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18)『原名:巅峰荣耀』

018  强硬

陪练团在比赛后半局所体现出来的强硬可不仅仅只是韩文清他们,在张新杰无暇分身被方士谦一招催眠的同一时刻,孙翔跟黄少天也打的异常辛苦!

长矛祭,龙腾现!

孙翔右手执矛,转瞬间一道龙影呼啸而出,朝着林敬言三人便飞了过去,龙身横掠之处,三道人影毫不偏颇地直接朝一侧略一轻缓侧倒,之后吕泊远在龙身下借着龙形掩护,一个滑铲般的移动,转瞬便已经到了孙翔跟前,双手突然伸向孙翔,顷刻间便抓住了他的右侧上臂,直接背身下腰,迫使对方随着自己的一系列动作整个腾起,进而摔倒在地。

吕泊远的这一记接投之前已然出现过了,孙翔自认不会在对方相同的招数下一再吃亏,连忙在整个人被迫旋转时妄图伸手轻触地面,继而化主动为被动,将吕泊远压制下来,不想,对方根本不走寻常路,直接在过肩摔时,整个背脊向前侧一提,孙翔整个身子被投飞出去,不偏不倚地落在了江波涛跟林敬言跟前。

位置果然掌握的刚刚好!

林敬言的个人控场能力在之前击杀喻文州的时候便已经让一群人都领教一二过了,这一场比赛,这个老将表现出了以前从来不曾有过的强硬,可能这位已经退役的选手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依旧想燃烧自己剩余的价值来为这个蹉跎了自己最年轻岁月的游戏贡献一丝的力量。

抛沙致盲,板砖眩晕,麻针麻痹,接着双手直接牢牢固定在孙翔头脑的两侧,冷暗雷狠狠的一记头槌竟然还极为罕见的撞出了暴击的效果!

不能坐以待毙,孙翔在心里比任何人都清楚,被林敬言完全控制住的他猛然飞起右脚,狠狠一记旋踢,继而整个人凭借着这股踢撞的冲力顷刻间倒飞了出去,虽说有些显得狼狈,但是却不得不说这是个脱身的好机会!

叶修目光如炬,仔细地专注着孙翔的发挥,从被林敬言控住之后,他所表现出来的最直接反应能力都不是一个战斗法师所会去想到的,那些伎俩分明是狂剑士的风格!不过——这也不算太坏,至少,在如今的战斗方式上,他也许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战法风格,就好比之前的乔一帆,虽说已经转型为阵鬼,却依旧保留着从前身为刺客时所学到的东西,并加之利用,充分且行之有效地融合到了如今的职业操作中。现在的孙翔在叶修眼里似乎终于开始正视自己转型以来的影响,无论是好是坏,这都是必须经历到的过程。

暂时跟林敬言拉开距离的孙翔还没有缓和下思绪,就听到身后一抹凌厉的剑气划破长空一般朝自己袭来,慌忙侧身,发现江波涛的无浪一剑从上劈下,擦着脚边猛地一下直接触地,真心好险!他轻舒一口气,只是还未等他调整好自己角色的落姿,便整个人再一次被一股不容置疑的力量抛起投掷而出,目标!依然还是林敬言!致命空投!吕泊远!

“小吕你能不能专心点,跟本剑圣打还跑去截胡孙翔,你什么时候这么有魄力了?还是看不起我啊,你说你说你说!”黄少天的文字泡刷了个满满当当,占据了几乎绝大部分的屏幕位置,由此可见刚才吕泊远的那一招完完全全是顶着黄少天的直接攻击而对自己展开的技能攻势。孙翔心里也是吃惊无比,这三个人似乎是铁了心的想要击杀掉自己!望了眼不远处站立的君莫笑,虽然游戏里其实并看不到对方角色的目光是否在关注哪一方位,可是孙翔就是觉得此时此刻的君莫笑就是在实实在在地凝视着自己这一边的战局,这个男人!在这一场练习赛里头对自己一直展现出的是无比强势的态度跟应对之策!

“比赛的时候可别分心哦。”江波涛的话打断了孙翔短暂的神游,也令他不免有些汗颜,自己太注意君莫笑了,哪怕这个角色根本无法参与到这次的战局之中,但是他就是不由自主地去在意对方的存在,叶修!这个家伙!

孙翔双目一瞪,直接翻滚受身,试图想让林敬言的挥出的那一拳落空,而事实上他也是成功的,拳风挥至,孙翔精准地判断出受身的着力点,虽说看上去毫无形象可言,但是效果却分外突出。林敬言见一拳未中也是略略挑眉,键盘上手指猛然一顿,跟着一松,屏幕上的冷暗雷仿若失去地心引力一般直接在贴近地面的小半空上完成了一个看似绝对不可能完成侧翻跳,接着整个人仿佛倒立一般,双手在即将碰地的瞬间直接抓取到还没有起身的孙翔,继而借力一撑,把对手整个抛至半空,这是一个高难度的投掷动作,几乎每一个职业都有能力去做到,不过根据各职业本身的属性从而决定了完成这一技能动作的难度大小!

孙翔觉得在这场比赛里,他凌空的次数跟频率简直就可以创历史新记录了,如今的他再一次陷入这种尴尬的局面之内,而且最叫自己无奈的是,他破浮空的技能都还在冷却当中!

此时的林敬言收到了叶修的催促:“老林,速度,不要让王大眼跟方锐他们过来支援!”

林敬言加快了手上的攻势,虽然叶修没有明说要击杀掉孙翔的原因,但是他却知道,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杜绝孙翔跟周泽楷联手的可能性。虽说如今周泽楷并没有想与孙翔配合的意向,可是作为第十赛季最强搭档的获得者,不得不防不是吗?

锁喉!落下途中的孙翔被林敬言一把抓住,整个人都万分狼狈的悬在半空,他想故技重施,却不料对方却不给他半点机会!直接彻底地把他整个人往地上一按!砰的一声,瞬间溅了一地的尘埃!

这一场比赛,孙翔打得太被动也太束手束脚了!

硝烟顿起,尘灰间,孙翔血量瞬间到底!直接出局!

键盘上的手彻底停了下来,望着灰灰的屏幕,孙翔没有唐昊之前的愤慨只是有些稍稍的呆滞,他似乎看到了自己在某个领域跟某些人的差距,这是他从前一直没有正视过的问题。

叶修指尖轻点电脑桌面,随着孙翔跟张佳乐的出局,国家队的战略必然会重新考量,纤长的手指下意识的抚了抚自己略带胡渣的下巴,叶修看着身边的女孩依然不为所动地做着自己分内的事情,一举一动不见丝毫紊乱,想来成熟了不少,心下暗忖,小姑娘的比赛风格也日益完善起来了嘛。

这种无比自豪感的叹谓若是叫苏沐橙知道了必定干笑三声:成熟个鬼啊,被击杀的又不是君莫笑,本小姐各种淡定不解释啊。

6vs6!

这是双方如今人数的对比,陪练顶住了压力,把劣势稍稍给追回来了。只是——

叶修望了眼场上“浪”得简直触目惊心的王杰希,心中已然觉得异常棘手,没想到,王杰希竟然直接换风格了,就好比一个平时万般儒雅绅士的天使猛然间变成了一个腹黑猥琐的魔鬼。

魔术师王杰希,从他的打法风格上来说,两种路线切换自如,简直就跟双重人格似的!

“直接冲江、吕。”王杰希话音刚落,自己就已经猛地一下朝林敬言冲了过去,扫把一扫,顷刻便把对方从江波涛跟吕泊远两个人支援范围内击飞了出去,而一直就在跟黄少天单打独斗地吕泊远在对方加入了方锐之后变得有些吃力了,江波涛也不含糊,立马加入战局,适当地分担了吕泊远的负累,虽说人数上还是持平,可是在续航能力跟生命值上还是有些差距的,很明显,细节方面国家队有着不可忽略的优势!

叶修静静地望着现在依然还是三波的作战阵型,只是他深有体会,如果单凭操作意识来说的话,陪练团的短板要比国家队还要明显。如今两方的战局可以发展到如此不分伯仲的地步,叶修几乎亲力亲为的指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老韩!你跟杨聪把周泽楷跟沐橙的配合阵容撕开!”不愧是叶修,在破了三人组火力线之后又把主意打在了周泽楷跟苏沐橙的身上,如今孙翔已经出局,喻文州也直接被击杀了出去,那么剑与诅咒以及双一组合都不可能有合作的机会,场内唯一还能策应全场的最佳人选就是苏沐橙!枪炮师的控场能力太具有威胁性了,而目前来看,被王杰希黏住的林敬言,以及跟黄少天、方锐打成一团的江波涛跟吕泊远都不会是苏沐橙最好的合作搭档,只有周泽楷,这个被誉为枪王的男人有着最得天独厚的条件,他的契合能力甚至连孙翔这样敢拼敢冲的激进人物都能与之合作到极致,那么遇上策应的高端选手苏沐橙,其威力便是可想而知,而打从这场比赛开始,苏沐橙跟周泽楷就仿佛非常有目的性的彼此合作着,虽然没有跟叶修搭档的那么叫人头疼,但却依然要严正以待才是!

贴身住神枪手跟枪炮师,是对他们优势发挥最行之有效阻止,而韩文清跟杨聪作为联盟内数一数二的近战选手,这份责任即是责无旁贷!


 
评论(6)
 
热度(7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