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76)

076  “狭路相逢”

回到下榻酒店的大堂,一群人还没各自“解散”,便遇上了从电梯口出来的一众选手——挪威队!

小组赛下一场的对手就这么“因缘巧合”下的“邂逅”了,也算是“缘分”。

“叶领队,之后的比赛还希望你多指教。”

相对于中国战队队员之间无所谓的态度,挪威的众人就有些“如临大敌”的模样了,队长奥格皮笑肉不笑地上前打着招呼,一开始他还端着架子想让叶修先上来问候,没想到那家伙简直不走寻常路,见到他们出来完全跟不认识一样,身子一转,妥妥的屁股对着挪威一群人,在那跟苏大妹子聊个没完没了似的。

“诶?”叶修听到声音从背后响起便利落地转过身来,发现对方也不着急握手,而是上下略略一打量,最后才一脸无害地伸手,“我说这谁呢,原来是挪威队长啊,瞧你,剪了个平头我就有些认不出来了。不好意思啊,有些脸盲。”

平头……

脸盲……

“诶,我说你们都是什么表情?我说的难道不对吗?”

“就算他头发变短了但是至少还不至于到达平头的概念吧?”黄少天一个跨步来到叶修身边,近距离地看了一番奥格,觉得这个人笑得格外“虚伪”。

“这是重点吗?”喻文州好笑地站在二人身后,一脸“无害”。

奥格觉得自己虽然听不懂他们在说些什么,但是从对方的表情上可以推断出,绝对也不会是什么好事。

“王杰希?”一声别扭的中文名字叫唤声从奥格身后传来,随即一个金发的高个子男人走了上来,望着叶修端详了很久,很明显!他——认错人了!

“王大眼,他喊你。”叶修很自然地抽回自己跟奥格相握的手,随即转头说道。

“找我?”王杰希显然从对方有些傲气的脸上看出了些什么,只是一向不喜欢斤斤计较的他表示——无!所!畏!惧!

“你好,我叫阿米尔,”阿米尔走到王杰希跟前,“记住了,我将是打败你的人!”

哇~哇~哇~

一群乌鸦从众人头顶飞过,一群人万般神情复杂地看着这个自称“打败王杰希”的男人,好像——叫什么阿米尔,对此表示非常的……同情!

“我一直觉得人如果没有自知之明就必须要有足够巅峰的实力,这人的说辞,我想哪怕是老叶都不敢这么大言不惭吧?”张佳乐忍着笑垂首自言自语,只是这说话的音量貌似几乎所有人都听得到。

对于张佳乐的说法,挪威队的表情是迷惘的,因为听不懂,而中国队的表情则比较一言难尽了。叶修好笑地转过身来睇了张佳乐一眼,难得没有直接拆台,至于其他人,都是一脸“痛苦”——忍笑忍得很辛苦!

“你们好像不信?”阿米尔虽然听不懂中文,但不代表他不会察言观色,眼前这群人的“演绎”表情很明显是一副嗤笑的模样。

“哦,那请你务必加油!”王杰希对身边的翻译工作人员使了个眼色,表示回应,跟着一脸木然地望着挪威战队的成员,不再说话。

场面一度陷入尴尬的境界,最后一道如沐春风的声音响起:“到时候还请中国队的诸位高手手下留情。”

“这哪能啊,我们比赛管你阿猫阿狗,开赛了照样不会留情的,你放心。”叶修一句话差点让一向克制力极好的亚当表情破功,他扭曲地脸部肌肉楞了3秒才恢复如常。

“后会有期。”

“慢走啊,不送。”

挪威队浩浩荡荡地与叶修几人擦身而过,看着对方甚至连个眼色都不吝啬于他们,不免有些心浮气躁。

“这群人简直目中无人。”说话的艾文一脸义愤填膺的样子,这种“待遇”他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过了,毕竟在国内走到哪里都是欢呼跟推崇。

“阿米尔你太冲动了。”奥格一脸不待见的模样,“亏得刚才周围没有其他战队或者媒体记者,不然到时候我看你怎么收场?”

“难道你不信我能打败那个男人?他除了帅之外有什么能让我心服口服的?”阿米尔一副无所谓的态度也是让奥格他们头疼不已。

“有目标不是坏事,奥格。”亚当缓悠悠地走着,“不过,阿米尔你必须要知道,你这一回给自己定的是座难以跨越的高山。”

“亚当!?”阿米尔一脸生气地望向亚当,看着对方依然笑眯眯的模样不禁有些心生寒意,“我……”

“他跟伊布拉比赛你也有认真看过,你不会现在还天真的以为那只是个实力普普通通的选手吧?”亚当笑着定定地看着阿米尔,硬是将其看出了一层薄汗。

“我……我一直觉得……”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那个人有多少火候根本就不是一般人可以去掌控的了的,不要过于天真了!”

“我知道了。”

奥格在一旁听着亚当的说辞也是心中惊讶,控制住自己想要回头再去看一眼对方战队的冲动,骇然的想法几乎呼之欲出。

“那个叶修……应该不会第二场比赛就出场吧?”亚当嘴角轻扬,一抹弧度不卑不亢地悬在那,“真是可惜。”

“有什么可惜的?我还觉得有些庆幸呢。”利夫作为队里的牧师,心里自然是知道对方团队如果有一个输出诡异高端的DPS将是多么令人头疼的体验。

“利夫,你该知道,作为选手谁不想有一个奔头有一个目标?”

“我觉得你这个‘奔头’似乎选的过于高了。”作为队内唯一敢跟亚当开着无伤大雅的玩笑的队员,利夫一直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跟地位。

“那个男人肯定会在这一次的世邀赛中出场的。”亚当眼色望着天际的霞光,他看过不少叶修的对战视频,却依然还是无法定位他的能力到底有多少。

“一个在自己国内比赛连续三十七场个人赛胜利,又在总决赛最后六秒逆转比赛走势,手速APM上700+的男人,他绝对有太多太多实力。”

“我知道,利夫。”

“所以,亚当,小组赛第二场你到底打算怎么迎战他们?”

“我不会再容许自己失败,一次都不容许,之前跟丹麦的比赛已经让我非常不满意了。”

“团队赛我们发挥挺好。”

“但是擂台赛呢?跟丹麦打成10:9简直就是耻辱。”

“路易丝在擂台赛就出场的确打了个措不及防。”

“那个女人还是那么惹人嫌。”

“亚当……”

“好了,我知道。”亚当难得孩子气的努了努嘴,“那女人一脸冰山脸,好像别人欠了她百八十万的模样简直了!”

“……”


此时送走挪威离开的中国战队,一脸平静,叶修等人站在电梯口等电梯下来,叮的一声,电梯门打开,只是里头出来的人让诸位又是一愣,今天果然是个“好”日子,妥妥的是“走了一个挪威迎来一发英国”的节奏啊。

“叶领队,再次见面了。”古恩笑着率先踏出电梯,一边笑着一边打着招呼,比起之前奥格的皮笑肉不笑,古恩的笑容显得诚意多了。

“诶哟,真是好巧。”叶修笑着侧了侧身,让英国队先出电梯,而后也不扭扭捏捏,直接第一个踏进电梯。

“苏沐橙。”一道女声唤住了想跟着一起进电梯的苏沐橙,她好奇地侧头一看,竟然发现一个陌生的女人正望着自己,眼中充斥着的是一种别样的打量跟矫情。

什么鬼?

“有事?”电梯内叶修将手按在“开门”的按钮上,电梯外苏沐橙一脸淡然地看向出口叫住自己的安妮。

“我是英国队的枪炮师安妮。”

“所以?”苏妹子可不是个善茬,对方一脸“高人一等”的态度让她心下不爽的很,这个女人满脸傲慢,尖下巴,金发蓝眼,看着有点像……国内整容网红!

“我会成为世界级的首席枪炮师的!”

“哦,你加油。”苏沐橙仿佛听了一句“该吃饭了”似的,一副“你成为什么跟我有什么关系”的既视感。

“你!”

“在中国有一句话,你一定没听过,”苏沐橙踏进电梯之后转身好笑地望向安妮,“梦想会有的,万一见鬼了呢?”

话音一落,电梯门缓缓合上,将两队人隔绝在了门内门外。

“什么意思?”安妮一脸不解,而身侧的古恩却是一脸意外,原来那个总是在叶修身后笑眯眯的女生也这么有脾气,可以说还蛮血气方刚的。

“意思是……”乔治正在心中挣扎要不要说出来,最后还是在安妮的注视下开了口,“梦想跟现实是两码事。”

“安妮,有时候你出门是不是不带脑子的?”队中唯一的女选手,自然得卖三分薄面,只是这一次,古恩觉得不治治她指不定那一天祸从口出也不尽然。

“我……”安妮咬牙切齿的模样让其他队员看在眼中,只不过绅士地当做没有注意。

“好好打比赛,你不觉得你今天给自己加太多戏了吗?”盖文说完头一个掠过安妮往前走去,虽然“女士优先”是英国人一贯奉行的传统,但是这个女人早已经消磨掉了自己全部的耐性。

“走吧。”古恩一声令下,其他队员也赶忙跟上,留下原地的安妮不禁狠狠地剁了一脚地面,随即依然举步跟上,只是她却不知道自己的“意气用事”倒是让离开的苏沐橙狠狠地记上了一笔,看来有机会,她也不介意有机会来教教那个女人“如何操纵枪炮师”了。


 
评论(28)
 
热度(5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