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104)

104  中国vs丹麦——团战(中)

“虽然杀掉了刺客马丁,但是会不会太过于执着了,像现在这样把自己整个人都暴露在敌人的炮火端口是不是得不偿失了?”李艺博有些看不懂如今的局面,马丁都已经在自己跟队友的密切配合帮助下退回去了,为什么还要如此义无反顾地追着,仅仅是因为他已经红血频危的关系吗?

“切掉刺客,牧师会安全很多。”韩文清指了指场中的石不转,“新杰的生存能力是极其坚强的,但那也是因人而异,如今的阵容哪怕在牧师被困的情况下也可以将其突围出来,除了一种可能,那就是刺客的‘舍命一击’,将刺客杀出局,有利我方。”

“确实,说到刺客的舍命一击在不少时候是真的非常难应付。”

“岂止,当初季后赛,叶修对新杰的舍命一击你们都忘记了吗?那一招彻底为兴欣打开了胜局,只不过今天这小子没有叶修这么刁钻而已。”

“刺客的舍命一击之后是非常脆弱的,这需要队友的相互帮忙才对,一开始丹麦的这位刺客选手明显是跟大部队脱节之后的单独行动。”

“总而言之,切掉刺客,一切好说。”


马丁的率先出局让丹麦战队的“突袭”节奏彻底打不开,汉斯双枪疯了一般地朝黄少天弹射而出,汤马斯落花掌吹飞对方,顺手又是一招豪龙破军,夜雨声烦顶着这波抢射楞是后退了一大步,一抹大回复术直接铺天盖地地加了上来,将他的血线维持在了85%上线,更是让之前丹麦的这一波集火失去了存在的价值意义!

黄少天的后撤,对方自然是跟进,丹麦阵营被瞬间拉开两档阶层,前面由汤马斯、皮特以及汉斯打前阵,很明显,此刻的汉斯代替了已经出局的马丁。

路易丝手里的动作丝毫没有停滞,借着前方队友的掩护,硬生生地将裁决以及汲取打在了黄少天跟李轩的身上。

“退!”王杰希横身挡在了“剑与诅咒”组合的跟前,灭绝星辰以360度无死角的拍打再一次将双方的距离拉开。扫把舞,王不留行插在对手的进攻路中,带着拔尖摧枯的莫名定心,此刻国家队的状态其实并不好,mp的强制抽取是非常头疼现状之一,牧师的希望铸言根本不能全方位顾及到每一个人,而索克萨尔、夜雨声烦以及逢山鬼泣的mp皆已经在50%上下了,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虽然mp流逝的buff已经消失,不过之后的续航是个非常不容忽视的大问题。

汉斯的双枪是丹麦攻击距离最远的一个,子弹密集,散射!这种近乎全场扫射的无差别性攻势配合汤马斯战法的近距离阻挠,只是,他们异常心机地将缠斗的场地限制在了路易丝可以够到的范畴之内,暴牧的抽蓝技能冷却cd很短,如果一旦被她打中甚至会有可能面对空蓝的尴尬。

王杰希右手一扬,驱散粉瞬间撒出,再一次令对手的攻击力度往后撤了大约近3个身位。

本以为将刺客率先淘汰出局会比较占据优势,可如今看来好像并非如此。

神枪手跟战斗法师的配合,总会让中国看台上的观众想起“双一组合”——周泽楷跟孙翔,只是也不知道是不是事先“预知”过的那般,这一场团队赛并没有让周泽楷下场,而孙翔也仅在之前的擂台赛上露了一面。


“不少观众提出了质疑,认为如果现场有周泽楷跟孙翔搭档或许不会如此被动,对此韩队你是怎样看的?”

“在这种近似狭窄的空间,任何职业都是一样的,再说如今的被动局面并不是这种职业组合的压制所造成的。”

“韩队的意思是——”

“暴牧!”

“我明白了,由于暴牧在队友的配合下,可以毫无顾虑地去控场的关系吗?”

“那我就更不明白了,显然之前国家队对于暴牧的优缺点已经掌握的七七八八了,为什么如今看起来有些束手无策的样子。”

“谁说束手无策的?”韩文清轻飘飘地一眼,瞬间让潘林语塞,出了一脑门的大汗。

“……”

气场太强大,一般人hold不住啊。


路易丝随着前方三人的突进也顺势朝前迈进,目标锁定王不留行,刚想对其发一道裁决,却不料一阵格外刺耳的轰雷声传来!瞬间猛烈的炮火将她跟前的三位队友跟王杰希一同吞没。

不对!炮火并没有轰向汤马斯他们,炮火的真正目标赫然是王不留行!

这是掩护式打法!枪炮师沐雨橙风的拿手战术之一。

路易丝顺着炮火望去,却没想到此刻的苏沐橙竟然站在石柱蟒蛇图腾的身上!

为了胜利,苏沐橙克服内心的阴霾情绪,借助周遭的石柱图腾为支撑点,跃上蟒蛇的庞大身躯,以其为支点,而后开火,而如此一来,丹麦原本错落有致的阵型排列瞬间被冲散!

在沐雨橙风炮火的掩护下,王杰希跟黄少天瞬间袭上,一个对上了战斗法师汤马斯,另一个直接黏住神枪手汉斯,而刚想去支援的皮特顿觉眼前一暗,心中暗道不好,这是着了鬼剑士的道了!暗阵!

路易丝掠步上前,才想支援队友,便直接被一记飓风炮招呼了个正着,她诧异地抬首望向苏沐橙的方向,不远处,一根粗壮的石柱上,一抹娇俏纤瘦的身影却如此耀眼,脚下的巨蟒图腾似乎被赋予了生命一般,蛇目狰狞地望着她,硬是让路易丝有了一丝丝的怯弱!

『暴牧,你去黏!』

这便是开赛前叶修在苏沐橙耳边说的话,让攻击范围最远的枪炮师去“招呼”暴牧是最好的选择,就好比如今的这番局面,路易丝压根就打不到苏沐橙,而偏偏苏沐橙却能悉数攻击到路易丝!叶修这一招,极其巧妙却不得不说效果最好!

沐雨橙风的炮口从一开始就直接盯上了路易丝,格林机枪的扫射顺便还能时不时地在制住路易丝的同时帮忙支援一下李轩跟王杰希。这种局势对于丹麦战队来说非常不利!就好比头悬大刀一般,随时都会game over一般,苏沐橙在石柱的巨蟒图腾身上来回跳跃着,脚底软软滑溜的触感其实也并不美妙,她需要非常小心以免从上头跌下来,找准最绝妙的位置之后,吞日被她扛于肩处,炮口瞄准,从上往下,纵观地面的她竟然有了一丝的闪神,显然她似乎发现了什么?

收回游离的注意力,沐雨橙风一记稳定炮架,盯着下方汉斯的狙击,直接出手就是一招卫星射线!

一道光柱从上方直射而下,不偏不倚地直接将下面的丹麦战队五人组轰了个正着,随后分出的六个小光柱,四下扫射,立于图腾之上的沐雨橙风不遗余力地招呼着每一个人,当然!重点!路易丝!

苏沐橙针对路易丝的执念比之前黄少天强杀马丁那会更加强烈,几乎所有人都看得出来,由于她的强势,使得路易丝丝毫无法配合队友进行控场抽蓝。

叶修在擂台赛用实力告诉所有人,暴牧只适合团队赛,个人赛太过软绵,杀伤强度不够!可是苏沐橙却在团队赛中再一次告知所有人,枪炮师就是暴牧的苦主,因为完全够不着,可是对方却将她轰了个遍。

虽然也有人觉得如果枪炮师可以那么其他远程职业估计都将是暴牧的克星,其实这种想法并不准确,应该说苏沐橙手中的枪炮师才会是路易丝暴牧的苦主才对。

沐雨橙风是一个非常注重跃动式攻击对手的角色,苏沐橙的操纵加上叶修的指点创造出了“叶橙式”打法的枪炮师,这种打法有两个所有人都不得不去在意的条件,那就是近乎完美的策应能力已经无人能及的大局观意识。

而偏偏这两者苏沐橙如数具备,她的沐雨橙风一直以来走得就不是激进的攻击式风格,这种打法甚至在早期还被不少人讥讽过,只是事实跟时间证明,偏偏就是这种打法才铸就了叶修攻击时的毫无后顾之忧,最佳搭档并不是浪得虚名的,这种碾压式的配合默契可不单单仅凭叶修一个人就能够做的到的。


“让沐橙去对付路易丝是必须的!”选手席间,叶修微微开口,“虽然之前周遭的环境让她有些发憷,但是事实证明她对心态的调节力度非常到位。”

“路易丝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在擂台赛被你碾压了之后,在团队赛又得被苏丫头继续血虐啊,太惨了。”吴雪峰晃悠悠地摇头,只是满脸的笑意泄露了他心中最真实的想法。

“淘汰掉刺客果然会让我们这边的压力少很多。”方锐有些感触,“只是现在黄少他们的mp百分比不是那么乐观。”

“只要沐橙能继续黏住路易丝,胜局就会往我们这边倒。”叶修说地极其自信,他的小姑娘从来就是最可靠的!

“老李的情况并不乐观。”肖时钦全程关注赛局,自然知道对方跟己方的近况。

“控住气功师皮特,能拖多久就多久,他已经完成任务了。”

“其实我不明白,”张佳乐提出心中的不解,“为什么要控制住气功师。”

“因为他是近战。”

“怕新杰被他们招呼上吗?”

“从刺客马丁的舍命一击开始,我就觉得他们抱着的便是强杀牧师的目的来的。”肖时钦分析了一下,最终得出了一个跟叶修设想一致的结论。

“这场比赛的赛点在苏妹子身上。”张佳乐看了看,“不过我总觉得让她去对付路易丝有一股子正中下怀的感觉,是我多虑了吗?”

众人os:没有!就是这样,那姑娘早就想去抡一抡那个路易丝了!!!


 
评论(18)
 
热度(5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