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09)『原名:巅峰荣耀』

009  总有一款适合你

放眼全荣耀,首席枪炮师必须是苏沐橙,傲视职业圈,策应中坚肯定还是苏沐橙。曾经恰如黄少天所言:“叶神‘出品’,必属精品。”虽说这话在语法上那是“错误连篇”,可是在这些个大神选手心中,苏沐橙的存在一直是他们最为忌讳的地方之一!

这就好比刚才那一幕,哪怕是叶修也不会料到,苏沐橙会毅然地暂时离开后方紧张的战事,大胆果断地前来“支援”前方众人的突围!

阻截计划失败,也是在叶修的意料之中,此刻,不用他多说,从卫星射线轰炸中冲出的韩文清等人直接追了上去,你成功向大部队靠拢,不代表我就放任你这么干,我会追的好不好?

鬼刻跟一寸灰的鬼连环在赶回来支援的黄少天等人眼中简直可以说是触目惊心,大大小小的鬼阵环环相扣,把里头的张新杰跟李轩等人围了个严严实实,虽说方锐先他们一步回来,但是已然被吕泊远缠住了,相比之下肖时钦跟楚云秀的情况明显要稍稍好一些,可是,毕竟这些鬼阵铺得实在太大了,里头的吴羽策跟乔一帆是可以自由行动,两人稍稍回避一下便可以轻易避过对方远程的攻击范围。

“我去!这鬼阵铺得太丧心病狂了。”黄少天言语间,刚想发起一波攻势,却不料丢出去的技能不知什么时候冒出来的哥布林给全数吃下。

“哥布林!怎么会有那个玩意的?”在场除了一些“老将”之外其余的人都有些意外,慌忙目光一闪,终于在张新杰跟李轩的身后发现了一名召唤师——八音符!

国内荣耀联盟内有一个非常奇葩的现象,那就是召唤师特别稀有!全明星阵容里头几乎从来没有这一职业的选手出现过,换句话说,召唤师是中国荣耀的一块完全不能忽视也无法忽视的“短板”。对于其他选手,甚至是此番入选国家队的选手而言,他们几乎都没有跟神级操作的召唤师彻底对战的经验。虽说叶修对于召唤师的操作理念也并不陌生,可是他玩的毕竟是散人,召唤师的全貌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无法得到最彻底的运用的。

此刻,一株分外妖娆的巨枝花卉在张新杰跟李轩的身后地面冒出,魔界之花,虽说无法移动,但是对于其攻击范围之内的目标带有非常可观的伤害,鬼阵中的张李两人本来就是寸步难移,李远的八音符这么一下,便让陪练团的“人质牢笼”更加固若金汤!

魔界之花的出现,紧接着便是小飞龙、冰狼、灵猫、雷鹰的跃然,看来,李远的任务跟吴羽策、乔一帆极为相似——困住张新杰!为此,他把自己的手速跟大局观提升到极限,四兽流,这是召唤师最为常用的一种流派。

嗒嗒嗒嗒嗒嗒——

周泽楷最先赶到,直接对着跟方锐打成一团的吕泊远便是一通乱射,柔道就不是防御类极强的职业,吕泊远不可能在己方牧师没有完全到场的情况下去硬扛一波周泽楷的攻击,哪怕对方现在使用的只是个小号而已。

这边,老魏的迎风布阵直接对上喻文州,将其彻底地从主战场中摘了出去,对付手残的喻文州,老魏还是有些许能力的,虽说曾经的他在对方手里连败三场,但这并不能让老魏就此折服,对于他而言,那几场比赛绝对是——意外!意外!意外!(ps: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决一胜负吧。”老魏一副“我输了结果直接作废,我赢了必须载入史册”的无赖样子让喻文州有些哭笑不得,这个前辈,依然还是那么没有下限,简直完全不给对手任何反驳的机会。

另一边,林敬言跟唐昊也是直接战在了一起,说起来,这两人也是渊源颇深,唐昊对于这位唐三打的前使用者,心中自然是斗志满满,虽对于两人来说,胜负从来就不是定局,哪怕在全明显的新秀挑战赛中,曾经将这位昔日“流氓大师”斩落,但是,一向争强好胜的唐昊就是打从心里觉得,如果林敬言没退役,那么这一次来的流氓选手会不会就没有他唐昊的份了?

两位流氓职业界的新老“第一人”,对各自的打法风格简直就是如数家珍,唐昊在跟林敬言的争斗中分身乏术,反之林敬言也不敢托大。

一枚打火机轻飘飘地落在鬼阵中,骤然燃起的层层火光把地上的鬼阵暗纹盖的是严严实实。苏沐橙到位!

孙翔起手便是一发豪龙破军,不管不顾地向吴羽策跟乔一帆挥去!一时间,二人原本控制稳妥的布阵间隔之间出现了极小的空档,李轩瞅准时机,连忙鬼步急发,终于从鬼连环中脱身而出。

此刻赶过来的韩文清见状,直接上前对着李轩扎扎实实地挥出一拳,不能让对方把鬼阵也铺开,不然之前陪练团占据的优势将会荡然无存!不愧是韩文清,这个跟叶修并驾齐驱的第一赛季选手,在黏住了李轩的同时,又是一拳击退了前来帮忙的方锐!跟着返身向着张佳乐一招结结实实的高踢,瞬间将其击飞进了吴羽策跟乔一帆先前布下的暗阵之中,张佳乐感觉自己眼前的屏幕瞬间一黑,顿觉不好,要知道,韩文清的这一下,从另一方面也封住了他们妄图以周泽楷、苏沐橙、张佳乐构成的攻势火线,如今三角阵型一角无法第一时间构筑起来,使得苏沐橙跟周泽凯的配合作战有了显而易见的缺陷!

“看住老韩!”王杰希也不是省油的灯,见状及时改变了策略,与方锐、李轩三人呈三角突向韩文清的方向,拳法家的近战能力跟剑客不相上下,如果让韩文清的目标得逞,乃至李轩开不起鬼阵,那么他们就算全数成功回来所取得的效果也不大。

这时,不论是被依然困住,无暇分身的张新杰,还是跟老魏打的“缠缠绵绵”的喻文州,甚至是肖时钦跟王杰希,都在环视了全场之后得出了一个相同的评价——乱!

真心乱!所有人都被对方一一缠住,叶修的战略就是“越乱越好”,虽然他们这有苏沐橙、周泽楷的联手全场扫射,可是却依然无法影响目前的战局,26个人几乎密密麻麻地全部被框进这座修道院最里边的场地上,四处丝毫没有任何可以借助的环境优势,对两队人马而言,只得硬拼,如今的他们就好比是一锅大乱炖,什么职业,什么技能,什么打法都有,杂乱地简直心累!

“阵鬼。”

“阵鬼。”

“阵鬼。”

“阵鬼。”

国家队的队伍频道中,同一时间跳出四排一模一样的话,这一次,张新杰、肖时钦、喻文州以及王杰希的战略部署达成空前一致!

必须击杀掉对方的双阵鬼——鬼刻、一寸灰!

打掉这两人,等于直接破了场上几乎一大半的禁锢,此外,这两人的退场等同于张新杰的“恢复自由”。

一瞬间,苏沐橙的炮口直接朝吴羽策跟乔一帆轰了过去,紧随其后的便是周泽楷的一记精准漂亮的曲射!

“哟,这么快就找到突破口了?”叶修在当前频道刷着文字泡。

“老叶,你住嘴!”黄少天长剑一甩,拦住了试图要去帮忙的卢瀚文跟杜明,“你们两个哪里也不许去!”

苏沐橙向来有阵鬼的“克星”之称,这种体会在场的吴羽策跟李轩最为感同身受,而跟苏沐橙一直以来是队友的乔一帆也并不是菜鸟,平日在战队训练中,为了更好地提升他的大局观,叶修没少让苏沐橙去“问候”这位战队新秀。

现下,鬼刻跟一寸灰拼命地想要死守住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鬼阵优势”,对方的意图非常明显,强杀掉陪练团里的两个鬼剑士,救出困在里头的张新杰、楚云秀跟张佳乐。

一个拼命想拉起一波极为密集的攻势,另一个却是妄图拼命拖滞住彼此交锋的节奏!

“一帆,鬼宴。”吴羽策知道在苏沐橙跟周泽楷的“双枪”联手下,想要安然度过仅凭他跟乔一帆是完全无法成功的,而自己的队友此刻哪怕就在自己身边却无法给予最有效的帮忙!

单凭王杰希一个人,就直接拖住了唐柔、韩文清以及杨聪三人!而方锐也是无比给力地直接黏住了李远的八音符,情况似乎在不知不觉间朝国家队的一方悄悄转变了!

“小江。”叶修直接对江波涛下了一个指令。

此刻,被众人忽略的江波涛猛然从韩文清的身后直接上前,手中技能吟唱完毕,冰创波动阵开启,几乎同一时间,苏沐橙一枪飞炮上空,直接绕到了吴羽策跟乔一帆右侧身后,炮口处能量齐聚——飓风炮!

苏沐橙的这一举动直接把之前江波涛跟韩文清的漂亮配合计划效果打折,虽然周泽楷还是被困在冰冻效果里,可原本作为二人目标之一的苏沐橙却再一次逃脱。

“哦?”叶修见状也是有些兴味,今天这场比赛中,自家小姑娘的表现甚至可以算的上是极为出彩,这种全局观跟策应能力,甚至连他自己也未必做得到更好。

飓风炮瞬间把鬼刻跟一寸灰的身形吞噬在强烈的光影以及浓烟之中,两人急速降落的血条无不告知他们的队员,这一波飓风炮,他们是被轰了个彻彻底底!

此刻方士谦刚想上前一步为其刷血,却不料一道银光在自己身上闪现,顿时他的技能条全数暗淡了下去——神圣之火?!

对啊,众人纷纷反应过来,这时的场中由于适才乔一帆的鬼宴效果已经结束,而吴羽策的暗阵也到了消失的时间,张新杰跟张佳乐终于恢复了清明的视觉,神圣之光,那是张新杰在这场比赛中释放的第一个技能,直接对上了昔日的“治疗之神”方士谦!

“啧啧啧啧!最毒妇人心啊。”这个时候的吴羽策跟乔一帆在苏沐橙跟楚云秀的配合下,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狼狈不堪,翻滚、乱窜,怎么有效怎么来,可就算是这样,面对攻击面积颇大的远程枪炮师跟元素法师而言,那都不是事!

“小唐,老吴骂你心毒!”方锐向正在跟王杰希“再战”的唐柔“告状”。

“我去!叶修,你们兴欣挑拨离间啊。”

“哟,这句挑拨离间倒是没毛病。”黄少天怎么能放过任何说话的机会,此刻他哪怕一挑二,却依然大爆手速,狂发文字泡,“我说小杜啊,你们队友直接‘辱骂’你的女神,你还在这跟我打打杀杀,不是应该去‘清理门户’吗?”

“我去,不要叫我‘小杜’!”这场比赛,杜明觉得自己对“小杜”两个字的怒意值是满满当当。

“不想叫小杜,那叫小明好不好?”黄少天推出一招三段斩同时挥向杜明跟卢瀚文,“要不然杜杜或者明明?你说吧,总有一款适合你。”

“你喊我全名会死吗?”杜明的一记拔刀斩,直接被黄少天格挡掉了,“还有,你能不能专心比赛,总是情了爱的,太不敬业了。”

“就是就是,小杜说的没错,前辈,你跟我们对招能专心点吗?”卢瀚文乖巧地插嘴,不想黄少天还没回复,杜明却炸了!

“都说了!不要喊我‘小杜’!!!”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10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