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19)『原名:巅峰荣耀』

019  惊艳

荣耀联盟一直是一个叫人热血、欲罢不能的地方,叶修觉得自己打了近10年的荣耀,却从没感到腻,也从没觉得烦,在这片乐土上,他失去过、彷徨过、害怕过,但更多是一往无前,心无旁贷。不自觉地把眼光又投向了身边的苏沐橙,叶修感慨,再怎么时过境迁,有些人有些事依然不会改变,就好比身边的这个小姑娘,依然如故,岁岁年年。

耳麦里传来的轰然声让叶修缓过神来,屏幕上,韩文清拳拳到肉一般冲着周泽楷那是完全不知道“客气”两个字怎么写,周泽楷是神枪手,这是个不适合近身搏击的职业,不过不可否认的一点是,周泽楷的近身作战能力并不差,甚至可以称的上是极好的,只是这一回,偏偏对上的韩文清,韩文清虽然被外界称之为“拳皇”,与周泽楷齐名,只不过对于一些老牌的荣耀粉丝来说,韩文清的实力要比周泽楷略高一筹,两人其实对抗的次数并不多,虽说互有胜负,但是胜率自是各不相同。

周泽楷一记飞枪,整个身子好比被一股拉力似的朝后倒飞了出去,韩文清右脚足尖一蹬,整个人呈现往前扑的姿势也朝相同的方向掠去,这两个人一个试图拉开距离,一个努力贴近距离,一个避让精准,一个攻势刁钻。

韩文清一拳挥过,周泽楷从容躲开,顺手一发曲射,子弹沿着特定的轨道突然一个弯转朝后方迂回了过来,即将命中的前一刻,便见大漠孤烟一个疾步闪躲,子弹擦着侧颊直飞而过,周泽楷见一击不成,手中双枪齐发,散射、暴射、怒射,总之什么技能大范围,大面积,大伤害就来什么,韩文清尽可能地跳开这些子弹最密集的地方,如今他的战线拉的很长,跟队友之间的互助范围圈几乎已然失去,因此已经不能依靠方士谦来进行强势性的攻击了,周泽楷的双枪架构起来两条火力线,变化的方式一下子增加了不少,哪怕是身经百战的韩文清也需要运筹帷幄跟反应迅速,神枪手跟枪炮师不同,因为武器体积重量的关系,神枪手更加灵活多变,也更加难以捉摸。

嗒嗒嗒嗒嗒嗒——

子弹犹如有生命的个体,在周泽楷身遭构起了一层分外强大的防御网,周泽楷无范围近距离的射击其目的便是如此,要想突破这张看得见的子弹交织网,就必须先打破其射击的节奏跟频率,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是要真做起来还是有困难的!

说是这么说,但是韩文清一拳挥出,由远及近,直接的好似完全无视那子弹防御网一般。荣耀里每一个选手都有各自的打法,比如王杰希的诡异多变,叶修的细致精准,张新杰的步步为营,此外还有的便是韩文清的敢作敢当,叶修至今还记得当初韩文清刚作为选手出道的时候,很多人对他的打法是非常质疑的,觉得如此义无反顾的风格很容易被对手迂回消磨至死,可是却也就是这个打法,让韩文清结束了嘉世的三连冠,一举夺魁,如今的他还将试图用这种不变的精神带着霸图争夺第二个总冠军!

那如若钢铁般铸成的一拳,死死地破开周泽楷的防御攻势,不讲究华丽,不计较得失,韩文清的拳头一直是每一个跟他交战过的对手心中的一根刺,扎得生疼生疼,连着肉带着血,但凡想要拔除就必须使出吃奶的力气去对待!

“老韩真是……”叶修喃喃自语。

“他还是那么有冲劲。”苏沐橙的接口隔着耳机从外界传来,叶修没有回望过去,仅仅是笑了笑,也许直至今天,真的懂他的算起来还是他身边的这个女孩啊。

视线轻转,画面中,周泽楷的角色衣角翻飞起舞,整个人似乎不受任何地球引力的影响,迎着韩文清的啸啸拳锋尽可能的躲闪,避让,但见他双脚足尖略略微扬,仅是凭借这脚跟的力量完成各种的旋转跟侧让。

回旋步!

叶修跟韩文清看到这一幕时不约而同地双目一黯,这是一种多半会运用在攀岩,保持在侧壁身体平衡时的步伐,虽说没有硬性地规定说这种步伐不能在平地上使用,不过——破除常规的定式性思维,敢于创造新的打法契机,看来周泽楷被外界誉为“荣耀第一人”果然也不是空穴来风!

在韩文清拳脚地配合攻击下,想要继续保持身体的平衡是异常困难的,拳跟子弹不同,虽说它也有大概的轨迹可循,可是由于距离较短,因此选手所给予的变化就越大,韩文清的拳并不是直拳来直拳走,他的拳风带着与众不同的刁钻,这种被印刻在骨子里的本能哪怕是叶修估计也得自叹不如。

“咦?”叶修轻轻惊讶,感觉周泽楷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毫无章法跟慌乱。

在回旋步的帮衬下,他似乎可以说是游刃有余也不为过啊。

好像是在印证叶修自己的猜测,当韩文清的连拳如期而至时,周泽楷突然将双枪放回了上衣的口袋!

“恩?”这个时候不仅是叶修,连韩文清都有些想不通对方这做法是怎么回事?

只见拳头再一次擦着周泽楷的有脸呼过,不过这一回他没有继续移动身子躲开,反而双手一抓,牢牢锢住韩文清袭来的右手手臂,跟着整个人似乎原地360度后空翻似的直接借助对手的助力,稳稳地从韩文清的头顶跃过,一落地就直接出腿使出一下撞膝,随后紧接着便是一招回旋腿,竟然从背后成功地令韩文清往前冲了5个身位!可见这一体术技能连招威力不容小觑!

暂时拉开彼此间距离的周泽楷又岂会浪费了这么好的机会,再一次后跃将自身跟对方的空间再度拉长之后,直接在跃向半空制高点的一刹那熟练地掏出双枪——速射!

六发子弹,一发比一发快猛,在出枪膛的前一刻,周泽楷还用微小到几乎可以忽略的抖枪动作而改变了每一枚子弹的攻击路线,朝韩文清以360度的无死角的攻势倾巢而去!

枪炮武术!

将枪械的射击攻击融入到近身格斗术里的一个神枪手特有的攻击技能。体术的直接攻击跟枪械的射击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让对手完全避无可避!

惊艳!

饶是叶修跟韩文清这样的荣耀大将,也全都忍不住在心里为周泽楷的这一串动作表示喝彩,尤其是叶修,作为荣耀史上的一个全职业专精高手,刚才周泽楷所能做到的也许他也可以做到,只是恐怕连他自己也无法保证是否也能够在一瞬间发挥如此夺人眼球的精致吧?

这个家伙,果然还是个华丽流的选手啊。

就跟那个人一样,叶修在心中这么念道。


比起周泽楷跟韩文清这边的焦灼,另一头,黄少天跟方锐的优势越发明显。

“哈哈哈,小江,你在干什么?大家都是用剑的高手,彼此之间也算是半个同事,不要大意,大胆地上啊,看剑看剑看剑看剑!”黄少天单手执剑,连突刺之后又是一阵剑舞乱飞,把江波涛逼得步步后退。

不愧是剑圣!

江波涛一边苦笑应对一边在心中叹服,走位、出招的时机都把握的几乎没有半点分差,想起这个男人还有另外一个封号,不禁又再一次觉得名副其实,妖刀啊!

就是——话太多了!

“哎哎哎,小方啊,你看好你的对手啊,怎么叫他溜我这儿来了?”黄少天看似随心的出剑一挡,却正好格挡到了吕泊远的背后偷袭,正对面的江波涛瞅准机会劈剑一落,却又叫对方把原本搁在身后的长剑又一次移至到了跟面,令江波涛的攻击再次落空!

好快!

无论从出招到格挡再到再次格挡,黄少天的技能运用的不仅仅是精准甚至还非常迅捷!

果然!眼前这个可是站在荣耀联盟第一梯队的神级选手啊,虽说轮回跟蓝雨交手也不是没有,可是仔细算算,他自己本人跟黄少天的正面交锋还真心不多,对于这个对手,了解少,经验少,吃亏是必然的,就像……

无意识地瞄了眼在不远处的君莫笑,却不料让黄少天彻底挥剑上挑,糟糕!

“小江,这个节骨眼上你还这么不集中!”

江波涛有些无语,虽说他闪神是不大应当,可就这么几秒的时间也让黄少天逮到了机会,那还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浮空状态下的江波涛有些无奈,破解浮空的技能在之前已经用了,目前还在冷却中,因此对于黄少天此刻的一系列连击攻势,他真的是半点办法都没有。

剑气银光,眼花缭乱,耳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江啊,你不行啊,跟我比赛的时候你得拿出120万分的精力才可以啊,要知道不是所有人都跟老叶一样无耻、无下限、没节操,那千机伞变啊变啊变啊的,饶是老韩也吃过不少亏吧,跟他们两个交手,我允许他们闪闪神,梦梦游,可是!你不行啊,看招看招看招……”

果然——

江波涛望了望不远处在跟韩文清交手的周泽楷,又看了看正对着自己各种技能招呼的黄少天,心里暗暗忖道:“说话方面少天前辈跟小周若是能综合一下,想必这个世界一定会有让所有人都惊艳的美好幸福存在!一定!”


 
评论(15)
 
热度(7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