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13)『原名:巅峰荣耀』

013  联盟和尚庙

此刻,苏沐橙、周泽楷跟张佳乐的关注重心赫然是在江波涛跟吕泊远身上的,陪练团的这两个人从一开始就好像下意识地游走在边缘地带,任何地方都有可能有他们的身影,可是却不会在同一个地方待上过久的时间。

繁花乍现(苏沐橙使用的马甲小号):这是叶修的一种战术,叫做“边缘死角战术”。

国家队的队伍频道里,苏沐橙的话让其他几位战术大师都挑了挑眉。

边缘死角战术,这是早期荣耀职业圈内一个盛极一时的战术,这个战术也确实是由叶修首创,当初嘉世夺得第一个荣耀冠军,此战术功不可没,但在第二赛季时,这个战术却因为有着强大的局限性而被各战队抛却了,边缘死角战术,需要选手有强大的全局观跟配合意识,另外还需要精准地眼力,懂得取舍,江波涛跟吕泊远在这里之所以能够让这个并不算是“好战术”的战术发挥效果,最根本的原因便是叶修看准了国家队之间的配合还不够完善,另外,这类战术在大乱战的时候才能有意想不到及出其不意的效果,联盟赛季团队赛撑死了不过就10个人,实在没有这种战术发挥的余地。

“不愧是老叶,说实话,他就是瞅准了这回咱们一共有26个人,才会铤而走险,搞这一招的吧?”黄少天说出了在场所有国家队队员的心声。

周泽楷死盯这江、吕二人,没有谁比他更了解自己这两个队友,双枪子弹犹如被赋予了生命一般,在原本与张佳乐、苏沐橙一同构筑的火力线之上又辟出了一条专门的封锁线。

“当心!”

苏沐橙话音刚落,瞬间一下飞炮立马游走,躲过了从后方猛然趋上的风景杀,炮口一转,却刚好只捕捉到了刺客潜行的那刹那,晚了一步!

杨聪手中的双匕在角色的之间飞舞,绕过张佳乐的一轮扫射之后,骤然一跃,凿击、弧光闪,三下技能全部命中,张佳乐陷入3秒晕眩状态。

这边张佳乐的火势一停,江波涛跟吕泊远默契侧转,逮住空挡,便绕到了周泽楷的盲点位置,只是还没来得及庆幸,苏沐橙的一记BBQ来的是又准又快,完全不失准头地又把两人赶进了周泽楷的视线中,这一把配合援助,苏沐橙完成的异常漂亮!

叶修双眼一黯,自然是清楚如今的苏沐橙正越打越顺手,似乎没有什么可以切断她有如神助一般的发挥。

都是职业级的选手,杨聪又怎么会看不出场中选手的状态,苏沐橙的这种抢眼的表现更是不会遗漏。

反手一下割喉,匕首闪着冷冷的寒光直朝苏沐橙划去,仔细一看,竟然发现这一下的攻击弧度要比一般的攻势大上不少。

穿心刺!

不是刺客伤害最高的技能,但是却是最能够切断对方节奏地一个技能,此技能一出,明眼人都明白了杨聪的目的,掐掉苏沐橙的攻势节奏,是陪练团一直都有在考量的事情,但从她开始帮助周泽楷等人甩开韩文清他们的狙击阻拦开始,他们在某一定程度上,对于苏沐橙还真是有些困难棘手,毫无对策。

匕首由远及近只在一瞬间,枪炮师的武器大,不可能像匕首一样灵活,这一招,哪怕连叶修都觉得——躲不开了!

哐啷一声,枪炮师的武器落地声响彻周遭!

恩?武器遗落在地!杨聪的穿心刺这么猛吗?

不对!

但见没有武器作为累赘的苏沐橙右手鼠标快速一动——Z字抖动。屏幕上的角色整个侧身180度直接避过了这一击,随即绕至杨聪后侧方,纤手一捞,枪炮直接回到她的手里,炮口一转,近距离就是一发反坦克炮,几乎贴身相邻的杨聪毫无悬念地直接吃下了这一技能,整个人瞬间被轰上了半空。

那武器是苏沐橙自己丢掉的!

所有人包括杨聪都反应了过来,在实战中假意遗落武器,随即短暂提高自身的移动速度,这种事放眼全荣耀,只有一个人做过,那个人便是——叶修!

第十赛季决赛中的君莫笑便曾将千机伞放在地上而取得过一个非常漂亮的技能发挥。而对于这一招分外眼熟的便是江波涛,毕竟他的无浪在当时……

往事不要再提!!!!

“苏妹子的打法风格在某一方面跟老叶还真是不相伯仲。”黄少天的嘟囔却叫国家队的每一个人都感同身受。

“你开心就好。”叶修带着耳机,笑着低声说着,余光中,身边的苏沐橙似乎笑得更甜。

“有妹子的战队就是好,做什么事都会觉得很有干劲,很有动力。”林敬言猛然一记锁喉,目标直接锁定的便是跟魏琛一直僵持到现在的喻文州,“老魏,你行不行啊?这么久了都还不速战速决?”

“老夫是男人,是男人就不会说不行!”魏琛觉得自己的自尊跟面子在此时此刻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但是话是这么说没错,魏琛真心觉得如今就凭他的状态想要全面彻底地压制喻文州似乎是不大可能了。

“我一直觉得蓝雨不收女选手是有原因的。”叶修键盘一抹,公频出现的这句话意外叫一群大老爷们心下明了。

“但是成效不大。”方锐不愧是彻底融入到兴欣战队的表率,瞬间秒懂,“毕竟战队需要。”

“你们够了啊,”黄少天长剑直指魏琛,“不要以为只有你帮手好吗?魏老大。”

“老夫向来不需要帮手,老夫直接一根手指搞定所有的事情。因为老夫手速快,不解释!”

“对对对,你不需要帮手,我是来请求你批准我分一杯羹的。”林敬言也是无可奈何,虽然刚才队伍频道中叶修给他的指令是过来跟魏琛击杀喻文州,可是——

“好吧,小林这么有诚意,我不答应显得我太小气。”老魏的说辞不仅让对方选手无法直视,甚至连自家队伍里的人也是忍不住想喝倒彩,“那小林,你先上,老夫……”

黄少天觉得自己要再放任让这个蓝雨的前前任队长再这么说下去,自己肯定会要考虑真人PK的,一下拔刀斩,整个人迅速上前黏上半个身位,随即不管不顾地又是一招三段斩,不好意思,垃圾话文字泡这种东西自己刷刷就好,别人的话还是算了。

“你这臭小子,当初是谁把你从碌碌无为的抢BOSS境地中拉进蓝雨,带着你走上一条康庄大道的?”老魏一副委屈十足的样子,哪怕连一向就没什么下限的叶修都有种说不出话来埋汰他的感觉。

“你要是我老大,这些黑历史就不要提!”黄少天银剑网上一挥,上挑!老魏的迎风布阵是个术士,又怎么能够在如此短距离的情况下轻松避让成功?

仿佛意料之中一般,老魏的角色直接飞上半空,林敬言在旁一看,暗道一声不好,急忙就是一板砖向打算浮空连击魏琛的黄少天掷了过去。

“我去!”黄少天头轻轻往右侧一让,砖头直接从他的耳侧堪堪而过,“是不是君子啊,搞什么偷袭?”

“不好意思,我不是君子,我是流氓。”林敬言的回击让场中的任何人无法反驳,是啊,冷暗雷的职业清清楚楚地显示着——流氓!

我是流氓我怕谁?!

浮空中的迎风布阵一个后空翻跃,直接侧身滑过原本的直行轨迹,一下子就拉开了跟黄少天的攻击距离,跟着手中的武器一扫——混乱之雨。这招让正被林敬言缠上的黄少天无法躲闪,老老实实地挨了个正着。

也许是老魏多年的老光棍生涯让他的运气指数呈直线爆发,这个只有一定几率让对手中招的技能竟然成功了!

直接陷入混乱状态的黄少天瞬间发现自己的角色仿佛失去了控制一般往一头冲了过去,目标不知,前景不明,整一个被对手命令的乖巧小孩一般,瞬间就跑出去老远。

“我去,魏老大太狡猾了。”

“谁管你。”魏琛状似无奈地耸了耸肩,手中武器一指,万分拉风帅气上档次地对着喻文州就是一指:“老夫现在就要来看看,在蓝雨和尚庙待了这么久的你手速到底进步了没有!”

喻文州的手速一直是全联盟众所周知的短板,如今,遇上了魏琛跟林敬言更是没有机会说话。

“老魏,你就是欺负人家没时间打字就在那叽叽歪歪,你小心蓝雨那群和尚拿木鱼棒子锤死你。”

叶修是个不嫌事大的主,反正全场数他最安全,这边撩撩,那头惹惹,折腾得倒也不亦乐乎。

“我这是为了这群小屁孩子好,你懂个毛线。”老魏垃圾话跟倒的一般噼里啪啦地往外冒,不过手上的动作倒也不闲着——束缚术,吟唱快,伤害低,可是却异常有用,喻文州根本就没法逃过这一下,被瞬间在原地禁锢住了,持续时间5秒!

林敬言见机不可失,上手就是一套唐三打连击,跟刚才对付唐昊的那番作为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老魏见对方被自己困住,也慌忙冲上去,燃烧箭矢!黑色的火焰燃烧成一个剪枝的形状,毫无意外的目标自然也是喻文州,却不料——

燃烧箭矢的伤害妥妥地全都回馈到了他的迎风布阵身上。怎么回事?

老魏略略一想便是明白了七八分,他的燃烧箭矢使出的那一刹那,刚好过了束缚术的控制时间,虽说林敬言还在贴身粘着喻文州,可是喻文州的角色其实已然是恢复到可以自我控制的程度了。

魔镜!一个可以反弹所有法术攻击效果的技能。

也真不愧是喻文州,老魏起手想放燃烧箭矢的时候便已经猜到了对方的打算,这发魔镜技能启用的是真正刚好,拦得异常精准,在反弹之余,甚至也让他本身免受了伤害,看清楚!免受伤害的buff一出,就说明林敬言的攻击也在那一瞬间失效了,喻文州果断的侧跳,如今他的等同于处于一种无敌的状态,机会属于看清形势的人,趁着如此天时地利人和的绝妙机会,喻文州武器骤然一指,直接就这么正大光明地吟唱起来——死亡之门!

任谁也没想到,死亡之门竟然在如此让人哭笑不得的情况下被吟唱成功了!

“老魏,老林,你们行不行啊,都这样二打一了,还让人家小喻吟唱出了死亡之门?”叶修也觉得刚才那一遭事情简直就是见了鬼了,首先是老魏让黄少天直接陷入混乱状态被迫跑出战斗圈,跟着是喻文州掐住绝妙时机给自己换来了一个免受伤害的另类无敌buff近而出了死亡之门!

“是男人,就不能说不行!”

此刻老魏万分严肃的模样却依然没有让任何人捧场,一个老男人,打了三十多年光棍,到底行不行,天知道啊!!!!!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8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