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118)

118  中国vs英国——团战(3)

安妮觉得现在自己心中冒着一团火,团队赛上场前,盖文难得主动与自己说话,内容不是什么鼓励加油而是劝诫自己不要拖了全队的后腿!!

拖后腿!

这三个字犹如一根鱼刺梗在她的脖颈处,上不得下不去,难受万分,因为是国内联盟圈为数稀少的女选手之一,安妮自认为自己本该是备受瞩目的焦点,事实也的确朝着她心中的想法在推进着,虽然与盖文并非属于同一支国内俱乐部战队,但是她从来自诩能够匹配得上这个男人的唯有她!这一次被选拔参加世邀赛不也是对她实力的肯定吗?可是现实却给她扇了一个大大的耳光,之前的女选手排行上,无论是实力还是颜值她全部都落了路易丝和苏沐橙一筹,被那两个人压得死死的,这让她简直无法接受!

安妮出生商业世家,从小就被灌输强大自信心跟尊严感,也正是因为如此,她从来就喜欢独占鳌头的滋味,这也是为什么她分外不喜欢别人在她跟前夸赞其他女选手的原因!在她眼里,自己才是最优秀的!

此刻,如果苏沐橙知道安妮心中是这样的想法一定是嗤之以鼻的,这个世上,谁都是自己世界中的主角,根本不存在谁为谁捧场,谁给谁做配的必然性,如果说安妮对苏沐橙的仇视是因为后者足够优秀,优秀到让她扎眼的话,那么苏沐橙对安妮的坏印象便是她傲慢无礼的态度!

试想一下,我好好的在一边做自己的事儿,你一个素未谋面,从来就不认识的人如此毫无礼貌地冲过来各种嘲讽、挑衅,换谁谁也不乐意!苏沐橙虽说是个孤儿,但是自小是被苏沐秋当成宝贝宠着长大的,之后又在叶修的羽翼下蹦跶到现在,对这种跳梁小丑自然是看不上眼,但是如果对方不怕死地自己冲上门来,她也不会规避,自然得教教她做人的道理不是?

英国是个绅士的国度,但是英国的妹子倒是心眼小的很嘛。

安妮的枪炮师打从开打开始就从来不曾放弃过对苏沐橙的攻击,这在某一程度上倒是成了盖文、古恩他们乐见其成的事,毕竟制住苏沐橙是他们最基本的计划之一。

被选进英国国家战队的安妮自然是有两把刷子的,BBQ和格林机枪的搭配攻击方式向来是她最喜欢也是最擅长的,一时之间苏沐橙在哪儿,安妮的炮火就绝对是轰向哪儿,沐雨橙风在密集的飞弹与枪炮间辗转避让,乍看之下有些自顾不暇,但但凡有心便可以瞧出她的应对是格外游刃有余的。

头顶恶魔跟天使的对峙越来越进入白热化,地面上,12个人之间的交手也更加有板有眼起来。

安妮看着正左右闪躲的沐雨橙风,脸上流露出一抹连她自己都未曾察觉到的快意,禁不住在心中轻哼的她,此时此刻觉得苏沐橙压根就没有盖文跟古恩他们说的那么厉害,总觉得自己对她的这一波“压制”简单的很。

枪炮师身形微顿,加农炮蓄力准备,目标自然不必说,巨大的光球从炮口冲出,直奔不远处的沐雨橙风,安妮为自己的表现表示格外认可,这一战她要让所有人都明白谁才是真正的首席枪炮师!

苏沐橙望着袭向自己的巨大光炮丝毫没有半点紧张,鼠标微点,键盘手速猛然发力,沐雨橙风凌厉地后翻跃上半空,吞日直接对上前方的安妮,于此同时,天上恰巧落下一位白色长袍的天使战士,苏沐橙右腿屈膝,直接“因地制宜”,拿他当了一回临时“炮弹”,砰的一脚,便见那天使的身躯彻底代替她吃下了安妮的那记加农炮!

一击失败的安妮忍不住怒火中烧,刚想再来一发,却不料,眼前的天使尸首垂落下来,紧跟着的是一记来自苏沐橙的加农炮!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苏沐橙从来喜欢将这句话彻底贯彻始终,坚持初心!

沐雨橙风的这一手加农炮可不是安妮之前的那种“小case”,由于之前的“借力”,使得安妮的视角有了一定的覆盖,导致了对手在短时间内无法及时捕捉到她的行动,也正是因为这样,苏沐橙的这一记加农炮的蓄力时间是非常充沛的,换句话来说,这一记炮火的杀伤力自然是不在话下!

一击得手之后,苏沐橙就绝对不会再让对手有机可乘,每一个高手都有自己的一份坚持,在同职业的对抗中从来不会输了气势,之前安妮的攻击虽然强,但是对苏沐橙来说实质性的伤害几乎等于零,与其说是在攻击不如说是在骚扰更加贴切一些。

沐雨橙风枪炮扛举,稳定炮架!在这个时候直接出现这一招足见苏沐橙的目的!她要轰出一道口子,让自己的队友能够更加抓到主动权!

这也是策应者的任务!

轰轰轰轰——

激光炮犹如天际间升腾起来的彗星,直直地落在了敌对阵营的正中心,由于之前的足够蓄力,以至于此刻这一招的威力被生生提升了40%!强大的后座力让沐雨橙风整个身形都在半空中,突然增大的视野范围哪怕只是短短数秒在高手眼中那也是不可多得绝妙机会!

一炮轰出,瞬间犹如飓风过境一般卷起层层尘土,飓风炮!发射的同时卷起飓风,爆炸后有强烈的光影、浓烟,此刻用上这一招无疑是为了故布疑阵,遮挡对手的视野!

苏沐橙的攻击并不像安妮那般个人主义,她在权衡一个支点,既可以最大限度的支援策应到队友又可以给予对方的枪炮师迎头痛击!显然,她做得极为成功,安妮不比路易丝,她的防守能力远远弱于攻击技巧,这也是之前古恩跟盖尔不想将她放在团队合作赛的重要原因,因为她太不懂得打配合了,按照道理来说,如此出挑的女枪炮师肯定出赛过不少团队赛,只是在国内战队中,都有队友在分离配合她,因此安妮的打法是极其随性的,这对于一名职业选手而言并不是什么好事,相反它可能在某一层面直接桎梏住了选手的未来发展!

这个现象就好比当今社会的教育问题,对于孩子,你越宠越惯,到头来非但不是在帮他反而是在害他!

仅仅只是几个来回的交手就已经让苏沐橙顺利摸清了安妮的底细——能力中上,配合一般!

之前就曾说过,枪炮师是最适合做策应的职业之一,攻击范畴为24职业选手之最,炮火杀伤力也是格外到位,一支队伍如果有一名优异的策应型枪炮师必然会使这个队伍的实力有质的飞跃!

比起之前安妮毫无目标性的疯狂轰击,如今苏沐橙的每一发炮弹都极具内涵。一方面,她将安妮逼进了英国战队的阵营中心点,哪怕安妮处于后方,但也无损她的攻击射程!另一方面,苏沐橙对自家队友的火力支援从来就不曾懈怠过。

及时、精准,这是她一贯的风格,而苏沐橙的这些出挑的表现,让在场所有的职业选手都是分外钦佩。

职业圈原本就是个阳盛阴衰的地方,女选手,尤其是具备凌驾于多数人实力之上的女选手从来就是耀眼的存在,苏沐橙的个人素质哪怕放置在整个职业圈内都不会差,荣耀职业圈对于女选手是宽容的更是关注的,苏沐橙的荣耀起点很高,出道第一年便是总赛季亚军以及最佳搭档,辗转数年,终于跟着叶修捧回一个总赛季冠军,可以说她这一路走来所取得的成就是很多职业选手梦寐以求的,这个姑娘用实力证明她担的起这些辉煌,如今的苏沐橙简直可以说是处于个人巅峰状态,荣耀第一人身边的坚强队友,从来不会再有人因为她的性别而对其保持怀疑态度,这些年,苏沐橙用扎扎实实的实力甩了所有看她笑话的人一记满满当当的耳光!

——

“说实话,苏沐橙这个选手的实力是格外稳当的,不会起伏不断,总是在稳中前进。”李艺博看到安妮被压制地如此“凄凉”也是觉得大快人心,之前关于这个选手的诸多挑衅他也是略有所闻。

“说了,惹谁不好惹苏沐橙,被虐成这样自然是意料之中。”老魏呵呵直笑,那模样简直就是职业选手圈的一股泥石流,哪怕已经退役了,照样能够“流芳百世”!

“其实用枪炮师来牵制枪炮师的策略应该并没有问题吧?”潘林挠了挠后脑勺。

“没问题啊。”老魏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但是前提是双方枪炮师的实力应该不分上下才行。”

“那照你如今的说法就是,苏沐橙的实力要高上安妮一些是吧?”

“不是‘一些’吧?”老魏一副吐槽埋汰的既视感,“在叶修那样的人身边混了十几年的妹子,你觉得她的能耐会小?”

“这……”

“想在叶修身边过的好,没点实力那小子压根就不屑理你的好吧?”

老魏的说辞话糙理不糙,叶修培养出来的枪炮师,那实力怎么可能会差?

“哪怕你不服气,你也得服,强将手上无弱兵,那小子挑人的眼光那是一流的!”

所以你这是顺道夸了一把你自己是吧?魏老大!


 
评论(23)
 
热度(5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