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49)

049  枪林弹雨

张佳乐是第一次如此以单打独斗式的卯上周泽楷,一直以来他都是知道这个比自己晚三个赛季出道的选手实力是非常强悍的,甚至也是他的出现带起了荣耀里头一阵神枪手的旋风,不少玩家在见识到了该职业的厉害之后纷纷重新练号,其中不乏有很多女性玩家,关于这点,张佳乐觉得他非常不服气,哥也挺帅啊,就是只拿了四次亚军而已,自己跟周泽楷之间的距离,充其量也就是一个总冠军而已,不对!两个总冠军罢了!

百花缭乱铺天盖地的手雷攻势不见疲态,但只有张佳乐自己知道这种百花式打法的短板在哪里——耗蓝!技能的绚烂那也是得在有蓝的情况下才能得以维持。

“百花式打法维持不了多久的,周泽楷拼的就是佳乐的蓝不够。”张新杰哪里看不出张佳乐越来越被动的境地,“他开始起手的这一波没有给他带来多少优势,如今双方都下了50%血线,可是明显续航能力,一枪穿云要更高一些。”

战局正如张新杰所说的那样,百花缭乱的攻势节奏渐渐缓慢下来,张佳乐自然是明白自己目前的尴尬处境,如今的他,靠着略显稀疏的手雷对周泽楷造成一股伤害攻势之外,本身也越发注重在岩石壁上的各种游走躲避。

一枪穿云,双手举枪,毫不客气地便是一波踏射,子弹密集成线,丝毫没有悬念的朝百花缭乱的方向直冲而去,伴着声声的手雷声,子弹划破半空的响亮也是触目惊心。

枪林弹雨,名副其实!

张佳乐猛地弯腰急速在岩石壁上瞬间冲下,待整个人到达岩壁约下方三分之一处,赫然起跳,百花缭乱在半空中连续翻跃两周,顶着一枪穿云的一发巴雷特狙击,硬是直接跳到了与其同侧的岩石壁上,这一招看得绝对是惊险至极。


“这一波打得会不会太冒险了?”李轩有些皱眉,巴雷特狙击是神枪手攻击力最强的技能,一旦被击中头部便会有双倍伤害的隐藏效果,甚至有一定的概率会触发穿透buff。虽说刚才张佳乐这一次的冒然攻势非常好运地没有这类的附加后果,但是总觉得这么做有些过于急躁。

“这一回他的运气倒是不错。”叶修扯了扯嘴角,双眼透着一股子笑意。

“虽说冒险但却是最好的解决之道啊。”喻文州也有些认同,“感觉这几天集训下来,张佳乐前辈的运气有所好转啊。”

“还是得拜拜啊,”叶修一脸故作深思,“虽然我不信耶稣,不信如来,但是荣耀之神还是相信的。”

“我看你最信的还是苏妹子!”黄少天朝天一个大白眼,万般嫌弃。

“没错!我还就最信沐橙!”

“苏丫头,他这么公然秀恩爱,你也不管管?”吴雪峰觉得看不下去了,虽说他有妻有儿,但不在国内啊。

“挺好的,”苏沐橙掩嘴一笑,“他不信我还信谁?”

众人无语,这话没毛病,大写的服气!


望着百花缭乱不惜冒着如此大的风险跃过来的一枪穿云迅速使出攀岩步朝对方冲了过去,途中,一招双重控制直接重置了还在冷却的巴雷特狙击,盯着一波爆缩式手雷起手便是一招凌空跳跃,半空中尽数吃下对手的一发子弹之后也不慌乱,双枪齐发,子弹出枪膛瞬间便是细微的抖动,硬生生地改了原本射程轨迹单一的攻击,前后左右般密密集集地朝百花缭乱轰去,目标——头部!

百花缭乱无法躲避,只能咬牙再一次硬受这一波,不愧是周泽楷,这一轮再次带走对方12%的生命线,短短不到一分钟,场上两人瞬间便有了26%的生命差值。

临危!百花缭乱。

张佳乐扛着一抹穿透的负面状态,一颗毒气式手雷从指尖处滚落,绿色的剧毒瓦斯顿起,恰恰就将一枪穿云给扑了个正着。跟着一发爆炎弹,双方二人周围的岩壁上顿时一圈的火苗急急窜起,不多时便把两人吞没其中,此刻,场外的叶修一行人谁也看不到火焰中二人的身影,仅仅从一枪穿云急急下降的血线可以得出目前占得优势的是张佳乐的百花缭乱!

爆炎弹的燃烧效果时间一过,毒气弹的buff也顺道终止,百花缭乱欺身上前便是一踢,一枪穿云整个身子腾空而起,赫然往那条细长的裂谷处坠去,一旦坠落便是死局!

一枪穿云在空中直接朝着百花缭乱的方位便是猛烈开火的节奏,顺道利用枪械的后座力让人物在空中直接倒飞出去,不仅偏离了落向裂谷的大致方向,也一并跳离了百花缭乱的主要攻击轨迹,周泽楷的这一发怒射枪械的后座力极大,因此一招间拉开的距离更是不容小觑!


硝烟弥漫的战局中,百花缭乱再一次利用一枚控场手雷牵制住了一枪穿云的走位,周泽楷近战能力并不比远程差,这一点张佳乐心里自然是明白的很,只是如今放弃远程牵绊式的打法纯粹是无奈之举,放眼全荣耀能够顶住他一波百花式打法而不见一丁点败势的真心不多,眼前这个就能算上一位。

一枪穿云瞬步倒退三个身位的距离,利用脚跟为支点起撑后跃,半空中,两只手枪齐发,左右开弓,承前启后,暴射状态下,以至于张佳乐吃下的伤害暴击加成尤为可观。

百花缭乱的血线再一次呈现肉眼可见的下滑趋势,还没等他抢得先机发起一波反击,就见对方身形虚晃,三个跳跃之后已然已经到达了自己跟前,不等他反应过来就蓦然被一枪穿云的一记滑铲铲倒在地,由于整个岩石壁呈现一种“滑滑梯”的层面感,张佳乐发现自己操纵的角色正以一种无法控制的力量往下滑动。

「必须站起来,不然不是被击杀到死就是直接滑进那条深不可测的裂隙当中!」

放置在键盘上的手迅速果断地直接一扬,手指在几个特殊的按键上急速跳跃着,屏幕内,百花缭乱朝后侧就势一滚,跟着利落地翻身而起,许是速度过快,有半秒的时间,百花缭乱的站位姿势并不稳,没想到这也成了一枪穿云的“机会”!直接提膝便是一拐子,还没站定的百花缭乱再度跌倒在地。

嗒嗒嗒嗒嗒嗒——

枪声不带一星半点的犹豫,浓烟中,比赛的走势到达了终点。


“小周打得很强势嘛。”叶修有些意有所指,“好像最近我们所有人在打法上都挺强势的。”

“这是个好现象。”王杰希接口道,“比赛走势的把握关键取决于选手比赛时的心态。”

“的确。”喻文州点头表达了自己的立场,“刚刚那张地图对于神枪手来说还是优势大于劣势的。”

话音刚落,隔间的门从里打开,张佳乐跟周泽楷几乎同一时间走了出来。

“那小子好像吃了金坷垃似的,从头到尾节奏都很快。”张佳乐一屁股坐回位子上,语气叹服,的确,那样状态下的周泽楷并不容易对付,如今他跟对方还是有差距的,现在的周泽楷正处于巅峰。

“之前那一波百花式攻势制不住他就会很棘手。”肖时钦将一瓶水递给张佳乐,“辛苦了。”

“给!喝水。”叶修示意苏沐橙给静默中的周泽楷递去一瓶水,对方依然茫然的样子,丝毫没有适才在比赛场中那么威武帅气。

“自我感觉如何?”叶修见周泽楷喝了两口矿泉水后便直接发话。

“没有放开。”

“噗——”张佳乐一口矿泉水喷了出来,也亏得他跟前没有坐人,不然情形就尴尬了,他难以置信地望向周泽楷,不明白他所谓的“没有放开”是什么意思。

“那图第一次遇上,不熟悉是难免的,小心点也不是坏事。”张新杰插了一句嘴,意思是让张佳乐不要太执拗在牛角尖上。

“那图你觉得自己的胜率有多高?”叶修也不顾旁人的嘀咕,继续问着似乎还在思索刚才战事的周泽楷。

“75%。”

“这概率挺高的了嘛。”黄少天也忍不住说话,“如果是我估计只能有70%的把握,毕竟那样的环境虽然不会像之前苏妹子他们那张楼兰图那样会移动,可是那种静态下的危机也是很叫人头疼的。”

“对你来说,这图的胜率低了。”叶修顾不得黄少天在一旁咋咋呼呼,继续跟周泽楷探讨着。

“你觉得该多少?”

“90%,”叶修话音刚落,其余人都有些惊讶地看向他,“这个百分比数值才该是你应该达到的。”

“那你呢?”

“我?”叶修略略自信地笑了笑,“我向来都是追求100%的不是吗?”

这话虽说有些不要脸,但却没人敢出口奚落,因为他们每一个人都心知肚明,力求最高可能性一向是叶修一直以来的行事风格,他追求的从来都不是“可能”,而是“一定”!

“我会努力。”周泽楷朝叶修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的决心。

“恩。”

苏沐橙望着那两个人,心里头有一丝丝莫名地感触,时光又好似回到过去,在那个明媚的午后,一对俊朗的少年在电脑前唇枪舌战。

「“90%是我的把握。”

    “切!才90%,要我的话,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100%!”」

百分之一百吗?挺好的!


 
评论(5)
 
热度(4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