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20)『原名:巅峰荣耀』

作者语录:把《巅峰荣耀》改名是因为这个名字跟官方的番外名称重名了,因此才做的修改,趁着章节还写得不多,改起来还方便些,总之,不影响文章的内容啊,小伙伴们看得放心便是。么么哒~=3=

==========================================


020  那一剑,惊天动地,黯然销魂!

提前退场的肖时钦下意识地望了望墙上的挂钟,他跟喻文州是挨个坐着的,比赛进行到现在,他们也早已经退出自己的角色画面,转而看起了训练室大墙上精心安装的具有上帝视角的九块大屏幕,这么想来,国家电竞总局为了首届的世界邀请赛可是卯足了劲儿的全力支持啊。

眼神随意地瞄了一眼坐在前排的叶修,这个家伙虽说没有参战,却在正常比赛中给予了陪练团最直接也最详细的指令,想起这十来年荣耀联盟中的各种排名,哪怕连肖时钦都不得不叹服,那个男人早已经在不知不觉间彻底凌驾在众人之上了,那座荣耀的高峰或许已然矗立在其脚下了也未尝不可知。

赛场中,江波涛面对黄少天的一再强势的攻击,几乎到了退无可退的地步,无浪的血几乎已经降到了个位数,手中的长剑堪堪勉强在格挡黄少天的连突刺跟快速出击。

“哈哈哈哈,小江啊,比赛可不是吃饭喝水,你得拿出点斗志跟魄力来啊,一味地退让跟闪避是永远得不到胜利的,虽说现在是团队赛,可是没有队友能分身来支援你啊,你的万年好cp小周现在跟你还不是一边的,小江啊,要靠自己啊。”

黄少天虽然说起话来罗里吧嗦的,但却不得不说是句句戳心,一针见血,江波涛在轮回团队赛的地位价值便是——辅助,辅助周泽楷,在一枪穿云完成击杀任务的时候给予最全方面的配合!虽说江波涛自身的独自战斗能力也不差,可是长期的习惯总会给予他一定的条件反射,一到团队赛就下意识地去配合队友,如果说孙翔、唐柔的激进是太过于自我,那么江波涛在某种程度上就是太过于以队友为中心了!想必叶修一开始也是注意到了这一点,才让他跟吕泊远打“边缘死角战术”。

曾经,外界甚至是联盟内部都有人做过一个策应的排位,第一名跟第二名永远是两个名字的交替,苏沐橙、江波涛,但是叶修却觉得不尽然,江波涛的配合谈不上策应,他只是去有目的地协助队友完成团队赛上的战略击杀跟战术要求,而苏沐橙的策应却是全方位的,甚至有时候苏沐橙可以瞬间转变成一个攻击手,在间接策应跟直接攻击方面,苏沐橙的能力要略高些,不过在比赛运筹方面,江波涛更加靠谱。叶修比谁都要清楚,苏沐橙如今的打法风格是根据他的转变而转变的,第四赛季到第七赛季,这个女孩永远是一叶之秋身边的帮手,哪怕战火多妖娆,只要一叶之秋不倒下,沐雨橙风就会展现出无比强大的能力,这种能力是针对一个人而成长起来的,但是到了第八赛季,由于一叶之秋的易主,叶修本人的被迫退役,导致了苏沐橙的沐雨橙风瞬间成为了一个独挡一面的DPS,苏沐橙的这份成长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被迫的!这种从稚嫩走向成熟的转变也恰恰是叶修心里最心疼的一处角落。

忍不住余光扫视了眼身边正聚精会神参战的苏沐橙,想到跟轮回决赛时她毅然拿枪炮轰杀孙翔的一叶之秋的场景,这个小姑娘的坚强早已经在他心中根深蒂固!

叶修望着场内的战局,一直被黄少天压制得万般无奈的江波涛突然发力,手中的剑气贯长虹一般直接横向劈了出去,这时的无浪似乎忘记了自己的窘境,反而不再束手束脚了。

“哟哟哟哟哟,小江觉醒了吗?太好了!一决胜负啊,PKPKPKPKPKPKPK!”

江波涛的转变第一个深有体会的便是他的对手黄少天,这个家伙就不是个知难而退的人,迎难而上一向是他的风格,无浪的这一下冲击虽然暂时解除了黄少天的咄咄逼人,但处境却依然没有改变,不!或许该说,处境反而越发艰难了!

黄少天的单手剑一向是他最常用的一种攻击,伤害值不大,但出招频率可以说是眼花缭乱,他的这种攻击方式在一定程度让对手避无可避,如果找寻不到突破点,那么自身的生命值会被一点一滴耗的干干净净。

“看剑看剑看剑!小江啊,别客气!你今天也打累了,干脆出场休息去吧。”论垃圾话的鼻祖,黄少天算一个,当然还有跟他差不多气死人不偿命的人,比如说——叶修!!

这个叶修,不论好的坏的,在哪儿都有他的一份啊。

3%,这是无浪现在的生命值!

江波涛突然仿佛气定神闲一般,果断收剑回鞘,硬生生地吃下黄少天的三下剑击。

1.5%!

无浪回身拔剑,瞬间出招,碎风波动剑!这一招几乎贴着黄少天那不间断的攻势直接祭出!

双方的技能几乎在同一时间同时各自到达目标身上,无浪的血量直接下0,而黄少天也因为这一记碎风波动剑,整个人翻飞了出去,略显狼狈地拍飞在了地上。

“好小子,出局前还坑我一把。”黄少天一个激灵,受身起来,心中却是一阵胆颤,天知道幸亏此时其他陪练团队伍的队员都无法脱身,不然他刚被江波涛阴的这一下,绝对是有可能被人瞅着机会弄到死的节奏啊,这个狐狸……


黄少天没让自己继续沉浸在刚才的惊险中,转身就冲着跟方锐交战在一起的吕泊远一剑劈了过去,银光落刃,由于此刻的吕泊远背向着黄少天,因此这一招被结结实实地承了下来,他转而一看突袭自己的对手,而后一阵无奈,看来江波涛的无浪已经被击杀了。

手中的云山乱侧身一滚,吕泊远此刻的处境可以说是格外凶险,没有办法啊,前有方锐,后来黄少天,这种贴身战对贴身战的较量原本就是以血换血,以牙还牙的战斗,如今对手突然人数翻倍,这让吕泊远的攻击节奏被打乱的非常彻底!

刚无比惊险地躲过方锐的一记裂空掌,紧跟着便是身后的一道剑气将自己直接挑空,吕泊远定睛一看,心下更是无奈万分,黄少天在云山乱的下方,一记横斩,再次上挑成功,跟着云山乱又一次落下时,刚快要着地,接着被一记下劈而后又一记上挑打了个措手不及,三段斩连击,这是剑圣黄少天最喜欢的一招,对于突破重围,击杀特定目标都有恰到好处的攻击伤害,可以说这看似普通的一招,在剑圣手里,那便是一招神技,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小方,直接上,别婆婆妈妈的。”黄少天一边招呼着方锐一起,一边剑归鞘,再出鞘,一段行云流水般的动作但一配上他咋咋呼呼的满屏文字泡,实在是太煞风景了,“小吕别觉得我们两个在欺负你啊,比赛嘛,过程完全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改天你要是咽不下这口气,可以叫上小周来围攻我,我这个人别的或许没有,但是胆子特别大,不惧任何挑战的啊。”

“你闭嘴!”方锐忍无可忍,但也不闲着,仿佛要把对黄少天的怨气都发泄到吕泊远的身上一般,可怜的吕泊远原本就是双拳难敌四手,这一下就更加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啊哟,别这么排外吗?虽然我刚一开始还没习惯你跟苏妹子跟我同一边的,但是我适应能力强啊,这不?现在已经彻底习惯了跟你们并肩作战了不是?唉?小方你别发愣啊,刚才要不是我补招快,说不定吕泊远那小子就逃出升天了啊……”

黄少天的碎碎念威力简直比想象中的还有可怕,方锐也奇怪自己以前跟蓝雨的每一次比赛到底是怎么过来的?后来转念一想,当初还有个叶修在啊,黄少天那话唠的技能主攻对象并不在自己身上,所以自身所受的影响没有现在这么直观、粗暴、血淋淋啊。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那个男人这一路披荆斩棘下来的确是真心不容易!

不远处的叶修没来由地打了个轻声的喷嚏,心中也是十分奇怪,这谁在惦念着自己啊?

吕泊远的云山乱由于忌惮黄少天的存在,几乎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投注到了对方身上,这也正好给了方锐发挥的机会,猥琐流,就是要打的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才对!

只见方锐此刻右手猛然朝前一伸,捉云手!这一下子,背对着他的吕泊远瞬间好比倒退一般飞快朝方锐飞去。

糟糕!云山乱试图挣扎奈何力不从心,然后转念一想,方锐将自己抓过去也不错,正好断了黄少天的技能释放,没想到,这人还没彻底落入方锐手心里头呢,便觉得背后一股冲力袭上,吕泊远瞬间又再一次朝黄少天掠了过去,这是把他当皮球踢呢?!

吕泊远在这一倒一回间,丝毫没有半点法子,大技能之前都已经耗得干净,如今想凭着可以利用的几个技能脱身完全是不可能!现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黄少天银剑一挥,所划出的剑圈笼罩面积颇大,吕泊远的云山乱瞬间便被剑圈绞入,继而彻底吞没于撩人的剑气光芒中,剑光交错成一道密集的巨网,云山乱瞬间空血,被迫出局!

不愧是联盟内公认且当之无愧的攻击手啊,哪怕是方锐看到刚才那一幕也是无限佩服,那一剑,惊天动地,黯然销魂!

当然!话要是少点就更好了……


 
评论(7)
 
热度(7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