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25)

025  三角火力战线联防

午后休息过后,国家队的成员准时出现在训练室,带着淡淡的睡眼惺忪,一群人,也都是各做各事,倒也没多大攀谈。

“嗯嗯,对,也就是说你一会就到了是吗?”叶修拿着手机跟苏沐橙是最后一个到的,虽说训练室一般来说是不能带手机的,但是最近事比较多,甚至有些需要第一时间就处理好,因此叶修才会破例带着。

“谁要过来?”黄少天向来是无孔不入的,叶修的声音虽然也称不上小,但是会有这个美国时间去关注这个的恐怕就只有他了。

“呵呵,一个人。”叶修眼神状似不经意地扫了扫坐在一旁自己位置上某两个人,随后示意苏沐橙入座,而他自己则拿着一张表格来到了喻文州身边。

“今天第一天集训,咱们重在练手,下午的任务不重,13个人分成三个队伍进行对抗式练习。”

“恩?”喻文州身边的肖时钦跟张新杰也纷纷探过来一看,随后三人都是一脸讶异地望着叶修。

“怎么?分组很奇怪?”四大战术大师加一个王杰希,感觉整个国家队的智商一下子被提高了大半截。

“这个分组……”王杰希也是凑过来看了一眼,同时对叶修又有了一番不同的见解,这个家伙的脑子怎么长的,这种奇葩式的分组,一般人不会想的出来吧?不过,深究一下却又发现这种分配合情合理,而且寓意分外巧妙。

“你们四个都没意见吧?”叶修懒散地杵在那,口气平淡,半点浮夸的表情都不见有。

“可以。”张新杰镜架一推,“这种训练方法值得借鉴。”

“你信不信我收版权费的。”叶修没好气地一把拿回表格。

“大概猜得到你的用意,不过估计还会有些遗漏,但你这种分组方法确实合理,当然,乍看之下是乱七八糟的。”肖时钦也是一脸佩服的模样,这个男人,总看得要比一般人深谋远虑。

“那没有意见的话,就这么做吧。”叶修转身对其他人一并宣布,“下午对抗赛分组,大家都听一听。A组:我、沐橙、小周vs王大眼、四亚、孙翔;B组:楚云秀、张新杰、李轩vs少天、小喻、肖时钦;C组:方点心vs唐昊。”

恩?

虽然之前看到张新杰他们的表情也知道叶修的分配对抗表一定很“精彩”但是却没想到会“精彩”到这种程度。你说他重在配合吧,可他偏偏打散了双一组合的周泽楷跟孙翔,你说他故意分开搭档吧,却又将他自己跟苏沐橙以及黄少天跟喻文州分在了同一边,但转念想到之后肖时钦、王杰希等人又是一副认同的惺惺相惜感又觉得如今想不通的自己简直智障,更进一步觉得玩战术的人心都脏!

“都准备下,5分钟后各自去竞技场组队PK,对抗比赛时记得都录像,另外——”喻文州看了眼黄少天,“禁止说话。”

黄少天:……………………


叶修选择竞技场对抗的地图也是颇有心机的——戈壁,这是这一回合他们这一组六个人对抗赛的主打大环境。此刻的君莫笑不再是个NPC还是一方的参战角色!

戈壁场景单一,没有任何的环境限制,更不是绝杀图,因此这类场景哪怕是新手多半也都很熟悉,也非常具备打斗的经验。

六人分别以对角线的对称形式在地图左上角跟右下方两个方位刷出,如若毫无顾虑地选择最直接最短的路行进的话,大概3分钟左右双方便会交上手。

叶修、周泽楷跟苏沐橙走得很轻松,戈壁嘛,丝毫不会担心会有人偷袭,因为周围除了一个个土坡之外根本看不到任何的遮蔽之处,路线简洁毫不复杂——斜对角。

这种没有丝毫地理优势的场景图,只要一旦碰上就会动手,根本没有什么绕敌后侧等略显深度的策略,即便有也没有去实行的必要!

2分15秒,一声龙吟迎面呼啸而来,声势浩大,场景给力,豪龙破军!

一招直直地朝走在最前面的君莫笑就愣愣地冲过来了,这个孙翔,果然!连起手招式都跟唐柔差不多大。

君莫笑手中千机伞一抖,刷的一下直接变成矛形态,冲着迎面袭来的孙翔便是一招挑空,一叶之秋也不含糊,脚尖点地整个人后翻跃起,擦着长矛尖锐的利锋直接避过,随即更是长矛一扫,伴着绚烂的魔法波动再次化身成龙,物理跟法术攻击二合为一,压着地面再次起身而上!伏龙翔天!

伴着振聋发聩的龙鸣声,一道身影骤然高高跃起,一枚轻巧的手雷首当其中就越过君莫笑的头顶,向着后面的周泽楷跟苏沐橙飞去,张佳乐手中枪支平举,一串飞弹急速而来,伴着孙翔的伏龙翔天,构筑成两道犀利的锋芒。

叶修、苏沐橙跟周泽楷也不含糊,好似事先说好的那般,三人默契地几乎同一时间朝左、右、后三个方位侧身后跃,躲过手雷爆破效果的同时又让孙翔的第二招直接落了空。

疾步掠位浮空的沐雨橙风,枪炮直接端起,炮口对着孙翔跟张佳乐就是一顿扎扎实实的“炮弹伺候”!

轰轰轰——

嗒嗒嗒——

激光炮带着冰冷的颤意,轰得几乎可以说是“六亲不认”!一枪穿云双枪齐出,荒火跟碎霜交相呼应,上来便是一招巴雷特狙击,果断且杀伤力十足。

君莫笑手中长矛祭出,跟着直接越过冲在最前面的孙翔跟张佳乐,向着此刻微微退于2个身位的王不留行直接冲了上去!

王杰希也不是省油的灯,灭绝星辰起头就向着君莫笑一杖子轰了过去,杖尖星光齐聚,转瞬化成一股光球轰然而出,逼得叶修不得不侧步暂时躲开。

千机伞再次一变,刺客匕首骤然朝前划去,在君莫笑跟王不留行之间瞬间留下两道银光轨迹,王不留行左脚稍稍移动半侧步,君莫笑直接跟上,双脚交叉频率猛地提高,利落地转动脚跟作为平衡身体的支撑点,直接绕到了王不留行的右后方,左腿稍弯直接踢向对手正背后,王不留行慌忙一个翻滚躲开,跟着迅速受身而起,趁君莫笑单腿着地的短暂时间内,长杖以一种几乎贴着地面的契合角度直接90度扫攻而去,叶修见状瞬间侧腰左手着地,便见君莫笑横向翻空落地,手中的千机伞已然已是手枪的形态,对着近距离的王不留行以及稍稍远一些的百花缭绕和一叶之秋上手便是一顿扫射,半点磕绊都没有!

相比王不留行的早有准备,以背向着叶修的张佳乐和孙翔便要吃上一点小亏,对他们而言,前面沐雨橙风跟一枪穿云的攻势再怎么可怕,但至少人家那是正对正的来杠的啊,总比你叶修暗搓搓地在背后捣鬼来的光明磊落的多了。

“永远不要大意自己的后面啊。”叶修似乎还在那“好心”提醒,这几个家伙不会以为君莫笑是个近战吧?

“我去!老叶,忘了你还是个成长畸形的远程攻击手了。”张佳乐果断倒地一翻,避开君莫笑手枪子弹的落地位置,跟着一跃而起,向着对方就是四五枚妥妥的手雷,冰弹、烟雾弹、毒气式手雷、遥控式手雷,那是应有尽有。

叶修直接开伞一打,盾状形态激活,如数把那些妄图投掷到他跟前的玩意全部挡了下来。

“我去,你咋不上天呢?每次看到你这把伞,我就觉得它是个bug!”

“是bug你也得认,毕竟我们这种人的智慧像你这样智商不高,气运不济的人是一辈子都了解不了的。”

“你大爷的。”张佳乐彻底炸毛,手中各色手雷一气儿地砸向可波及前后三人的范围点,一时间,尘土扬扬,被手雷爆破的特效吞没的张佳乐、王杰希跟孙翔三人,身影若影若现,这是掩护,是遮蔽,是对队友空挡的填补,是对队友攻势的强力助推,百花式打法——张佳乐最引以为傲的招牌连击技能。

光影闪耀间,只见三处上空分别跃出三道身影,下意识地将被光影尘土掩护中的王杰希等人团团围住,构成一个明显的三角形框架。随后,子弹跟炮弹朝看不清人的卷帘中毫无目的却没有半点迟疑的轰炸着,扫射着,三个角度,三条火力线交织在一起,让被打击到的对手退无可退,避无可避。

三角火力战线联防!

这个当年由苏沐秋用着半开玩笑的口吻而提及的构想,如今这个构想在这一时刻被第一次彻彻底底地实现了!

实现者需要具备冷静的大局观跟全方位的走位技巧,在队友出现漏洞的同时第一时间补上空缺,三个人,分别占据三个点,给予敌人攻击的同时又能恰到好处地支援到彼此。

这一战术是叶修一直想要去完成的策略,那是他跟苏沐橙对苏沐秋的执念跟牵绊。

端着吞日轰杀中心点的苏沐橙感觉眼眶湿湿的,一颗让她刻意去忽视的晶莹划出眼角,顺着俏丽的侧颊顺落,隔着漫卷尘埃,她其实看不清楚对面的周泽楷跟叶修,可是根据另外两处来自不同方位的子弹射程,她却依稀刻意清楚地感受到对方二人跟自己不用说明便能默契的配合。

哥哥,你看到了吗?这是我跟叶修对你的致意!

哥哥,你知道吗?我好想你;叶修,他也一样好想你。


 
评论(19)
 
热度(9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