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98)

098  你是功臣你最大!

看到丹麦队擂台赛第三人是汉克,潘林跟李艺博有一种“缘分呐”的既视感,瞅了瞅身旁依然不动如山的某人,两人觉得也许韩队看了这场比赛也会有手痒想PK的感触吧?

“丹麦出场的是拳法家汉克,这也是一位不容置疑的高手,之前在跟瑞典、挪威的擂台赛中始终位处在第三棒这个位置,虽然不至于说是守擂大将,倒也是关键选手,对于这个对手,韩队有什么需要补充的吗?”

“输给我之外的拳法家,他可以不用回国了。”

!!!

“可……可是韩队,叶修的各项属性都不是完满的情况下,想要胜出不容易吧?”潘林觉得有必要“提醒”下这位“国内荣耀界的上古大神”,这可是擂台赛好吗?世界级的比赛,一挑三,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这跟他赢有什么冲突吗?”

冲突?冲突大了好吗?韩队!你这是在傲娇吗?

“拳法家是一个近战职业,在跟这类职业选手交战的时候,通常要注意不被贴身吧?”

“对于远程职业选手来说,你说的挺对的,”李艺博免不了回应潘林的说辞,毕竟韩文清是不会搭理的,“可是你要知道一点,叶修这个散人职业跟一般的选手不一样。”

确实——你要说他是近战,分分钟掏出枪炮给你一记BBQ,可你要说他是远程,人家直接上来就是落花掌、龙牙、拔刀斩,总之就是,你说什么错什么,毫无道理,就是这么任性!


有了路易丝跟本的前车之鉴,汉克这一回是做足了心理准备才朝场景图的中部地区前进的,对方如今生命值过半,魔法值几乎只有三分之一左右,就客观因素来看,他还是占了一定优势的,不!或许该说是大优势!

拳法家稳步朝前,沙漠上留下了一长串清晰可见的脚印,而此刻的叶修在做什么呢?

“刷血!”

“刷蓝!”

“两个都要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中国看台上,一群观众瞬间化身成为“脑残粉”各种“应援词”此起彼伏。而相比听不懂中文的丹麦阵营来说,此刻看台下方选手席间的中国战队选手各个都是脑门挂黑线,乌鸦头顶飞。

“虽……虽然其实说的挺有道理的……”李轩好脾气地笑了笑,待看到场内的君莫笑顺手就给自己按上一个希望铸言之后,他觉得有时候论起“下限、操守”这类玩意儿,自己果然还是三观端正的“四有”好青年。

“刷呗刷呗,能刷做什么不刷?”方锐表示肯定,“又不是嗑药涨的红跟蓝,刷起来也不差呀。”

“兴欣的人都不要脸!”孙翔撇撇嘴,一脸嫌弃。

“这怎么是不要脸了,这是战略!”方锐表示都“欺负”到门口了绝对不能忍,“小周,你说!换做是你,你刷不刷!”

周泽楷微微一顿,望向方锐,眼中闪过迷茫,他不明白怎么现在躺枪的成自己了,虽然如此,但还是有问必答。

“嗯……”

“嗯?快说!”方锐一脸着急地催促道。

“刷的吧。”

“看吧!”似乎找到了“盟友”,方锐表示非常高兴,“不愧是跟我同一期出道的,这心眼就是正。”

“……”

正……正个ball,人家周泽楷是正经人还说得过去,你一个猥琐流派的代表人物跟我们说“正”,你脑子没进水算我们输好吗?

中国选手席间的各种吐槽调侃神回应,气氛轻松笑嘻嘻,而一旁的丹麦战队却是一片凝重。

“我刚才该提醒他一句的,”本一脸懊恼,“我该让他节奏快些早点碰头,对方会刷蓝的。”

“千金难买早知道,算了,这是命。”马丁难得如此哲学般地来上一句,却莫名地让其他人一脸深有体会,觉得言之有理。


汉克行至场内正中间,此刻君莫笑早已经蓄势以待,千机伞重新回归伞的形态,只是汉克心中非常清楚,这可不是一把普通的武器,多种职业形态的灵活变换铸就了它的与众不同,如果不重视,是肯定要吃亏的!

拳法家身形一蹴而就,这是汉克一贯起手的习惯,不采取主动那就等于“认输”,而他!绝对不允许自己“不战而败”!

孔武有力的身影瞬间闪至叶修跟前,伏虎腾翔!干净利落!跟着猛虎乱舞倾巢而出,一开场就是一个60级技能,一个70级技能,汉克的心思昭然若揭,打从一开始他就不允许让对方打出节奏,他可不愿意让自己跟本一样,好比战战兢兢的蚂蚱,只会后撤,不愿前击。

超高速拳脚纷至沓来,看在一干外人眼中那绝对是眼花缭乱,气势十足,只是只有汉克自己知道,他一拳都没有打中!没错!猛虎乱舞,悉数落空!

心下骇然,正打算接着一发崩拳的汉克还没能回过神来就发现原本在自己眼皮子底下的人竟然一闪不见了!慌忙四下寻找,却不见踪影,周围也没有脚印留下,那么如此状况只有一个可能,拳法家猛然抬头,一只大脚迎面袭来,鹰踏!叶修在刚才的躲闪之间,找准间隙,迅速跃起,在空中翻转一周半,跟着左腿弯曲,右腿伸直,直接踏向对手!

汉克慌忙双手交叉抵挡,这是此刻唯一应对的方法,只是原本以为会承受的撞击竟然并未如预料般来临,那个之前还在半空中成鹰踏技能状态的君莫笑再一次身影一抖,等接着出现的时候竟然到了汉克的后方,不知何时变成战矛的千机伞,180度直接横扫,圆舞棍!汉克背后受敌,整个人直接趴倒,在沙尘上被动且无比狼狈地连续翻滚了数圈方才缓缓停下!

翻滚、受身、站起!

汉克丝毫不敢懈怠,刚一稳下身形,对方一招龙牙已然兵至前方,慌忙后撤,跟着左脚力点蹬地,整个人犹如脱弦的弓箭朝叶修冲去,右手执拳猛力往前压,闪电光束拳!又是一招75级大技能,此刻对于汉克而言,必须用密集的攻势封住对方的行动,哪怕失去若干个高级招式也在所不惜!

相比汉克的敢打敢冲,此刻的叶修打得就很稳妥,精准得近乎变态的走位姑且不去多说,招式技能的运用也是经过恰到好处的布署的,散人成百的低级技能在此刻有多少适用多少不适宜,叶修心中宛若搁着一杆秤,没有半点微差跟错误,好比一台绝妙却有带着人性化的完美机器,横亘在汉克跟前,气势磅礴,无人可敌!

拳法家双拳犀利,右打左挥,拳风在空中飒飒作响,确实威武!

千机伞上挡下格,拳头触上杖杆,乒乒乓乓,听得一众人心也跟着七上八下,战局一时之间陷入胶着,甚至在短时间内仿若看不出到底谁较为占据优势。


“陷入胶着状态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王杰希淡然出口,“毕竟君莫笑的状态属性打法还是不需要过于激进了才是。”

“虽说有刷过蓝,但是mp的缺乏问题还是存在的,只不过近距离的交战还真的无法讨得多少便宜。”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是擂台赛,这家伙都一挑三了。”张佳乐撇撇嘴,“把我放在擂台赛末位,自己却冲在第一棒,他其实是想‘一战成名’吗?”

“把你放在首位,万一运气不好,开战打了个‘哑炮’那不就吃亏吃大了。”

“你大爷的,走了一个老叶,你小子‘后来居上’了?果然物以类聚,都从兴欣队里头出来的,就是无节操!”

“我觉得我挺好的呀。”苏沐橙笑眯眯地看向张佳乐,出言反驳。

“诶?当……当然!苏妹子……”

“叶修也挺好的。”

“……”

张佳乐,KO!


“一上手就是大招连番招呼,丹麦这位选手也是个急性子。”李艺博笑着评论,如今场内,乍看之下叶修的生命值掉落的频率并没有汉克那般速度,开赛5分钟左右,双方的血线大概都维持在12%左右。

“不出大招,哪里来的伤害值?”韩文清漠然地点评道,“叶修本来就像一条不沾手的滑溜泥鳅,不适用高杀伤力大范围的招式你根本就逮不住他。”

“双方同归于尽的可能性有多大?”

“那小子可能给你同归于尽?”

想到很久之前那华丽丽的0.03%,潘林跟李艺博都不再多言,这简直就是一场让他们两个都被妥妥“打脸”的比赛。

“擂台赛就是这么残酷的战场,不管你所剩多少的生命值,只要没归零,而你的对手空血,那么你就是赢家!这是规则,没有人可以不去遵从的规则!”

谈话间,当汉克的铁拳轰然袭上君莫笑的左脸,千机伞再次变形,匕首!双方几乎在一息之间皆都化成两道肉眼捕捉不到的身影,待一切尘埃落定,结果一目了然。

0.03%!

又是一个0.03%!君莫笑胜!双方的隔离室房间门同时被人从里打开,两道声音分别踱步而出,叶修对着前来交涉的裁判嘀咕了几句,最终在对方无可奈何的目光中走向自己的选手席位。

“孙翔,别在意,他肯定不是故意的。”黄少天“哥两好”地拍了拍孙翔的肩膀,得到对方无比华丽丽的卫生眼两枚。

“我尽力了。”叶修一屁股坐回苏沐橙身边,一副尘埃落定的模样。

“老叶,能不入戏吗?”黄少天朝着叶修一顿埋汰,“不过……一挑三,你小子还是宝刀未老嘛。”

“我谢谢你。”叶修接过苏沐橙递过来的水瓶,仰着头咕嘟咕嘟地喝了个痛快,“这地方连根烟都不让抽,真矬。”

众人os:行!你是功臣你最大,不跟你争,也争不过你。


 
评论(33)
 
热度(6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