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130)

130  你当其他几个人是摆在那儿好看的吗?

张荷拉打法看似没什么新意却异常黏人,她全程打得很强势,哪怕是付出自身的hp也依然不退缩,这种风格打法往往在擂台赛带有非常明显的鼓动作用,对于对手是一种震慑,对于自身尤其是那些支持韩国战队的观众们也是极具渲染性,可不是?从她开战到现在,韩国战队看台上的观众们个个跟打了鸡血一样,不住的鼓掌呐喊,哪怕是在并不看好前景的当口依然不留余力地给予她最高的加油鼓劲。

“挺有带动作用的,”叶修听着另一端的“摇旗呐喊”心情丝毫没有半刻影响,“我怎么感觉有一种韩国战队主场的感觉?”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男人这么拼命叫无脑输出,女人这么不要命就是英勇向前。”

“嗯,回头我们会告诉张佳乐,就说黄少您说他‘无脑’。”

“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关键时刻你怎么可以‘挑拨离间’,你这样是会从内部分化组织的凝聚力的,关键时刻怎么可以逞一时之快呢?”

“好说好说。”

“我……”

“少天,安静。”

“队长!该安静的不是我而是对面看台那群脑残粉。”

“在座的谁没有几个脑残粉的?”

“诶?也对,”黄少天像一只被撸顺了毛的喵星人,瞬间坐得格外端正,“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我的粉丝可是很多的,肯定有不少也是这么激进的,低调低调。”

众人:……

“目前看来有利的还是对方,”叶修直指问题中心,切入地极其快、狠、准,“百花缭乱如今黔驴技穷,反观对方,大招都还揣着。”

这话说出来才不过半分钟,张荷拉直接侧闪张佳乐的僵直弹,跟着近距离一把扛起枪炮就是一招拔击,百花缭乱见状急速撤离,二人距离再度拉开,随后炮口蓄力,炮弹发射,飓风炮,一时间光影、浓烟将对手直接吞噬,百花缭乱的hp好似开了闸门的水哗哗哗地往外倒个不停,浓烟消逝,张佳乐的生命值竟然直接停在了5%!而此刻,张荷拉的hp也堪堪不过11%!

被飓风炮格外热情的招呼了一发,张佳乐自然也是“礼尚往来”,顺手就是一枚撞击式手雷,打从两人交战至今,他终于等到一个契机——乱雷的冷却cd已然结束,而百花缭乱的法力值刚好可以再撑一波!

一时间各色手雷全数丢出,天女散花,绚烂夺目,张荷拉见状心下一惊,几乎在手雷到达的同时,炮口朝上,猛然发射——卫星射线,顷刻,上空一道光柱擦着欺身而来的手雷群,双方都来不及在第一时间闪躲,对手的大技能各自都是吃了个“沁人心脾”。

谁也不会想到竟然是一个这样的结局,同归于尽?!

——

韩国观众看台上掌声雷鸣,听着他们莫名激动的呼喊声,看着几乎同时从两侧隔离室走出来的张荷拉跟张佳乐,叶修笑着朝张佳乐挥挥手:“诶哟,你们别说,这两人都姓‘张’啊。”

“还真是,这是缘分啊,乐乐啊,你有没有心跳加速的感觉?”黄少天“哥两好”地搭着张佳乐的肩,笑得一副贼眯眯的模样。

“不好意思,”张佳乐一把拂过肩膀上的爪子,“并没有。”

“活该你单身。”

“说得你已经脱单了一样。”

“……”难得的,张佳乐有生以来第一次怼得黄少天说不出话来,值得纪念。

擂台赛开场,中国战队占据了一定的人头优势,在之后的交手中,方锐跟唐昊各自将对方最后两名选手挑下马,比分5:4,原因无他,唐昊跟韩国守擂大将徐子涵再次上演“共赴黄泉”的“年度大戏”,也因此没有让楚云秀有半点出场的可能。

中场30分钟休息时间,双方并未相互攀谈,团队赛是重头戏,亦是精彩点,两方选手都纷纷各自围聚在一起窃窃私语,一看便知道是在商量之后的战术安排。

“不用想,对方肯定最在意的是三角火力战线联防阵型,”叶修双臂一张,横杠在苏沐橙背后的椅背上,脸上依然轻松自在,半点担心的神情都没有,“这一次团队赛你们可得再刷新一次他们的世界观呐。”

“说的倒是容易,”黄少天嘟嘟囔囔的,“你就不怕他们来个强杀吗?”

“不怕啊,不是还有你在吗?”

“什么意思?”

“他们要是强杀,你就上去做肉盾。”

“你……”黄少天半天没缓过神来,跟着终于品出叶修话中的意思之后一脸鄙夷,“你不觉得你这样做太不要脸了吗?”

“打个比赛,要什么脸?”

“这么护着苏妹子,你家苏妹子造吗?”

“我造啊。”苏沐橙笑眯眯地抢答回复,瞬间看到一脸包子脸的黄少天又一次膈应到无言以对。

“要沾上沐橙没那么容易,”叶修玩笑开完之后,严肃分析道,“这一次的目标可不是单单为了再次让三角火力战线联防继续‘笑傲全场’。”

“知道知道,”黄少天不耐烦地摆了摆手,“我该怎么做?”

“你呀,”叶修笑得格外“阴险狡诈”,“我听说对方的牧师也是个女神级别的。”

“诶?”

“你常年待在蓝雨和尚庙,偶尔也该跟妹子多接触接触。”

“你当我不想?但是被苏妹子还有云秀长期一路套路下来,我觉得妹子都很可怕。”

“你这是想表达什么?”叶修嫌弃的表情简直不要太明显!

“诶?”黄少天刚想反驳,猛然转念一想,幡然顿悟,“懂了!”

“嗯,懂了就好。”

“好好打,”喻文州笑颜温暖,极具鼓舞,“团队赛我们的优势可不是一星半点。”

“没人跟我一样好奇团队赛的场景图是什么吗?”李轩弱弱地提出自己的想法。

“相信我,你不是一个人。”

——

“团队赛,叶修会上场吗?”张力伊下意识地瞥了一眼对方,发现他们每一个人表情都普普通通,平平常常。

“不知道。”林哲翰摇了摇头,“做最坏打算。”

“那个阵型……”

“不要过分在乎那个,不然我们可能连自己擅长的优势都发挥不出来。”朴浩宇打断吴宇彬的顾忌,“想想英国队,难道想走那老路?”

“说的对,”林哲翰笑得果决,“他们有绝招,我们也不是一无是处,能打到现在的队伍都不是只凭运气的存在,咱们可不能输了阵势。”

“队长说的是。”南相美笑得温暖,跟张荷拉的干练张扬不同,这是个非常清秀温婉的姑娘,也许长得并不漂亮,但是性格却是一众宅男的心之所向。

“一会比赛辛苦你了。”

“哪里?”笑着摆摆手,南相美一副“我会尽力”的神情,她的微笑犹如一缕治愈系的阳光,瞬间让场内所有队员的心境都渐渐平和了下来。

“虽然不知道他们团队赛的具体阵容,但是周泽楷、孙翔、苏沐橙跟张新杰绝对是固定选手。”

“嗯,”其余几人都各自点了点头,再怎么困难的挑战都不是让他们畏惧不前的理由,这里所有人,谁不是在磕磕绊绊中走过来的,一路跌跌撞撞,自然有输有赢,尽力就好,超越自己就是最大的收获!

——

看着比赛双方各自低声细语,史密斯不由地趴在前方的座位椅背上开口询问:“那个阵型有多棘手?”

是的!就是史密斯,美国队在四强赛以完全近似“碾压”的模式直接淘汰掉了“黑马”瑞士战队,还是大比分的一场比赛,对此不少人分析,也许瑞士战队在跟日本交手的那场比赛中,元气大伤,才会在这一次如此不堪一击,不过不管如何,可以进入四强,本身就是对他们实力的肯定!

“很棘手。”盖文头也没回,直接如是回复,顺道让一众人都被呛了个正着。

“噗!”史密斯没好气地继续不死心地问道,“我是问你具体有多棘手。”

盖文双眼聚焦一处,这一回倒是想了一会方才回答:“可攻可守,伤害值很高,防御性也不差,你是聪明人,应该知道‘三点铸就一个平面’,而这个平面自然是最稳定的。”

“当初你有想过破坏其中的一个点……”

“有。”盖文明白对方的意思,史密斯话还没说完他便直接打断叙述道,“原本想直接从苏沐橙那里下手。”

“其实,我早就想问了,如果当初你的个人状态处于最佳,能不能破开那个阵型。”

盖文听到这话,缓缓侧头望向史密斯,对方疑惑的表情简直不要太过明显:“不能。”

“诶?”显然对于这个答案史密斯还是有些意外的,“虽然那个苏沐橙的能力我很认同,但是如果是你的话……”

“1对1可以,”盖文轻飘飘的一眼望去,瞬间让史密斯直接噤声不语,“但是你当其他几个人是摆在那儿好看的吗?”

“额……”尴尬地摸了摸鼻头,史密斯承认他的说法确实毋庸置疑,“你说如果强杀掉周泽楷或者孙翔会不会更加现实些?”

“周泽楷?”哪怕依然还是一副平淡的语调,却让史密斯听出对方略略好笑的意味,“你行?”

“我不行!加西亚可以啊!”

“你这个代价会不会太大了?”

“也是。”

“而且,淘汰了孙翔,那阵型你就百分百肯定一定破了?”

“诶?”

“你当其他两个队员不存在吗?”盖文有种宛如在看一个智障的神情既视感吐槽道,“中国战队会缺少战力卓绝的主攻手吗?”

“……”

可不是?那队伍里头各个都是怪物!


 
评论(18)
 
热度(5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