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89)

089  中国vs挪威——团队(下)

“挪威队的这一波打得很漂亮,化被动为主动,以亚当跟比约恩两名选手作为攻势的中心点,期间更是完美地利用了环境上的优势,不得不叫人佩服一下。”李艺博客观地评论着如今场内的赛况局面,中国队现在陷在了一个异常危险的情况之中,牧师被彻底“暴露”在对手的火力线之下,而事实也正是如此,张新杰的石不转如今的血线已经降到了85%了!

“这样看起来不好打啊,若是想学挪威战队跳桅杆,势必会被已经站在制高点的两名远程枪炮神枪手疯狂阻击,怎么看都是要付出不少代价的!”

“嗯——目前看起来的确就像你们两位说的那样,”方士谦也免不得皱着眉头,“这张海盗图当真是选手们的疏忽吗?”

“诶?这是什么意思?士谦?”李艺博似乎也听出了方士谦话中的呢喃困惑,“事实证明是这样没错啊。”

“那你们说现在国家队应该怎么打?”潘林赶紧问出心中的疑虑,“如果这样被动挨打下去,迟早会输的,一个不好还会被‘剃光头’!”

“剃光头”是荣耀团战的一种民间俗语,意指在敌人不损一兵一卒的情况下,己方全部被判出局的情况。

“我觉得如今只能顶着头顶的攻势直接强杀对方的牧师,我相信如果不管不顾的话,凭借王杰希、黄少天跟周泽楷的能力击杀对方牧师还是很容易做到的。”

“你这个计划必须有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那就是张新杰的石不转必须坚挺地活着!”

方士谦的一针见血叫潘林跟李艺博也是一通沉默,二人略显紧张地望着比赛,不住地在心中为自己的国家战队加油打气。


之前叶修就曾经分析过亚当是一个“近战无力,善于远战”的神枪手,打法风格与之前擂台赛的乔斯坦有非常明显的雷同,不!也许该说乔斯坦的风格与亚当的极其相似,明显前者是后者的“复制体”!

站于高处的亚当跟比约恩如今打得分外过瘾,周遭没有任何人能第一时间对他们采取袭击,可他们又可以无死角的全方位俯瞰整个战场,如今的两人犹如站在上帝视角的旁观者,轻松而又惬意。

顶着枪林弹雨,黄少天拔剑出击,拔刀斩!目标直指身后不远处的安德烈,巨大的半月牙型刀刃瞬间化作一阵凌厉的弧度剑锋朝他轰去,突然的攻势转向甚至连身后原本跟他打得如火如荼的奥格都有了短暂的闪神!

几乎在同一个时段,王杰希扫把方向猛转,几乎来了一个180度的大弧度,直冲周泽楷方向而去,身后的阿米尔微微一愣,跟着连忙追了过去!灭绝星辰顶端群星闪烁,星星折线怦然发出,目标!安德烈!

此刻的安德烈背向黄少天还有王杰希,队伍频道内闪烁着奥格跟阿米尔的提示——小心后面!

周泽楷足尖点地空中一跃直直擦着安德烈的头顶飞过,而后近距离落地跟着猛然转身,双枪齐射,目标竟然还是安德烈!

什么情况!在如此受制的情况下,三大高手集火的对象竟然是安德烈?!

哪怕是在高处看清整个变故的亚当跟比约恩亦是皱眉不解,这种被动的情况下想要破开采取主动围杀牧师才是重中之重吧?

拔刀斩!

星星射线!

巴雷特狙击!

三大高手!三大技能!

目标!安德烈!

不!不对!亚当双目瞪大,下意识觉察到了其中的玄妙,他们的目标根本就不是安德烈,而是安德烈身后的——桅杆!

几乎同一时间,三招高伤技能尽数“招呼”在了桅杆的杆身上,随着轰然的巨响,跟着便是“悉悉索索”的裂开声效,原本就岌岌可危的桅杆猛然朝一侧倒去,站在最高点的亚当跟比约恩分明没有半点可以逃跑的机会,双双随着桅杆的顶端一同栽进了船外的海水里。

亚当,比约恩,出局!

全场静默,所有人都觉得不可思议,这个……在转瞬之间,他们以上帝的视角彻底看完了整一个的变故,却无人敢去相信这是真的!挪威选手席以及身后的观众席上早已经静默一片,甚至有不少感性的战队粉丝纷纷红了双眼,谁也无法猜到,原本一片大好的有利局势竟然说变就变,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刚才还在暗暗庆贺自己战队即将告捷的众人皆是一副震惊的模样!

怎么会这样!?


“海盗船虽然不会因为战斗的技能而遭到摧毁沉没,但是不代表船上的某些场景不会崩塌,举个例子,那根桅杆就好比当年黄少自己砍倒的那棵树。”

叶修的话让其他选手席间的选手一阵哭笑不得,同时又不禁庆幸幸亏那场“树塌”事件的主角之一黄少天不在现场,毕竟人家如今在比赛好吗?

“说起来我也觉得很奇怪,海盗船这张场景图之前明明都打过好几次了,但你却一次都没有建议我们上桅杆进行站位攻击,当时我还在纳闷为什么呢,现在看来多少了解到一些了。”喻文州瞄了依然轻松自在某个人,心里不得不服气,论心脏程度,那男人肯定得占第一。

“你怎么就那么肯定那桅杆是可以被推倒的?”苏沐橙此刻也一改刚才的凝重神情,变得活泼了起来。

“之前技能打在夹板上的时候能溅起上头的木屑,可是之后云秀的火系技能却烧不坏甲板,当时我就可以肯定之前的设想应该没有错,那船上的木质场景道具,魔法技能应该无法对其产生破坏,但是类似物理技能的攻击应该可以有出其不意的效果,为了保险,我集训的时候就曾建议小周他们最后合力攻击比较稳妥!”

心思缜密,布局完美!

此刻其他竖着耳朵听的选手心中几乎同一时间浮现出了如上八个字,这个男人,不服也得服啊。


“这……这简直有些不可思议吧?刚才我们还在为中国战队的局势不利而忧心忧虑的,现在竟然发现挪威战队两大攻击主力大将被直接送出局了?!”潘林有些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一般望着一旁的李艺博,期待他能给个说法。

“额……”李艺博这一刻也觉得无法用任何适当的词汇来形容,这种似曾相识的“打耳光”让他都快要麻木掉了。

“我就觉得有些奇怪,原来是这么一回事。”方士谦似乎想到些什么似的如释重负又带着点别有深意。

“诶?什么事?”李艺博跟潘林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过去。

“海盗船这张场景图在之前的B市集训时叶修曾先后拿出来两次让我们打过练习赛。”

“哦?真的吗?”

“是的,”方士谦点了点头,随即轻笑出声,“这样说起来感觉自己在打马后炮似的。”

“不会不会,你接着说。”

“当时这张图,我记得叶修就曾三令五申地说过——桅杆跳不得。”

“桅杆跳不得?”两个声调却是相同的辞令。

“是的,桅杆跳不得,”方士谦点了点头,“那时我记得老韩他们也都表示赞同,我还有些不明白,现在知道了,你若想俯瞰下面全数的战场就必须跃到桅杆的最高处,但是如果这时候被对手有心在一瞬间推倒桅杆,那么就等于瓮中捉鳖,直接淘汰,就如同之前的亚当跟比约恩一样!”

“所以说之前让对手跳上桅杆而暂时让自身陷入僵局的情况是……”

“这可是战术大师叶修最拿手的策略之一——将计就计啊。”

“果然,场内有王杰希、肖时钦跟张新杰,这番战术自然运用的更加自然得当,毫无人工雕琢痕迹,叫敌人看不出半点破绽嘛。”

“三大战术大师合力完成的‘将计就计’吗?”

“可不是。”

“确实,确实,这叶大神的‘通病’都快蔓延到整个国家战队了。”

“这是好事啊,是不是?战场上讲究实力不假,但更注重战略,以为蛮打蛮撞想要取得胜利简直是异想天开对不对?”

“确实确实,哈哈哈哈……”


阿米尔觉得自己如今四肢冰冷,甚至连手上的动作都有些僵硬,该死的!周围的冷气是不是打的太低了?!

亚当跟比约恩的率先出局让挪威队中的其余四人全都乱了方寸,一折折两,这个代价太大了,简直就是兵败如山,成也桅杆败也桅杆!

谁能想的到,那东西竟然是可以推倒的,想必现在的亚当也很不甘心吧?

战局的天平竟然打从一开始就没有偏向过他们吗?

不!这不是他想要的!

镇静,阿米尔,你要镇静!

阿米尔深吸一口气,战矛翻飞,直接冲向了身后的张新杰,必须杀掉牧师,这样或许还有一线希望!战斗法师的突袭并没有让对方感到意外,甚至除了王杰希之外,张新杰身边赫然不再有别人了!

是托大了吗?并不是!

此刻以周泽楷、黄少天为攻击利刃主心其余四人目标一致——牧师!利夫!

这是“换血”?“以一换一”?

怎么可能!?

王杰希横步挡在了阿米尔的跟前,手中魔杖挥出,挑击、上档、横扫……一系列动作一起呵成,这不是技能,却要比技能更难缠,这完全是玩家自创的一种“伪连”,根本看不出他的下一步行动,这时的阿米尔全凭自己的本能在防守!

刚一交手就是败局,魔术师不愧是魔术师,无法捉摸的行动,让阿米尔不得不承认之前伊布拉说辞——这个男人强大令人发指!!


轰然响亮的欢呼声在中国战队看台上响起,团队赛6:0的大比分拿下挪威队,这是何等的实力,何等的战力,这一仗简直精彩到无比绝伦!

无论是王杰希的吊诡魔术师,亦或是周泽楷的华丽双枪技巧以及黄少天的步步紧逼机会主义打法都叫对手都闭上了质疑的嘴巴!

不是你们不强大,而是我们更强大!

中国队再一次以11:2的超大比分夺得小组赛第二次比赛的胜利。

“走吧,路易丝。”史密斯催着好友跟随一起离开,“你们下一场的对手,简直就是噩梦!”

“噩梦我也要赢!”路易丝忍不住再次转头望向中国选手席间的某人,继而垂首一笑,真希望可以跟那个男人打一场啊……


 
评论(30)
 
热度(5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