,这个在我眼里还是蛮有考究价值的,一会下午抽个时间大伙一块瞅瞅?”

“我们没意见。”肖时钦代表其余众人表示同意,“挪威这支队伍据说战力不错的样子。”

“是骡子是马总得拉出来溜过之后才知道不是吗?”

“也是。”


古恩喝着伯爵红茶,眼角望着一旁正在“欢脱”用餐的某国战队:“听说这一次中国战队跟日本战队大比分结束了比赛。”

“瑞典的实力要比澳大利亚高出不止一星半点。”乔治分外中肯地评价道,“要知道之前我们对于这支战队预估还是属于A级实力水准的。”

“据说他们跟挪威战队的友谊赛打得也是难解难分。”

“这一次安妮的表现差强人意,团队赛竟然被对方直接控到死,你需要好好缓缓今天的表现状况。”

“我知道了。”安妮作为队中的枪炮师,也是为数不多的女选手,一向心高气傲,只是没想到这一次在跟法国队交手的时候竟然错误频出,若不是之后有盖文的支撑全局,恐怕有可能阴沟里翻船。

“你的能力在国内算得上是顶尖,但是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建议好好研究一下中国队那个叫做苏沐橙的女枪炮师,我从伊萨克的言谈内容间能够读出那个妹子很强。”

“古恩,虽然我表现不好,但是你也不用妄自菲薄成这样吧?”安妮有些恼羞成怒,她下意识地望了眼盖文,发现对方甚至连理都不理自己,心中更加郁闷。

“我希望你精力都用在比赛上,安妮。”古恩表情严肃,他不是不知道这个女人对盖文的心思,平日里他自然是乐见其成,但是如今他们面临的是世邀赛这样分量十足的比赛,这个女人要是如此不知轻重缓急的话,他不介意让她做个“板凳选手”。

“我知道了。”安妮愤愤地咬了咬嘴唇,心中不免有些火气,向来在国内被誉为联盟女神的她自然是看不爽中国队的那两个女生,想着怎么也要努力一把,到时候给她们点颜色瞧瞧。

而不远处正笑眯眯用餐的苏妹子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竟然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多了个“敌人”,当然,哪怕知道她也是不屑一顾的,在叶修身边十多年的她怎么可能被一个同是枪炮师的妹子“教训”?说起来,论起腹黑程度,苏沐橙也是公认的翘楚不是吗?


 
评论(27)
 
热度(5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