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138)

138  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总决赛,不能轻敌,对比韩国战队的实力,美国也算是一支豪强队伍。”。

卡啦卡啦……叶修挑眉。

“魔术师打法跟三角火力战线联防阵型是我们最为坚固的两大保障,除此之外擂台赛也不容有失。”

卡啦卡啦卡啦……叶修再挑眉。

“美国战队重在自我防守,他们部分队员的打法非常兼顾平衡点,虽然这支战队并没有策应型的高手,但是也不容许大家掉以轻心的。”

卡啦卡啦卡啦卡啦……叶修继续挑眉。

“上一场比赛,大家的表现都不错,我觉得你们挺可以的嘛,到了大比赛大舞台上倒是分分钟仔仔细细不出岔子啊。”

卡啦卡啦卡啦卡啦卡啦……叶修……

“沐橙,瓜子好吃吗?”

“好吃呀。”

“吃完了吗?”

“还有大半包,你要吗?”小姑娘笑眯眯地拎起还剩下的大半包葵瓜子,一副“你要吃就给你”的慷慨模样。

“果然,老叶的短板就是苏妹子。”黄少天侧头在张佳乐身后嘀嘀咕咕,惹得一群围观的人都是一脸笑意。

“大早上别吃太多零食,一会午饭级吃不下了,听说今天中午酒店自助餐里有你最爱吃的甜点。”

“真的吗?”苏沐橙利索地掏出一根皮筋将剩下的瓜子食品袋袋口熟练的一扎,继而大眼睛怔怔地望着叶修,言下之意,溢于言表,摆明了就是让他赶紧复盘不要耽误了自己去吃好吃的。

“咳咳,”右手握拳放在嘴前状似深沉地咳嗽了两声,叶修让自己的注意力从苏沐橙身上转回跟前的一体式电脑,“通过两场比赛,不得不注意的是,沐橙绝对成了最‘显眼’的存在,毕竟接二连三的事实摆在外界人的面前,如果不‘照顾’好沐橙,那么三角火力战线联防的阵型是很难攻克的。”

“这也是你的意图不是吗?把苏妹子推在前头,不过我很好奇,你到底是怎么想的?”黄少天将苹果果核一丢,一脸悠闲跟看好戏的模样。

“下一场比赛,哪怕是知道困难重重,他们也一定会紧迫盯住沐橙,所以团队赛的名单我已经想好了。”

“哦?”王杰希脑中划过一个念头,“你还真准备这么做?可真够狠的。”

“男人不狠,地位不稳。”叶修贫嘴一出叫身旁其他人也是一脸嫌弃式的吐槽。

“既然你说你已经决定好了团队赛的阵容,那么擂台赛估计也已经尘埃落定了吧?”楚云秀一脸“先知”的模样,望着叶修等其他人,“心脏大师果然名不虚传。”

“不能这么说,这总决赛的出赛名单其实早在世邀赛刚开始那会就已经决定了。”

“你们可真够可以的,都没开始正式打比赛呢,就已经计划总决赛的出场阵容安排了。”

“诶~你这就说的不对了,老吴,”叶修一本正经地信口开河,“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样,不想拿冠军的职业选手不是好选手啊。”

“雪峰哥对你无比鄙视并朝你扔了一个黄少天。”

苏沐橙看着吴雪峰憋屈的脸,立即、主动且到位了给予了重重一记补刀——落井下石。

“苏妹子你这样是不是不太厚道,我这是坐着也躺枪吗?”黄少天又再次炸毛,“我的出场费是很贵的!”

“回头让喻队给你奖金。”

“……”

“你这个团队赛的阵容放在哪里都是一枚‘核武器’啊,”肖时钦也是想起了之前叶修曾经提过的总决赛出场阵容安排,当时他还没有太往心里去,现在想来,不愧是叶修,打从一开始他就打了主意要闯进总决赛的。

“我说你们在国内可都是明星级的选手啊,不要忘记了咱们的初衷,我们的目标可是……”

“星辰大海。”方锐这一打岔,不仅让其他人满头黑线,就连叶修也被他的这个打断模式给噎的一时半刻说不出话来。

“噗——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是最不计形象直接躺倒在地的“忠实拥护”,看着他眼角含泪,两手捂住肚子的模样,简直就是一个“卢瀚文第二”,不对!人家卢瀚文估计都没这么幼稚!

“少天,你要注意形象,你可是代表蓝雨的。”喻文州丝毫不见头疼的模样,直接一句话让黄少天扳正了东倒西歪的身子,坐姿也瞬间变得格外标准,果然——

喻队一出手,黄少乖如小奶狗。

“有时候我觉得你活得真不容易,小喻。”叶修一脸“同情”的模样再次让黄少天炸毛跳脚,只是还没等他有所行动,这边已经直接切入正经模式了,“言归正传,擂台赛首发还是少天。”

“……”黄少天梗得脸红脖子粗,一时半会竟然没有适应叶修的转变频率,那模样看得其他人也是兴致十足,果然,制得住黄少天的是喻文州,怼得了黄烦烦的那绝对是叶不羞。

只是……骗鬼呢?!首发黄少天!你这出战表明明不是这样写的!!!

“这名单排兵布阵可真够可以的。”苏沐橙凑上前看了看,当发现团队赛阵容中的某个名字时免不得一阵错楞,随即眼角边的笑意像荡漾开来的涟漪阵阵叠叠,温暖得叫人心安。

“怎么?看来你对这一次我的安排非常满意啊。”叶修摸了摸小姑娘的发顶,心情也是极好。

“满意满意,”苏沐橙忙不迭地点了点头,“你哪次的出场安排我没满意过?”

“这一回不应该加上‘更加’两个字吗?”

“老叶!你们两个够了!”黄少天觉得自己再忍下去别说蓝雨的形象了,连自己的未来都堪忧,“天天就这么一来一去,真当我们一群人都是瞎的吗?”

“行了,少天,你的关注点为什么总那么与众不同呢?”喻文州手中的原子笔转啊转的,看得周遭的人总忍不住地想什么时候会掉地上呢?

“队长,”黄少天气鼓鼓地露出两颗小虎牙,一脸义愤填膺,“下个赛季,咱们蓝雨也招几个妹子呗,最好是跟苏妹子一样漂亮的。”

众人:!!!果然,喻队,你活得真是不容易啊。

“看了英美丹的三场练习赛,你们有什么想法没?”叶修驾轻就熟地从喻文州的手里顺来那支原子笔,刷刷刷地不知在写些什么,“昨天老吴可是让你们把视频都拷贝回去了,不用我们再多此一举放一遍了吧?”

“丹麦的整体能力相比于其他两支队伍还是略有逊色的。”肖时钦琢磨着措辞,说得也是极具含蓄。

“都是自己人,说的那么模糊做什么,”张佳乐摆摆手,“要我说,丹麦的实力确实差了一点!”

“英国队之前的亮色在于个人实力中的突出,盖文的能力还是要给予肯定的,”喻文州想了想再次描述道,“不可否认,盖文所处的际遇跟之前的王队差不多,实力过于突出导致其他队员无法适应他的节奏。”

“召唤师并不是攻击类卓绝的职业,如果他能下意识地配合好队伍的作战能力还是可以打一打的,当然前提是对手的能力跟他们差不多才行。”张新杰接着肖时钦的分析继续做了下补充。

信手拿过一只桔子刷刷两下剥出桔囊,楚云秀随手丢了半个给张新杰,对方虽然皱了皱眉却还是小心翼翼地将上头的白丝扯得干干净净,而后——心不甘情不愿地往嘴里送去。

“要我说,丹麦的整体实力略弱也不是不能理解,这个国家的电竞业本来就处于起步阶段,荣耀在他们那运作的时间周期真心不是很长,此外国内的战队俱乐部也非常少,要不然也不会直接将他们总赛季的冠军队伍赶鸭子上架一般推出来了。”口中的桔瓣还没有尽数吞下,楚云秀说出的话语间时不时带着点糊音。

“吃完再说话。”张新杰镜架一推,顺势让原本准备侃侃而谈的楚云秀没来由的脖子一缩,怂了。

“……”

“既然已经打进了总决赛,没道理不拿到冠军啊,我们要把所有的不确定因素剔除,因此没有什么是比我之前那张安排表出阵阵容更稳妥的。”叶修将手中的水瓶递给苏沐橙,刚才磕了那么多的瓜子,小姑娘肯定会口渴。

“怪不得你小子当初在集训后半期场场团队赛都有参与,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说实话,这安排都挺合咱们心的,”张佳乐啧啧啧地再度看了眼叶修手中的出战列表,“我都有些同情我们下一场总决赛的对手了。”

“八强赛首次使用三角火力战线联防阵型,四强赛将其跟魔术师打法融合贯通,总决赛你这种安排,摆明了是又想再打一次耳光嘛,我说你这口味会不会有点重啊?”方锐抚摸着自己的下巴,一脸鄙夷无比。

“我这叫战略,你懂不懂?”

“心脏的战略。”

“那也是无比震慑人心的战略。”

“你就这么能够确定美国战队会进你的局?”王杰希虽然心里头也同样认可叶修的判断,但嘴上可不这么认为。

“确实不错。”喻文州笑了笑,“让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

“就知道你们会喜欢。”

一室的人每个人都带着莫名的笑意,当然!这里头可不包括——周泽楷!

远古泰迪总是爱走出一张不寻常的路线图的!


 
评论(37)
 
热度(5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