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137)

137  双方各自的复盘

“走吧,不是约好了时间跟大家一块儿复盘吗?”加西亚打破了原本冷场的氛围,率先朝门外走去,“那几个家伙估计也已经到了。”

好友的话提醒了还在一头深思状的史密斯,想到今天他还特地找来了路易丝、盖文跟古恩三个人一同复盘,不免加快了脚下的步伐交替频率。

“还等什么?赶紧走。”

“……”所以之前到底是谁先走的?

大手笔的美国战队在酒店的茶餐厅预订了一个略大的独立包厢,里头哪怕拥进十来个人也并不显得狭窄,最重要的是,包间里的大屏幕投影仪是他们这一次复盘最重要的道具且没有之一!

“都来了啊。”史密斯是最后一个走进包间的选手,里头的人或站或坐,或攀谈或独思,总是若不是他开口兴许还没人注意到他的到来。

“美国队长来的挺早。”路易丝难得开起了玩笑,“跑去看《美国队长》了?”

“路易丝,你今天早上吃什么美食了?感觉整个心情这么好?”加西亚笑着强行“加戏”,这个冰山美人总在特定的时间引起他不少的兴趣。

“把你那‘想泡我’的嘴脸收一收,加西亚。”路易丝没好气地难得翻了个白眼,她这个好友平日里极少有高冷的高手风范,整个人都充斥着花花公子的既视感。

“能言归正传,干正经事吗?”史密斯没好气地看着跟前难得跟加西亚怼成一团的路易丝,也不知道自己好友到底是什么本事,回回都能让冰美人抛掉形象变得格外接地气。

“复盘吧。”喝了一口清茶润嗓,盖文第一个挑了个绝佳的视角座位,示意史密斯可以开始了。

一群人陆陆续续地挑了位子坐好,投影仪开始运作,帷幕上战事渐渐拉开。

首场,逢山鬼泣的“听声辩位”让他们先就发出一波赞誉,要知道,这场比赛美国战队并未赶得及前来观看,因此对于战局的情况基本都是通过事后的视频才了解一二的。

“这个阵鬼所用的战术策略是之前我们从没有遇见过的,但是,这种运用多半是冲着召唤师去的。”盖文也是个实诚的人,一眼就看出了这场比赛的优势跟短板。

“不得不说那群人的脑子都是怎么长的?能够将荣耀里头一成不变的东西利用到了最极致!”

“虽说这种打法不适应团战,但是这个逢山鬼泣的作为倒是真真正正为鬼剑士的发展打开了新的大门。”憨厚的泰勒啃着一根玉米棒子,嚼得津津有味,放眼看去,或许如今美国战队最没心没肺的选手就属他了。

“这个张佳乐是不是你口中的六大高手之一?”琼斯望着满眼眼花缭乱的百花式打法,侧头问向一旁的加西亚。

“嗯。”把玩着手中的打火机,加西亚应得含含糊糊,眼皮子都不见往上提一提,“这个打法可不是闹着玩的,至少这个张佳乐不管是团队赛还是个人赛都是块硬啃的骨头,之一!”

“按照目前的推断,总决赛,他出现在擂台赛的概率很高。”古恩紧锁双眉,做着比较靠谱的揣测,“那群人的阵容太多变,我老觉得很多东西一旦说的太死就得被打耳光。”

“张佳乐这个选手的战斗力不低于周泽楷,他的爆发力一旦你吃不住就绝对得尝苦头。”加西亚挪了挪身子,探手拿了块西瓜放在嘴里,沁甜的瓜汁滑过喉咙还挺舒服的。

“目前看来,这个选手的出场顺序基本处于擂台赛的二号位之后居多,所以首发队员个人认为还是唐昊比较有可能。”米勒是队内唯一一个跟加西亚职业相撞的选手,同为剑客的他多半都是跟加西亚岔开的,犹如上一次,守擂的选手既然是加西亚,那么他便被分进了团队战,反之亦然。

“这一回,你们两个还是老规矩,团队赛没有加西亚不行。”史密斯对米勒示意,得到对方首肯的点头。

“团队赛,韩国战队这一次吃的苦头不少。”画面俨然已经到了团队赛的时刻,双方队员从进场到交手并未浪费多少多余的时间。

“把突破口放在王杰希身上就是一个错误。”路易丝直接一针见血,命中红心,“这个选手在中国队的所有成员实力排行中是绝对可以罗列至前三名。”

“对于这个阵型,你们有什么想法。”示意路易丝他们各抒已见,如今他也确实需要听取旁人的意见。

右手食指下意识地拍打着桌面,多数人在思考的时候似乎都习惯性这么做,相较于盖文跟路易丝的寡言少语,古恩算的上是个正常人该有的打开模式:“韩国队替我们都试了水,事实证明,这个阵型的重中之重还是苏沐橙。”

“叶修也真是个人物,就这么把‘破局’的关键大大咧咧地大白于天下,他一定是有仰仗的。”

“这也是无奈的说法,这个阵型战线之所以可以拉的这么长,就是因为苏沐橙这个策应高手存在的关系,”路易丝想了想,还是说出了心中的想法,“孙翔的提前出场对于他们的影响根本可以说是微乎其微的。”

“这些人的团队合作意识太强大,黄少天的顶替就位丝毫没有给对手任何钻空子的时间,就好像……”

“就好像他们早就料到了孙翔会出局一样。”

“韩国队的失利在于他们试图想‘曲线救国’,在他们的短暂认知中,击杀王不留行或许可以给他们带来胜利的契机。”

盖文的话一语道破比赛是韩国战队的初衷,也顺道让一众人心中划过片刻的无奈。

“但是,他们这么想是正确的。”

“诶?”面对盖文的补充说辞几乎在场大部分的人都是一脸懵逼,正确的?什么意思?

“中国队在跟我们对战的时候首次使用了三角火力战线联防这个阵型,”古恩直率表述,“那一次在如今的我看来,只是一次试水一般的作为。”

“试水?”威廉姆斯是一个心高气傲的孩子,14岁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如今已有5年之久,虽然他的成绩比不得加西亚那般璀璨夺目,但是依然还是小有出息的,“这怎么可能?”

“嗯,试水,”古恩叹谓了一声,“别说你们看不出来,在跟韩国战队的那场团队赛,这个阵型开始出现了进化。”

“进化?”这一次不少声音异口同声。

“这个阵型开始跟魔术师打法进行了毫无违和感的配合,难道不是吗?”

话音一落,全场肃静,除了视频里头的画面继续播放着之外,几乎没人再次发声。

进化?

可不就是进化嘛。

——

相对于美国战队大手笔的打包大办,中国战队这边就明显“寒碜”多了,一大群人把喻文州的客房挤的是满满当当不说,这一回竟然更夸张到每人自带零食跑来“聊骚”的程度。

“你们是来复盘的吧?”喻文州觉得自己良好的素质涵养都快要破功了,这群人也不客气,除了没有“攻略”他的床之外,其他地方都被“占用”了个彻底,甚至不少人索性两条大长腿一盘直接坐地上了,从他们的表情来看,还真是没有半点嫌弃的意味。

“不来复盘来做什么?”苏沐橙好笑地磕着最爱的瓜子,这可是她让酒店服务生特地从外头超市带来的葵花籽,果壳嘎嘣脆不说里头的果肉也是饱满好吃,绝对必须要点赞!

“赶紧的,电脑开起来,视频播起来。”黄少天啃着半个苹果,咔嚓咔嚓吃得格外舒爽,虎牙外显,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帅气跟可萌相结合”。

“不知道的人会不会以为咱们这是聚众‘看碟’?”李轩两腿一伸,不觉打了个呵欠,也怪他自己昨天竟然还跑去跟吴羽策聊到很晚,一大早更还给他送行,简直就是中国好基友。

“开始吧。”吴雪峰跟喻文州离电脑最近,两个人凑过去一看,一致决定先拿美国跟瑞士的半决赛“开刀”。

“我之后有去打听过,这场比赛,其实一开始的擂台赛打得还是很有看点的,比分5:4,瑞士可是把美国的守擂大将加西亚逼出来了。”

“这还用你去打听吗?张佳乐,这又不是秘密。”

“诶,我说老叶,你就非得怼怼我才心里舒服不成?”

“好说好说。”

“既然如此,他们的团队赛是神力加身了?在没有加西亚出场的情况下这么迅速地结束了比赛?”肖时钦皱了皱眉?对于这场团队赛也是产生了兴趣。

“这么快结束比赛的大部分原因你们看了就知道了。”

电脑画面推进,众人的目光紧盯着视频,当看到双方两队刷新在场景图上的时候皆是一脸怪异。

“这……”楚云秀觉得自己过去的日子简直就是白活了,因为此刻的她确实无法找到合适的词汇来形容如今自己的心情。

“这张绝杀图可比我们随机到的那张黑洞图简单粗暴的多了。”

“这不就是当初周泽楷跟张佳乐练习赛时随机到的峡谷地图吗?”黄少天倒抽一口气,嘴里的半块苹果果肉整个吞了下去,“咳咳咳!这图!咳咳咳咳!这图你们不是说团队赛随机到的概率很小吗?”

“连副本地图都让我们随机到过了,这种场景图会出现我也自然可以接受。”张新杰镜片闪光,整个人出奇得变得高深莫测。

“所以……”苏沐橙望向叶修,“他们瑞士队直接掉海沟里了吗?”

“嗯哼!”叶修也觉得世邀赛上出个这样的“乌龙”确实有些降低逼格。

一众人想到之前瑞士战队队长托尔的说辞,心里头终于了然于心,怪不得说对方有战术有战略呢,敢情他们是都被赶进那条大裂谷的裂缝里头直接出局的啊。

“这美国队也是不错的机遇,不得不让我想到总赛季某队伍运用建筑物的崩塌直接淘汰霸图的壮举。”

“好说好说。”

我们没在夸赞你,你没听出来吗?啊喂!


 
评论(17)
 
热度(4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