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11)『原名:巅峰荣耀』

011  男(女)友力max

相比黄少天那边的“热闹非凡”,唐昊跟林敬言之间的交锋说不上正经八百也是规规矩矩了。这两人之间的你来我往又怎么可能让在场的几位“神级高手”忽略呢?

叶修打从一开始就没少把注意力放在唐昊身上,这一次邀请赛国家队的名单,他其实对于这个人的取舍是做了很大一番调查功夫的,不仅仅是观看了关于唐昊目前为止的全部比赛录像,还私下找过林敬言了解,迄今为止,他还记得老林的那句话——干劲十足,心态不稳。

的确,虽然作为呼啸的队长,但是唐昊往往是最直言直去的那个,在媒体前也从来不会有什么“护短”的想法,在他心里,胜利比什么都重要,也正是因为这种迫于求胜的态度,导致了他在上届明星赛中被自己跟王杰希打得完全失去了应该有的水准发挥。

叶修对这个选手的训练计划更多的是想把他放在个人赛或者擂台赛里头的,自我为中心的打法以及很容易被对方带离队友配合圈的缺陷都说明这个人的团队意识其实并不高,好比现在,只要林敬言略略对他施加了压力,唐昊就对周遭的其他队友不管不顾了。

若有所思地看了眼正在协助苏沐橙、黄少天跟卢瀚文、杜明战得不可开交的方锐,叶修心中也很清楚,如若现在同队流氓的操作者是林敬言的话,或许昔日的“犯罪二人组”恐怕已经再现辉煌了,一方面不会去迎合队友,另一方面队友也不会潜意识地去迎合他,这个唐昊也真是……

唐昊操作下的角色,打得大开大合,一记直线拳轰向冷暗雷,随即上手就是一块板砖,林敬言快速地压低自己半个身位,看似无比轻松地躲过了这两下连环突击,其实在场目睹这一幕的人都知道,这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做到的,唐昊的直拳虽然直接毫无花样,可是之后的那下板砖可称的上是“机关重重”,如果这击得手的话,伴随而来的眩晕效果还是万般叫人头疼的。

林敬言一下肘击,让唐昊连退三步,进而身形一闪,整个人一下贴近,还没等唐昊反应过来,已然一下锁喉上得是干净利索,被限制住的唐昊正在努力想法挣脱,期间,林敬言的攻势下得毫不留情。

头槌轰至,逼得唐昊不得不“拦山虎”,试图双手互脸,最大限度地降低自己所受到的伤害。

林敬言似乎是铁了心地要给唐昊好好“上一课”,一把将人强制按翻在了地上,跟着便是一顿乱打,霸王连拳,此刻的唐昊猛然一击抛沙,使得林敬言一个不查,悉数中招,继而勾拳临至,冷暗雷被生生推出去2个身位的距离。

“呵~”对此番变故丝毫没有任何意外的林敬言也是一脸镇定,甚至不见一星半点的无措,拦山虎、双月呀、伤疤之痛,三个技能完美连击,这便是昔日由其本人打出的一套常用流氓技能三段攻击的技巧,说来也巧,这一技巧便叫做“唐三打”。

用“唐三打”来招呼如今“唐三打”的操纵者,这里头的故事估计能大书特书一番吧。

如今的呼啸放弃了“猥琐流”的特色打法,放弃了方锐等一批曾经的老将,呼啸在转型,只是这转型的代价不可谓不大。

林敬言打出了自己的节奏,近尔又同时毁掉了唐昊的节奏,这一处唐三打连击绝对称的上漂亮!

此时,一杆长矛橫然直直插入二人之间的争斗中,硬是生生地拖住了冷暗雷的攻势足足3秒,唐昊急忙算准机会一个翻滚受身,险险地躲过了林敬言的贴身快打。

是孙翔!

似乎是注意到了唐昊这边的孤立苦撑,孙翔一记天击,直接上挑,妄图把林敬言浮空,奈何林敬言又怎么会是省油的灯!侧翻硬是让孙翔这一下打空,站稳后也不管不顾,继续朝唐昊攻去,显然这是要强杀的节奏!

孙翔见冷暗雷压根就不顾及自己,心下大惊,他本来就是想来救唐昊的,奈何对方铁了心的妄图想要击杀掉他,龙牙再现,目标依然还是林敬言,怎知对方又一次受身精准躲过,刚想轮出一道落花掌,不料一束火光在自己身上燃起——神圣之火!方士谦!

方士谦的赶到让孙翔暂时彻底地失去了救援的能力,林敬言直接一招街头风暴,而后又是一串流氓连击,丝毫没有给唐昊再一次逃脱反击的机会,至此,唐昊成了国家队第一个出局的选手。

“砰!”一拳垂至电脑桌面,此刻的唐昊一脸铁青,林敬言的这一次击杀给了他一个实实在在的耳光——你在全明星的新秀挑战赛里头打败我又如何?我在正式团队赛中照样还不是把你虐出新高度?

周围的人对于唐昊的这种发泄行为,都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这里可不是呼啸,还有人会战战兢兢地去注意这个所谓呼啸队长的情绪,在场的数人,无论哪个在荣耀圈的地位都比他高上一筹,哪怕是曾经呼啸战队的副队方锐,那如今也是第十赛季冠军队的副队长了好吗?论资质、论实力,说真的,此刻的唐昊还真没有埋怨的借口跟资本。

不过说正经的,当时自己的状况,别人不来救援也是理所当然,他是中了林敬言的计,被彻底带离战场中心范围了,虽说孙翔有赶来,但已经错过了最佳的救援时机。


且不去管唐昊出局之后孙翔跟林敬言、方士谦之间的对决如何,主战场上,陪练队的双剑客却是直直对上了李轩还有楚云秀的。

这时,对于近身毫无优势可言的鬼剑士跟元素法师,杜明跟卢瀚文的攻势令他们头疼连连,虽说周遭双方都没占多少便宜,但枪林炮雨间,也丝毫没见对方有延缓对他们两人的“照顾”啊,显然这次的交换意图明显得连三岁小孩都看的出来。

场中两队主力人马,围着以杜明、卢瀚文、李轩跟楚云秀为攻击中心,奇招倍出,谁也不让谁啊。

此刻,张新杰角色背后双翼一展,整个人物直接滞空——天使之翼!

“哎哟!天使之翼啊,牛逼啊。”叶修打字侃道,“不要以为我们不会好吗?”

方士谦的冬虫夏草同样一记天使之翼,这么一来,双方DPS在下面打的乌烟瘴气,上头的牧师倒是奶的格外轻松啊。

楚云秀觉得自己的血线好比坐过山车一般,忽上忽下,若不是张新杰的着重照顾,想来她的角色早就扑街,成“唐昊第二”了。

战局崩的很僵,确切地说,好比是拉紧弓弦的箭,缺少的便是那打破僵局的点。

其实,如今,张新杰的负担要比方士谦大上许多,李轩跟楚云秀所吃下的伤害值远远高于杜明跟卢瀚文。

苏沐橙的BBQ拨控朝上空打算好好招呼一下方士谦,没想到正看到他在做一个吟唱动作,吟唱?苏沐橙连忙炮口相对,可却还是略略晚了一步,被子弹打中的方士谦已然已经放出了那个技能——圣诫之光。

重新着地的冬虫夏草,身形一闪,直接闪出了苏沐橙最大的远程攻击范围,而那记几乎没有被人注意到的圣诫之光却全数落在了张新杰的身上。

楚云秀见状一愣,一股非常熟悉的不详预感突现,天使之翼、圣诫之光、那么接下来——

手中的元素法师第一时间开启疾跑,冲向了在后方的半空中的张新杰,这种强行突破的行为让国家队的队员也是有些纳闷,楚云秀跑至张新杰前侧不远,而后断然便是一记弹跃,借着临近墙壁的支撑,直接挡在了张新杰的跟前,一道刀光闪过,赫然是杨聪的舍命一击,原本想偷袭掉张新杰的舍命一击竟然被楚云秀给挡下来了。

“新杰好‘福气’啊。”

叶修的战略目标自始至终都没有改变过——击杀张新杰。

失去牧师的国家队,哪怕靠着周泽楷、苏沐橙跟张佳乐的火力线冲出一片天也难以持续保持优势,所以无论是之前的双鬼阵还是如今方士谦的圣诫之光与杨聪的舍命一击,都是为了张新杰所制定的计划,不过这一回,倒是没想到难得聪明上一回的楚云秀竟然会在这么关键的一瞬间开窍了!

以命换命,楚云秀出局,杨聪也被迫进入被动的负面状态,交叉侧步,直接朝后方撤出,断然避开苏沐橙的视线,有惊无险地与方士谦顺利会师。

而战局内,李轩也最终被杜明的一招三段斩顺利击杀,只是顶着周泽楷跟张佳乐等众人的炮轰下,杜明跟卢瀚文也没有坚持多久,先后纷纷出局。自此,场上人数差距并不大,陪练团仅仅落后国家队一个人头分的差距。

“我去,今天的妹子们都挺给力啊。”哪怕是叶修也不得不称赞一把楚云秀刚才的表现,“沐橙,就是你们平时说的那个什么来着?”

苏沐橙一炮轰开了韩文清试图拉近距离的意图,灵巧地侧跃,一下子就到了张佳乐、周泽楷的身后:“男友力max?”

“对对对,”叶修笑着表示赞同,“不过,应该说是女友力max吧。”

“那要是这样,你先前的举动那就是个渣,对着自己女友下手还这么狠。”黄少天突突突地吐槽跟吐西瓜籽似的往外冒,“不过你也可以说这是属于‘黄金一代’的默契。”

“屁啊,比起默契谁比的过我跟沐橙?!”叶修觉得黄少天简直就是在挑战他的“权威”,跟他比跟苏沐橙之间的默契,简直就是“找死”的节奏,“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让老韩轰死你啊。”

“幼稚。”韩文清此刻正与张佳乐战的正酣,完全就没把叶修这个己方的军师当回事。

“我怎么觉得,出局了几个人,感觉空气都新鲜了不少?”方锐这话惹来坐在后方的唐昊一顿怒视,什么意思?!天知道,他这话说出来真没针对谁啊,简直太冤。

李轩、楚云秀被击杀,使得国家队的控场职业一下子稀缺了起来,双方这么一来,好像都是需要硬对硬的节奏,虽说陪练团也失去了两剑客,可是并不代表他们在近距离交锋过程中就会处于被动状态。

叶修环顾四周,瞬间找到了一处突破点。

君莫笑:肖时钦。

【未完待续】

 
评论(24)
 
热度(95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