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04)『原名:巅峰荣耀』

004   用餐

为了更好地迎接世界邀请赛的到来,令所有国家队成员将自身状态调整到最佳,集训中心的各项设备设施也都完善的异常到位,不论从各队员就寝的集训宿舍还是到饮食上的布置统统在国内都算的上是领先水准。别的不说,单单就餐厅24小时服务这一点就不是其他地方可以相比的。

十三个人将各自的行李放回房,也都不免被其宿舍的高逼格所震慑了一把,每一个房间除了有设施豪华的洗漱设备之外还都有国内最高配置最为顶尖的电脑,此外不输给五星级酒店的舒适大床也是非常博人眼球,总而言之,哪怕是连张新杰这样的强迫症者也都是分外满意!

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出现在集训中心门口停置的大巴上的时候已经是20分钟以后的事情了。叶修叼着香烟老神在在地倚靠在最后排的位置上,虽然车内打着空调,但还是叫他开了大半扇窗户,没法子,总不能让车内都混了烟气不是?

“现在比赛条例规定不能抽烟,老叶你也不考虑把烟戒了?”黄少天皱着眉头闻了闻,再怎么开着窗户,香烟的味道还是不能彻底挥散了不是?

“十多年的习惯,哪那么容易就戒?”叶修轻飘飘地撇了一眼,“再说了,也没人有意见。”

“怎么没有!?”黄少天像是被点燃的炮仗,一触即发,他直接转向跟楚云秀坐在前排的苏沐橙,咋咋呼呼地说道,“我要是你,他不戒烟就不准他上床!不是!是进房!不是!是……”

“行了,少天,你好好坐好。”旁边的喻文州无奈地放下手中在读的书本,拉着正半跪在座位上的黄少天让他规矩地坐好。

大巴平缓地开着,一众人,有的睡着补眠,有的拿着iPad看着刚才拷贝过来的各国选手比赛视频,有的轻声细语地攀谈着,没了黄少天的唠嗑,还颇有一副怡然自得的模样。

大巴在一家酒店门口停下,不是众人昨天下榻的那家,但看档次也是在伯仲之间。一伙人下了车,三三两两地往里走。

“可惜老韩没来,真是。。。。”叶修一脸唏嘘的样子叫其他人看着是又好气又好笑。

“老叶,说真的,要是老韩答应邀请,咱们这群人里头谁会被摘出去?”大大咧咧的楚妹子可不怕得罪人,没心没肺地上来就抛了个这样敏感度十足的问题。

“是我是我。”李轩一副淡定地接口,其实他心里多少有数,论操作水平,他在一众大神级选手跟前还真不算太显眼。

“别欺负李轩老实啊。”张佳乐横插一嘴,这种事有什么好问的,女人就是爱八卦,想到这还略微不满地瞅了眼楚云秀,顺带着把她身边的苏沐橙也望进去了——苏妹子“光荣”躺枪。

“就是。”叶修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要换也是把‘四亚’丢出去啊。”叶修脸部面色心不跳地直接开怼。

“叶修你大爷。”张佳乐也称的上是个“好命”的,常年征战下来,拿了四次亚军,这次数已然跟叶修拿冠军的频率妥妥地画上等号了。

叶修嘚瑟地率先走进事先定好的包厢,迎面走来的服务生客气地将菜单递了过了。

“女士优先。”叶修把到手的菜单往苏沐橙手里一放,活脱脱一个甩手掌柜的模样,只是见他刚坐定后又突然对着坐在身边的苏沐橙一脸正经地建议道:“沐橙,一会让他们上个大猪头。”

大猪头?什么鬼?

其他人刚纷纷找了个位置坐下后,听到这句也是一副懵逼样。

叶修一脸嫌弃地望向张佳乐:“有些人气运不佳,我怕影响全队最终比赛的发挥,因此决定在用餐前上些贡品,咱们都拜拜啊。”

“叶修你大爷,有本事单挑啊。”叶修话刚出,张佳乐便直接自觉地对号入座,他一脸“不来你就是怂”的既视感,让在场所有人都是一副同情万分的模样,只有楚云秀知道为什么叶修偏偏找张佳乐开刀,还不是刚刚自己说错话的时候也连累沐橙躺枪被张佳乐鄙夷地望了一眼嘛,有些人还真是……

“你一个职业选手,随随便便就找普通人PK是不是太欺负人啊,”叶修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模样,“职业选手了不起啊,职业选手就能欺负人啊。”

这话一出,全程赫然安静数秒,随即一群人矛头直指叶修。

黄少天:老叶你能不能要点脸,在场所有人,谁做职业选手的时间跨度比你长?

叶修:我现在不是职业选手了,我光荣退役了。

众人:……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张佳乐:难怪老孙曾经跟我说过,玩战术的人心都特脏。

孙翔:我没说过啊。

张佳乐:……(谁说你啊,老子说的是孙哲平!)

张新杰:我说你这一枪会不会散的范围过大了?

肖时钦:咳咳,玩战术的也就个别……

喻文州:不要脸。

王杰希:只是“节操”掉落的程度不一样罢了。

叶修:王大眼,你好意思把自己摘出去?现在某人退役后,荣耀四大战术大师的席位有你一份了。

王杰希:……

一众人嘲讽技能全开,看着几个联盟大佬跟叶修互掐,这场景要有多喜感就有多喜感。


争锋相对的局面在服务生前来送菜时暂时歇火,苏沐橙点了几个地道的B市特色菜,菜一上桌,叶修就凑过去问道:“这些菜你昨天在我家还没吃腻吗?我妈做的不合你胃口?”

众人大惊,这是见过家长的节奏?

方锐更是如此——老天,我昨天错过了什么?

“不是啊,”苏沐橙甜甜一笑,“阿姨做的很好吃呢,所以我就照着葫芦依样画瓢,不然我个土生土长的南方人哪里知道B市有什么好吃的?”

“也对,”叶修一脸明了地点了点头,转而拿起筷子开口招待,“都多吃点啊,这里除了我跟王大眼之外,其他人平日也很少吃得到名副其实的B市菜肴了啊。”

美食当前,没人跟自己过不去,大伙也不客气,看着好吃的就下筷子,这么多年比赛下来,在场的人几乎私下都有不错的联系。

“明天早上7点在训练室集合,大伙可别迟到了。”

叶修麻利地把北京烤鸭皮放在薄饼上,放上大葱、黄瓜,蘸上特制的酱料精细一裹,随即往身边苏沐橙的碗里头一放,小姑娘也极为自然地夹起来就往嘴里送,一整套动作下来,行云流水,不带半点磕绊。

“有明确的训练流程吗?”张新杰扶了扶眼镜镜框,继而夹了一只大虾放进自己碗里。

“有,”叶修难得一脸正儿八经地模样,“前期会打磨你们的配合,让你们都知道各自队友的打法节奏,进而调整自己的风格,这是个比较难熬的过程,我们时间很紧,所以训练的强度会很大。”

众人一听也是难得没有反驳,其实来之前大家都知道自己的情况,就拿之前唐昊在会议室内说过的那样“在这个圈内,还有谁会比在座各位更内行”?

“你是打算两两分组打对抗赛?”王杰希舀上一碗鱼羹,转而提问。

“不是啊,”叶修说得一脸坦荡,“我找了上头拿了一批跟你们职业对等的账号卡。”

“?”一伙人几乎都是满脑子的问号。

“我们不是都拿了自己的账号过来了不是?”张佳乐再次忍不住出声询问。

“你个二缺,我们组队去神之领域兴风作浪,用自己的职业选手账号多尴尬啊,难道你真想坐实了‘职业选手欺负人’这项说辞吗?”叶修一副义愤填膺地样子,望着张佳乐,两眼散发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佳乐”的意念光波。

“我了个去!难道老叶你想让我们去跟自家公会的人抢BOSS吗?”黄少天算是听出来了,一脸的三观尽毁,“你可以再不要点脸吗?”

喻文州倒是一脸冷静,虽然一开始他听到这个设定也有些呆愣:“你是想先磨合队伍的整体配合?”

“的确,想要提升大配合,单靠一般的两两分组对抗用处是不大的,13个人跟其他所有公会进行对立面模式的训练是个不错的法子。”王杰希也非比常人,叶修的这种大胆的训练方式确实很适合如今的国家队。

张新杰点了点头,也觉得可以一试。

“问题是,咱们这几个人总不能用零散玩家的方式进行组队形势的抢BOSS吧?”肖时钦提出这种方式的小缺陷,要知道,荣耀里头组队人数是有上限的,除非在同一家公会,不然他们这些人如果分成两组的话彼此之间也会有技能的互伤情况出现。

“不会啊,”叶修挑起一块鱼肉入嘴,“都进兴欣公会嘛。”

“你大爷,你敢更不要脸点吗?”孙翔再也忍不住了,这个人哪怕技术再高超也无法让他用一种仰望膜拜的态度去对待。

“怎么?我伺候你们吃,伺候你们穿,帮你们安排好这段时间的生活起居,你们帮我抢几个BOSS有什么问题?”叶修大言不惭地说道,“再说了,又不是让你们用手中的极品账号直接开杀,我给你们的账号都是些装备普通的小号,你不说我不说,谁会发现是你们在背后操刀?”

“你这是破坏游戏平衡。”唐昊也是一副鄙视的模样。

“你就不怕咱们对上自己俱乐部旗下的公会私下放水?”楚云秀将手里的橙汁杯子一放,眼角一挑,一脸找茬的模样。

“作为一名光荣的国家队队员,国家信任你,你就应该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到上级安排好的各项训练项目中去,还想着放水,楚云秀同志,你的思想觉悟会不会太低了?!”

众人:我——#¥%¥#@%@#¥……

好想骂死眼前这个天生嘲讽脸,名为“叶修”的修鲁鲁,肿么破,在线等!

“你可以把这10来个账号开到虚空。”李轩慢条斯理地擦擦嘴,故作正经地提议道。

“也不是不行,但是我已经把那些账号都加好公会了,等下一届世界邀请赛集训的时候就去虚空!”叶修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表示了下对李轩建议的肯定。

李轩:……

论不要脸,纵观荣耀联盟,除了叶修,还有谁?!

【未完待续】

 
评论(43)
 
热度(156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