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10)『原名:巅峰荣耀』

010  前任队长语录

“那叫你小明!”黄少天哪里肯放过这么绝佳的垃圾话sao聊机会,“虽然老叶先喊你‘小杜’的,但是我们都不是会勉强他人的人。”

杜明决定他要是再理会对方阵营的这群人他就是个二缺,剑尖一挑,和卢瀚文的流云仿佛事前说好了一般,同步同时地向着黄少天直直劈下。

“我去,你们两个想用剑客的招数来欺负我,简直妄想。”剑气缭绕,剑花翻飞,流星式之后直接一发升龙斩,而后一个侧半身回旋,整个角色向下产生了一段极度明显的位移,剑光挥洒,犹如银河落地,黄少天的这一波打得格外漂亮,哪怕是作为对手的杜明跟卢瀚文也是分外赞同,剑圣的头衔果然并非浪得虚名,之前那记剑落长空堪称神技!

这头三名剑客打得那叫一个热火朝天,另一头,苏沐橙跟周泽楷依然没有放过还在苦苦挣扎中的吴羽策跟乔一帆。此刻在枪林炮雨中的二人,已经红血,情况岌岌可危。

为了最后尽力地拖住对方的牧师,吴羽策并不打算启动鬼宴,他跟乔一帆觉得两人老待在一处目标太明显,直接一左一右朝两侧扎去,如此一来,苏沐橙跟周泽楷不得不兵分两头。

乔一帆残影祭出,再一次别无选择地吃下苏沐橙的反坦克炮,跟着鬼步连出,直挺挺地朝唐柔的方向跑去,眼前跟唐柔妹子过招的竟然还是王杰希,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居然把目标再一次从韩文清身上转移到了唐柔这边,这时哪怕是乔一帆都觉得这两个人上辈子肯定是“世仇”。

一寸灰手中得雪纹乍现,银光划出一个极大的半圆,不见丁点犹豫地就朝王杰希斩去,突来的攻势,即使是王杰希也不得不后仰3点半个身位,阵鬼的月光斩之后随之伴来的又是一抹更大的圆弧,满月斩,生生地再一次将对手击退,哪怕这个对手是自己在微草时的队长,乔一帆也是应对地无比稳妥,丝毫没有半点的紧张跟怯场。

苏沐橙起手便使出BBQ,大面积地朝向乔一帆跟唐柔的方向扫去,王杰希扫把微调,几乎以贴着地面的姿势瞬然重新加入到了战局中,唐柔一记落花掌再次试图把王杰希吹飞带出攻击距离,可是如今在苏沐橙的双重压制下,似乎有些异想天开。

“走。”这是一寸灰第一次在这场比赛时主动发出的第一句话,一向进退得当,拿捏不偏不倚的乔一帆此刻是想用一己之力拖住苏沐橙跟王杰希两个明星选手,从而让唐柔得到暂时的脱身。

唐柔也不忸怩,直接后跃三连翻,彻底摆脱了王杰希的看守,扭身一转,留下乔一帆一人扬长而去,目标——支援韩文清!

“哟~一帆不错嘛,很有胆识啊。”黄少天虽然以一敌二,却依然把控全场,乔一帆的“牺牲”他又怎么可能没看在眼里。

“前辈过奖了。”此刻乔一帆心态稳健,一边从容地让一寸灰跟王杰希还有苏沐橙周旋,一边寻找近乎不可能发生的奇迹。

“哪里哪里,老叶教的好啊,你小子在兴欣埋没了,来我大蓝雨啊。”

乔一帆这时已然无暇打字,他双足急速转换微小的方向行进,眼尖地人一看就知道那是刺客的一种走位——交叉步!

哪怕是练了阵鬼却依旧没有落下刺客的练习。

“我们前任队长说,荣耀场中任何一种技术都不值得被忽略。”公频上闪出乔一帆的这句话,看得几乎所有人都有种后生可畏的唏嘘感,这里,除了唐柔跟乔一帆算的上是新人,其余哪个不是久经沙场的老油条?

“哟~王大眼,看不出你也有这么感性的时候?”叶修虽然觉得这句话格外耳熟,但似乎想不起在哪里听到过。

“一帆说的好啊,”方锐一发裂云掌朝韩文清打去,手速大爆在频道内留下自己的只字片语,“我前任队长也说过,有些小人物,低到尘埃里,却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艾玛我去,唐昊也有这么小文艺小清新的时候?”叶修再次觉得诧异,没想到荣耀联盟的职业选手各个这么风花雪月,擅长吟诗作赋?

“老叶你妹啊,那两个人的前任队长不是你吗?你让唐昊跟王杰希背什么锅?”

“呵~”此刻哪怕连周泽楷都是一副鄙夷地口吻。

“没想到啊,老叶,原来你每天都给兴欣成员灌心灵鸡汤的吗?”黄少天觉得自己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乔一帆说得那句也就算了,方锐的那句是个什么鬼?话说,你们兴欣考虑给前任队长——叶修叶大神出本语录集锦吗?”

“正有此意。”苏沐橙笑着接腔,炮口处一颗能量球直接轰向正在努力保命的一寸灰,加农炮带走了对方最后的生命值。浓烟炮火之后,一切烟消云散,苏沐橙这一手,简直称得上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一寸灰,退场。

另一头,周泽楷一击滑铲,将在前方用鬼步飞速奔跑的鬼刻铲倒,继而三百六十度子弹纷乱飞舞,在招待鬼刻的同时,也一并眷顾了一下离他们距离不太远的吕泊远跟江波涛,间接地增加了韩文清的负担。

速射、散射、左右开弓、承前启后,神枪手的多个射击方式跟射击动作一蹴而出,直接带走了鬼刻最后的一丝血量。至此,场上的鬼阵也随之全部消散,张新杰顺利逃脱。

“退。”叶修在队伍频道里头及时给予了指示,如今双方人数发生了细微的变化,陪练团队伍内连损两名阵鬼是个非常头疼的问题,要知道,从交战开始到现在,陪练方队伍的攻势都是建立在双阵鬼控场的基础之上的,以吴羽策跟乔一帆为攻击中心,打散对方的阵型,效果也的确如预期一般的好,只是,现在双鬼被对方强杀,如此一来,迫切地需要寻找到下一波攻势的执掌中心。

苏沐橙的炮火铺天盖地地在朝已经后撤的陪练团队队员轰去,炮火无差别地四处席卷,浓烟,火势更是扎堆地隐隐若现,直直地将对手往院内的一角逼去。

队伍中没有强力的远程职业,这是陪练团阵营最大的缺陷,而国家队的人就是吃准了这一把“黄莲”,毫不犹豫地采取了以苏沐橙为攻击中心,周泽楷、张佳乐为策应辅助的这种最常见的配合打法。

子弹夹着轰炮声,极为节奏地扎进对方阵营的最中心,正在试图重新调整走位阵型的诸位,突然双脚被完全冰住,齐刷刷的冰疙瘩子漫过了整个脚背!

冰阵!这里怎么会有冰阵?

韩文清等人急忙四下寻找,结果并没有发现李轩的踪影。

“攻击苏沐橙的炮火浓烟地带。”叶修的指令让其他人恍然大悟,没想到,苏沐橙毫不间断的炮轰这一举措中还另藏着如此精致的用心——阵鬼李轩伴着浓烟弹雨,在周泽楷、苏沐橙跟张佳乐的三重掩护下,堂而皇之地钻入对方阵营当中,妥妥地成功吟唱出了一个鬼阵,跟着场中就成了李轩的舞台,炎阵、瘟阵也铺面而来,甚至还开了刀阵,当死亡墓碑成功启动之后,场中数个长的短的高的矮的墓碑从天而降,对周遭的韩文清、唐柔等人造成了不可小觑的持续伤害。

既然被黏上了,就说明叶修之前下达的撤退指令贯彻失败,如此一来,退的较为后方的杨聪跟林敬言等人再次果断朝前,他们没有受到鬼阵的波及,自然可以绕道进行反击。李轩毕竟只有一人,鬼阵铺开的面积自然没有吴羽策跟乔一帆两人联手摆阵的范围那么大,虽然成功地困住了大漠孤烟跟寒烟柔,可其他人也不是吃素的,卢瀚文跟杜明直接从左右两侧拔剑,剑光在周身掠出一个剑圈,瞬间便把追上来的孙翔、唐昊等人挥退,同时也成功地把李轩扇出了鬼阵,直直地落在了两人的攻击中心点,顺道还坑到了一把正在移步换位的楚云秀。

意外之喜!

原本以为只能抓到个李轩,没想到还顺来一个楚云秀,这两个人就这么“哥两好”的送上了门,那么不直接强杀也说不过去了。一时间,鬼阵中的韩文清堪堪跟唐柔一步一挪地摆脱了控制,一个圆舞棍180度横扫一片,另一个更是开了霸皇拳就朝楚云秀轮了过去。

“不愧是老韩,哪怕对手是娇滴滴的楚妹子也是一板一眼。”张佳乐看到之后闪光弹、爆炎弹齐发,突突突突的弹雨朝卢瀚文跟杜明激射而去。双方动作极为一致,各自对着双剑客以及李轩跟楚云秀就是一大波的杀意浓浓。

“我们前队长跟我们说过,要交换也得拿个最有价值的选手去做交易。”黄少天咋咋呼呼地嚷嚷道,“老叶知道不?有文化有内涵的‘前队长’可不止只有你们兴欣独家拥有。”

“方世镜也这么有才华?”老魏有些愕然,印象中那个家伙念的书还没有他来的多呢。

“哦哦,不是‘前任队长’,是‘前前任队长’啊。”黄少天赶忙纠正口误,“放眼整个联盟,除了你魏老大之外,还有谁敢跟老叶一较长短?你们两个不要脸、掉节操、无下限的本质优势从来就是不遑多让的,说起来兴欣的确是个有发展潜力的队伍啊,虽说有个美女队长坐镇,但是架不住还有个继承你两衣钵的猥琐流好手方副队不是?”

“好你个黄少天,竟然挑拨离间!”叶修直接呵斥,那模样,那口吻,要有多大义凛然就有多大义凛然。

“我要笑死了,我跟你们不是同一队的好吗?是敌人敌人!”

“我更要笑死了,说的你跟沐橙、方锐现在不是队友一样。”

“额?”黄少天一愣,随即反应过来,“我去,跟你们做了太久对手了,一时习惯没法改过来啊。”

苏沐橙:呵呵!

方锐:什么goupi倒灶的!

【未完待续】

 
评论(15)
 
热度(10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