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146)

146  亮瞎了所有人的钛金狗眼

当百花缭乱将手中尽数的手雷抛掷在约翰逊身侧,燃起的无数硝烟尘土几乎迷离了所有观战者的双眼,四周的多数大型“甜品”在手雷弹药的侵蚀下或倾倒或融化或歪斜,总之各色的不利buff让约翰逊是沾了个遍,其间,毫无半点法子,一开始就试图可以顺利且一直黏住张佳乐的约翰逊至始至终都采取着贴身战的做法,不料如今这倒是成了他的“催命符”,面对被对方轰然之下将自己湮没得严严实实的各色“美味甜点”,如今的约翰逊除了自认倒霉似乎再也“寻”不到另外的出路。上一场,为了将黄少天打出擂台局,他几乎耗损了近三分之二的生命值,如今在张佳乐的各种“款待”下自是无法全身而退。

擂台赛,中国队5:4领先美国队一个人头数,带着这细小却叫人不容忽视的差距进入下一个环节——团队赛。

“这擂台赛可拖得够久的。”古恩看了看手腕处的电子表,整整打了近一个半小时,确实是够久的。

“不止久,还挺劳费心力。”盖文望着如今正聚在一起商量着的美国战队,思绪飘转,仿若又想起不久前自己是不是也是跟他们相似的一脸深思着布署接下来的团队赛。

“团队赛对于加西亚他们来说,是场不错的经历。”别看路易丝生性清冷,可却极其乐观,对于每一场的比赛,无论输赢,她皆能从中体会到不少的经验,正视自己的短处,发扬本身的长处,这样的她秉着这颗不屈不挠的心在荣耀职业圈沉沉浮浮亦是有不少日子。

“最后一场团队赛,中国队的阵容可以说是极其强大的了。”

“他们团队赛的出战名单你知道?”一脸好奇地问着一旁的琼尼,路易丝看着好友脸色凝重。

琼尼摇摇头,表示自己并不知情:“虽然不清楚,但是想想也该大致猜的出来了吧?”

没错!大致应该有所想到了,如今黄少天、张佳乐、方锐等人都已出场过,那么必然不会再被安排在团队赛的队伍里头,剩下的那几个人……

一群人脑海中出现无数个排列组合的可能,最终他们还是发现,似乎依然瞅不准最终中国队的出场名单。

——

“有些小激动,毕竟30分钟后就是大家翘首以盼的团队赛了,不知道这一次叶修将会派出怎样强大的阵容。”

“我觉得应该跟上几次的阵容八九不离十了吧,至少目前为止,苏沐橙、周泽楷、王杰希、孙翔等人还坐在选手席上,这几个人加上一个张新杰应该是本场团队赛的团队赛成员才是。”李艺博抚着下巴沉思了一会说道,“这样看来,团队赛最后一个名额是谁还颇具噱头啊。”

“是啊,”潘林笑着打趣,“我看弹幕上不少人都在自发组成‘竞猜’小分队了,猜谁都有。”

「应该是李轩吧?阵鬼在团队赛中的作用显而易见,最后一场团队赛了,应该会力求稳妥吧?」

「云秀!必须是云秀!」

「肖时钦啊,除了张新杰跟王杰希,再上一个战术大师不会更稳当么?」

「我觉得再把黄少天派上场也可以啊,上一场他发挥的不错,补位补得挺“专业”的。」

「要我说不用管团队赛第六人是谁了,单单看那其他五个人我就能就着吃下一大碗面条,放心。」

「……」

吴雪峰看着屏幕左下方不停涌现的各类弹幕评论猜测笑得也是一脸惬意。

“我说,老吴啊,你别光顾着看弹幕自娱自乐,总得给咱们透个底,团队赛中国战队的阵容到底是怎么样的啊?”李艺博终究还是忍不住体内好奇因子的叫嚣,向吴雪峰开了口。

“这都快要开始团队赛了,到时候就可以知道了。”

“哈哈,说的也是,”潘林笑着打趣李艺博,“一会就该团队赛了,到时候中国队的出战阵容肯定揭晓,咱们现在各种猜来猜去也是图个乐子。”

“虽说这次世邀赛前前后后严格说起来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从小组循环赛到之后的八进四、四进二乃至总决赛,中国队一路走来也是用尽心力,每一步都仿佛留下一个希望,一往无前。”

“确切地来说,应该是从七月初的集训开始,每一个人都在为之努力着,坚定一个目标,担起一个梦想,这种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共同努力的 感觉确实很美妙。”

“那群家伙在国内荣耀圈内可都是怪物一般的存在,随便站出来一个就能搅起一场腥风血雨。”

“这话说的我爱听,别的不说,让我又想起十区刚开区那会的事了。”

“诶?”吴雪峰听到这个倒是来了兴致,“我只听说叶修在那搅得翻天覆地,具体怎么样还真是不清楚。”

“哈哈哈……一言难尽,说来话长,我觉得这部分你回头可以让叶修好好跟你说说。”李艺博摆摆手,表示在这个场合说这个不合适,指不定还把一众公会的玩家都给“得罪”了。

“也是,不过那小子或许不会跟我说。”

“哦?为什么?”

“他呀,深藏功与名。”

“嗯,这种做法很‘叶神’。”

“确实确实。”

——

“最后一搏了,如何?心情紧张么?”叶修笑着扫视了一眼其他人,发现每一个神情淡定,并不慌乱,“诶诶诶诶,我说,你们莫不是装的吧?”

“不呀,我不紧张,这不是你在嘛。”苏沐橙大眼熠熠生辉,满是信任。

黄少天更是直接,返身一屁股重新坐回位子上:“老叶,我会给你们加油的!”

“怎么?擂台赛打完就松口气了?”之后几乎所有人都陆陆续续坐回自己的选手席,喻文州笑着打趣,自然也有人捧场。

“可不是?”张佳乐老神在在,“我还等着拿冠军指环呢。”

“拿到指环就可以破除你的‘亚军’诅咒了么?”

“你大爷的,叶修。”

“一会比赛的时候都各自注意点,尤其是沐橙,大家都帮把手。”

“这么肯定这一次会吃牢苏妹子?”黄少天转过头来望着坐在叶修身边笑得丝毫没有半点手足无措的苏沐橙,随即又望向一边的某人。

“嗯,”叶修双眉紧了紧,“经过这么多次的教训,要还是放任沐橙在那晃悠,那么美国队也是越活越回去了。毕竟韩国队的教训告诉他们,想采取‘曲线救国’的方针根本就是白搭。”

“确实,上一次试图从王队身上寻找突破,又强势击杀孙翔都没能半点收效,这一次换做是我,我也会直捣黄龙,强攻苏沐橙。”肖时钦下意识地摸了摸鼻梁,继而分析出几乎所有人都已然会考量到的事实。

“那我这一次是不是蛮危险的。”苏沐橙扑闪这双眼,水灵灵地瞪着前方,“其实吧,我挺烦被人黏得太紧的。”

“那不是好事吗?”叶修摸了摸小姑娘的后脑勺,“帮助你在实战中急速成长。”

“对呀,”苏沐橙觉得叶修说的话挺有道理的,“或许我确实还是应该不抱希望的期待下。”

“我觉得,平常也就你敢怼一怼老叶,一般人怼他得担心他‘报复’回去。”楚云秀仰头喝了两口水,总决赛并无需她亲自上阵,此刻她只需在席位上给他们摇旗呐喊,鼓舞加油即可。

“时间到,咱们上场了。”

裁判此刻出来宣布团队赛正式开始,几乎所有人在那一刻都情不自禁地将目光移向了中国选手席位区,随着王杰希、周泽楷、孙翔跟张新杰的陆续起身,几乎后方看台上的粉丝们个个都像是打了激素一般奋力叫喊,掌声、欢呼声甚至盖住了另一头美国战队的出场鼓劲,当另一个人影随着苏沐橙的起身也一并站起时,几乎场内的时间被瞬间断档了一般,足足静默了整整3秒,随即,又是震耳欲聋的叫声,再看那些摇着中国国旗在那激动不已的荣耀粉丝们,一个个满面通红,双眼带着让人不容忽视的激动模样。

叶修!是叶修!

世邀赛总决赛团队赛,中国领队叶修再次披挂上阵,整个比赛场地顿时犹如炸了锅的沸水,洋洋洒洒,魄力十足。而另一头,几乎所有的其他战队队员全都一脸惊愕,随即又是一副“果真如此”的既视感,尤其是史密斯,望着加西亚的背影,明显感觉到了好友的紧绷感。

不要乱啊,要加油!

他在心中不停地鼓励着,随后又眼神复杂地睇向叶修,果然还是出场了吗?之前只是在跟丹麦的擂台赛中犹若昙花一现,如今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还是打算亲自上阵了吗?

叶修——

——

“是叶修!是叶修啊!”李艺博觉得自己现在也跟那些现场的观众迷弟迷妹一样,心情雀跃,“之前不是没有想过叶修可能会出场,但是希望一直不敢过于托大。”

“哦?为什么?”吴雪峰是早就知道叶修会在团队赛上场的人之一,因此这会他非常淡定,“他之前不是也上过擂台赛嘛。”

“那不一样,”李艺博觉得自己连眼眶都热热的,“团队赛,又能再一次欣赏到叶修的团队赛了,谁不激动?”

“就不怕被再次打脸?”

“如此亮瞎所有人钛金狗眼的阵容,就算之后把我脸打折了,我都不带怂一下的。”

“哈哈哈哈……说得好,来!预祝他们凯旋。”

“对!预祝他们凯旋!”


 
评论(44)
 
热度(5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