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119)

119  中国vs英国——团战(4)

如果说团队赛正是开打之后两支队伍最初的交战模式是平衡的话,那么如今苏沐橙的率先“发力”直接就给中国战队争取到了第一次抓住节奏的机会!

沐雨橙风的攻势从来就不会无的放矢,轰轰轰轰的炮火雷鸣声瞬间与周泽楷的子弹交织在了一起,嗒嗒嗒嗒嗒嗒——

两名远程对手直接不见半分压力地将对方四人全都罩在了自己的扫射范围内,瞬间就将对方打了措手不及。而“幸免于难”的自然是一直站于最后的盖文以及早已被方锐黏身脱离了大部队的古恩!

孙翔却邪翻转微挑,瞬间接手了从周泽楷手中递过来的格罗佛,这个开场妄图袭击却失败的盗贼如今好比是砧板上的鱼肉,带着任人宰割的无奈模样。想来也是,比赛中,若是让战斗法师“贴身照料”的话,还真是一段难以忘怀的“美妙”体验。

苏沐橙跟周泽楷的相继发难,导致了孙翔的直接配合上手,这种下意识的配合默契度归功于集训时候有意识地战斗模块!如今,安妮被苏沐橙的炮轰直接禁锢在了中心位置,想来也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她的站位竟然将身后的盖文给彻底挡住了!苏沐橙望着视野范围内基本不会全部出现的召唤师,眉头紧皱,她不是近战职业,自然无法冲上去将这条大鱼捞进自己的炮口范围之内!

如今,周泽楷稳居右翼,位置靠前,几乎跟另一端左侧的孙翔持平,荒火跟碎霜一起攻击的伤害对于每一个与之交过手的人来说都是一场噩梦,更何况周泽楷在射击时还加入了微小的抖枪操作,一时间,子弹的运行轨迹根本无法让对手在第一时间掌握,直接导致的结果便是无法彻底且行之有效地避开这些子弹!

艾斯觉得如今自己的处境也是自顾不暇,原本他的目的跟古恩类似,黏住孙翔,将他与周泽楷分开,封印住“双一组合”,可是如今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对方压根就没想过用单一的“双一组合”作为攻击的主流,现在场内,分明是由周泽楷、孙翔以及苏沐橙三人组合的火力防线,由于苏沐橙的远程策应,导致了哪怕孙翔跟周泽楷二人相隔再远也能够及时相互支援得到!

三角火力战线联防!

这一由三位顶尖高手相互配合而搭建而成的攻势阵容首次在世邀赛的比赛场上正式亮相,顺道不仅震慑住了英国战队的选手也让丹麦跟美国这两支队伍的队员一脸凝重!

——

“这种打法在之前中国战队的任何一次比赛视频录像中从来都没有出现过。”加西亚嘴角轻扯,看似依然轻松自在,但是坐在他身边的史密斯却是知道,此刻的他全身肌肉凝沉,半点放松的感觉都不曾有。

“大手笔!”史密斯望着一旁稳坐泰山一般的某人,心中的钦佩之意不是一星半点,“让周泽楷跟孙翔两大高手进行直接攻击,跃位上前,从左右两侧包抄对方的主要阵营,再而让苏沐橙这位策应大师从中间进行两侧过渡,让对方以为拆开了双一组合,没想到却中了圈套。”

“不对!”后排的路易丝淡淡出口否决了史密斯的阐述分析,她的突兀说辞也让前排美国战队的队员以及同一排的丹麦队员都将注意力投视了过来。

“这个阵型的攻击中心点不是周泽楷跟孙翔,而是作为枪炮师的苏沐橙。”

加西亚双眉紧皱,由于路易丝的提醒,他再度仔细地望向如今比赛场中的形势,没想到却是越看越心惊,古恩已经被方锐完全摘了出去,剩下的队员,除了被安妮“以身掩护’住的盖文,其他人包括牧师全都被苏沐橙、周泽楷跟孙翔尽数围聚在凌厉的枪炮火力线之下,根本就只是在做毫无意义的抵抗,看上去甚至有一种“大人欺负小孩”的既视感。期间格罗佛试图冲破这道封锁,只是这一头孙翔刚给了个空子,那一边苏沐橙的炮火已然轰至,根本无懈可击。

“站在远处进行最大距离的攻击,适时弥补队友的缺漏跟不足,苏沐橙的策应能力远在艾斯之上。”

美国、丹麦对于英国战队的整体实力了解还是非常客观及详尽的,并不是所有的强队都具备一位策应型的辅助选手,但是拥有策应类选手的战队绝对是实力强劲的队伍!这一认知不仅仅在他们彼此的国家,哪怕是在国际赛事的舞台上亦是被人所无条件推崇的。

“拥有一位策应意识极强的枪炮师真是可怕。”威尔逊作为美国战队的牧师,看着如今战局上被差点射成马蜂窝的乔治更是一脸敬畏,“不过,这样的阵型是不是一旦制住了苏沐橙就可以了?”

话音刚落,几乎所有的选手都纷纷平视前方的比赛屏幕,一时间没有人直接回答威尔逊的问题,半响,史密斯率先抑郁十足地说道:“理论上,威尔逊说的方法没有问题。”

“制不住,”路易丝深沉地摇了摇头,“苏沐橙的站位几乎在他们牧师跟前3个身位的距离,她前头不仅有周泽楷跟孙翔两大攻击手,还有李轩在保驾护航,此外,那个方锐的站位也是暗透玄机,虽然跟古恩在缠斗,但是一旦苏沐橙陷入困境,完全可以第一时间返身支援。”

“抓不住苏沐橙的,她的大局观跟策应能力太优秀,一旦对手有什么风吹草动就已经提前察觉了。”加西亚脸上悠哉的神情已经彻底收起,取而代之的是满脸的正色,“小组赛根本就是藏了一手啊,中国队。”

路易丝自然亦是听到了加西亚的叹谓,她一脸复杂的神情看向斜前方的叶修背影,将如此大的底牌一直藏到八强赛才祭出,他是有多大的心跟多强的自信?

“一直以为他们跟我们的那场小组赛哪怕不是竭尽全力那也应该是拿出大半的实力了,毕竟连叶修本人都不惜上场了。”琼尼苦笑地看向一侧面无表情的好友,“没想到他们根本还藏了一手。”

“可能——”心中的不确定一闪即逝,路易丝下意识地舔了舔干燥的双唇,“他们还没有出尽全力?”

“你是说……”史密斯猛然回头望向后排的路易丝,眼中凝满了许多的不确信,还有后手吗?那支强大到让人无法捉摸的队伍!

“王杰希跟叶修根本就没有上场,你觉得他们还有没有底牌?”加西亚轻悠悠的话语却让其他人没来由的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如今的中国战队在他们眼中就好似无底洞,根本探不清虚实。

——

“这……这个阵型之前从来没见到过吧?”李艺博毕竟是退役老将,自然第一眼就看出了苏沐橙、周泽楷跟孙翔的这一次合作是如何的惊心动魄。

“还行,”老魏一副“领导莅临指导”的模样,“集训的苦头没白吃,你看这不效果出来了吧?”

“能给咱们介绍一下这一个惊艳全场的阵型吗?”

“三角火力战线联防,”老魏缓缓说道,“据说是一位故人首创。”

“故人?”

“这不是你们关心的事儿,”老魏摆摆手,表示在这方面并不愿意多谈,“想要实现这个阵型的要求是非常高的,这也是为什么在国内的赛季比赛中从未出现过的原因。”

“要求高?”

“怎么?你看不出来?”老魏好笑地望着潘林,直至对方在他的调侃眼神中败下阵来,“没有苏沐橙这般水准的枪炮师存在,这个阵型就完全不可能实现!”

“那如果是这样,为什么当初兴欣没有使用这个阵型呢?”

“太嫩,兴欣是一支新秀战队,战队成员的比赛经验并不丰富,而且,这个阵营如果没有周泽楷这种意识顶级的神枪手配合,以及孙翔这类强势的近战职业辅佐如何能实现?”

“所以,这样的阵型完全是为如今华丽的国家队阵容打造的吗?”

“算是吧。”老魏望着比赛场中越发配合默契的三人,心里头也是别样的滋味,“尼玛当初给这几个人做陪练,老夫感觉剩余的职业生命力都已经被榨干了。”

——

“比想象中的好很多啊。”喻文州望着场内的比赛状况,心中大石头也差不多落了一半。

“我倒是很期待到时候跟他们合作的情景。”王杰希坐在一边,虽然还是那副模样,但是双眼中透着叫人不容忽视的光辉,曜曜星辰,璀璨夺目。

“你们都不担心吗?”黄少天觉得很是疑惑,“那个召唤师基本上都没有被攻击到啊。”

“担心什么?”叶修示意他放宽心,“找了人招呼他了。”

虽说平常的叶修没个正行,但是在荣耀方面却是从未出过岔子的,既然他说了有安排那么就只要沉下心思关注下去便好。

“这一战后,你就不怕剩下的队伍针对你家的妹子?”张佳乐也是个看问题不嫌事大的人,苏沐橙连续两场比赛的惊艳表现足够引起之后队伍的盯梢式注意。

“她又不是豆腐,一碰还得碎了?”叶修笑了笑,小姑娘表现的那么好,他也是与有荣焉,“后面两场的我自有安排。”

“怎么?”肖时钦笑着睇来一个眼神,“还打算上场?”

“再议。”


 
评论(34)
 
热度(5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