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81)

081  赶紧解决,别摆什么pose了!

赛场上,双方两人在哈拉尔破局成功之后又再一次陷入胶着状态,唐昊打得很稳,哪怕对手的风格有些与众不同,但是他确确实实是应付地挺好,流氓的低等阶技能在他的连击出招之下也变得格外具有杀伤力。

哈拉尔以掌代拳,虽说一开始让唐昊有些不大适应,但是几招之后明显已经渐入佳境,虽然对方招数上有些跟流氓“以爪为主”的打法不尽相同,但是实则并没有太多的改变。

不过,由于前一场跟亚历山大交手时,部分大技能已经用过,自然相对于对方全状态的条件下,唐昊略显劣势,但不足以“影响赛局”!

双方僵持不下,时间已然过了3分多钟,但是从彼此的血量值来看,43%对上47%,虽说唐昊以4%的差距略略低过哈拉尔,但是说起来双方起点不同,反倒是唐昊占据了一些些的优势!

唐三打一个右侧移位,身形一闪,从原地消失,半秒之后骤然已在哈拉尔半个身位前的近距离处了,勾拳袭来,直击对手下巴,对方也不倦态慌乱,匆忙撇头,勾拳擦着哈拉尔的脸颊掠过,打空!唐昊跟着又是屈腿冲着对手的后背踢去,很明显,勾拳只是障眼法,膝袭才是重头戏!

哈拉尔只觉得身后一股冲力差点让他整个人趴在地上,慌忙左手率先撑地,侧转,亦是一记膝袭迎上,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奈何唐昊似乎早已有所准备,左手弯曲直举身前,直接硬生生地截断了哈拉尔这一发膝袭,干净利落,不见拖沓!

哈拉尔见状似乎也是一副淡然的模样,貌似对于对方的这一记漂亮的格挡心里也是颇有准备。

右腿侵袭,左掌推出,正向唐昊胸前,跟着板砖正面袭来,唐昊侧身避过那一掌,却不料直接撞上了对方的板砖!一个血红的巨大伤害值出现!也让叶修等人挑眉。

“挪威那选手脑子不错。”喻文州判下如是评断。

“确实!给板砖涂毒倒是一个不错的新意。”

涂毒,流氓技能之一,给武器施加毒药之后,发动的一击必将附加毒属性攻击,虽说没有持续性,但是单单就“无视防御”这一点就叫人不容小觑!

哈拉尔的这一记板砖的的确确让唐昊心惊胆颤了一把,不过很快他便想通了其中的原因,没想到会在这种近距离的密集型攻势下采取板砖涂毒的策略,果真是个胆大心细的老手!

迅速上前,猛然抓住哈拉尔的头,头槌!这是唐昊此刻决定的招数,由于适才的“涂毒板砖”,导致双方的血量被拉开了一段距离,在HP丝毫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唯有采取主动攻击才是上上策。

显然,哈拉尔也是猜到了唐昊的打算,整个身形直接起跳,双脚重重踏上唐三打腹部,利用冲劲将其击退半个身位,破掉头槌的桎梏,跟着360度后空翻跃,彻底跳离原先狭窄的地域范围,跟着左手平举掌心朝下朝唐昊袭去。

命中!

在外人眼中这一好似蜻蜓点水的击中理当无伤大雅,却不料让原本攻势激进的唐三打整个人被迫硬生生地止住了攻势,被麻痹了!

麻针!让目标进入麻痹状态的控制技能!

什么时候出的?

所有人都有些疑虑。

“那招左手掌平举攻势的时候,麻针已经被哈拉尔夹在手指之间了。”肖时钦点出,“还是大意了。”

“被忽略也是正常的,”叶修表示不用太过在意,“毕竟在手指间夹着的细针一般被人忽略的概率非常高。”

处于麻痹状态的唐昊陷入被动的局面,血量在一个劲地往下掉,等麻痹状态过去之后,看看只有5%的hp了。

唐三打果断跳开,跟着再一次屈身跃上!手中板砖一挥,直中哈拉尔面门!

哈拉尔也是不再避让,直接勾拳朝前祭出,唐昊一拳直上推开,跟着一把抛沙就这么直接散了出去。哈拉尔见状侧头避过,不想依然还是让对方的板砖直中后脑勺!

同一时刻,唐昊也被对方的一记强力膝袭踢了出去,双方一个陷入眩晕,一个直接hp归零。

唐三打出局,此刻场内哈拉尔的血量仅仅只有3%!

“不错不错。”叶修表示满意。

“最后那下板砖的杀伤力怎么这么高?直接打下对方8%的血量。”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喻文州笑了笑,“那小子还是那么傲气!”

“下一个,”叶修招呼着战队擂台赛第二个选手,发现起身的是孙翔不免又多加了几句,“上去就赶紧解决,别摆什么poss了!”

孙翔脚步趔趄,什么pose?他是去比赛又不是去当模特儿!!!


“所以说唐昊出局前的那最后一记板砖也是涂毒了的?”潘林有些拿捏不准,继而询问身边的另外两个人。

“理论上,是这样的!”方士谦点了点头,“这个唐昊,在实战中不断完善自己,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手!”

“想必现在的哈拉尔一定很想哭,自己刚刚才用涂毒板砖招呼了对手,这么快就被对方现学现卖了?”

“这招又不可能申请专利,所以这一次他也只能打落牙齿活血吞啊。”

“哈哈哈……”李艺博笑得格外神清气爽,“看不少粉丝的弹幕也是,清一色的‘哈哈哈哈哈哈’刷屏,你们不要这样,大家低调点不好吗?”

“行了行了,比赛还没结束呢,”方士谦看了眼国家战队选手席站起来的队员,跟他预料的一样,是孙翔,“上一场比赛,孙翔在跟瑞典队交锋的时候表现不错,看他今天也是一脸轻松稳当的模样,想必应该不存在紧张影响发挥的负面发展。”

“上一场的比赛,让孙翔在国内也圈了不少粉,看来他们这一次也会格外关注跟期待他的表现。”

“接手了一叶之秋的孙翔一向是国内荣耀联盟内战斗法师的代表人物,对于他的实力应该没有人会提出异议。”

“没错,所以这一回他是否也可以稳定发挥呢?让我们将视线转回比赛场。”


不论外界如何,此刻的哈拉尔却是分外严肃的,对手离场前的最后一击让他彻底失去了在接下来对战中的任何优势,说句不中听的,如今的他其实跟出局没什么两样,之所以选择继续留着,多半还是想抱着一些侥幸的心理可以从对方身上讨得一些便宜吧?

只是,当一叶之秋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哈拉尔觉得自己除了叹息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3%的血量等于垂死,根本不可能出现任何的奇迹,对面这个战斗法师的能力他可是心知肚明的!

一叶之秋手中长矛伴身置于身后,双眼犀利带着一股子浓浓的战意,让久经沙场的哈拉尔没来由的觉得心颤,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对方强势的气息,果然,这个人是个高手!

不待哈拉尔缓过神来,一叶之秋手中却邪飞舞,在周身轮起翩翩炫色,跟着长矛一挑,直逼眼前的哈拉尔。

天击!

哈拉尔目光一紧,跟着慌忙想要闪开,不想还没等他完成侧避动作,对方长矛直接横冲撞来,硬生生地打断了他的技能,转而丝毫不留半点余地的将其挑空!

跟着足尖轻点,一叶之秋整个身形跃上半空,战矛凌厉刺中哈拉尔,直接不费吹灰之力地带走了他余下的3%血量!

哈拉尔!game over!

从孙翔出场到哈拉尔离场,只有22秒!全场哗然!


“不错!我的提议他还是听进去了。”叶修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却不料得来的竟然是战队成员不约而同的大白眼。

“你能不能行了?要不要脸啊?你那是意见吗?你那是垃圾话!你想想你都说了些什么?!哦,对对对,你让他‘赶紧解决,别摆什么pose’!你说你都说了些什么?你……”

“少天,安静!”喻文州起身将黄少天一把按回位子。

“可是队长……”

“少天!”喻文州一本正经地看向黄少天,“你难道不知道叶队的本事吗?”

“什么本事?”

“他会把你拉到跟他同一个档次,然后用丰富的经验打败你!”

“!!!”

喻文州一席话让所有人静默,尤其是黄少天更是一脸唏嘘。

“不愧是队长,说的好有道理!”

苏沐橙侧头望着叶修,满满的笑意:“普天之下,也只有你会想着用这样含糊不清的话去提醒孙翔让他速战速决。”

“我什么都没说啊。”叶修双手抵在后脑勺上伸了个懒腰,一脸舒怡,万般清爽。

“嗯,你什么都没说。”

苏沐橙将眼光重新投回比赛,余光中,喻文州、王杰希等人一脸意味深长的笑容也让她不觉莞尔,原来知道身边这个男人心思的人也并不只有她一个人嘛。

“沐橙。”叶修的话将苏沐橙的注意力拉了回来。

“嗯?”

“人果然是神奇的生物,经过半个月连孙翔那小子也开窍了,可是为什么少天就还是这么单纯呢?”

“机会主义者嘛,本能比什么都重要。”

“说的也是,保持这股状态,每一个人都是‘夺冠脸’啊。”

“承你吉言,叶领队。”


 
评论(15)
 
热度(4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