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08)『原名:巅峰荣耀』

008  下次有本事你亲自动手

如今双方的战局,如果非要给其下一个定位的话,那就是“乱七八糟”,而造成这种杂乱无章场面的始作俑者便是叶修,虽然场上还有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这三位与之齐名的“战术大师”,甚至还有王杰希这种运筹帷幄的选手,但是交锋的节奏步调依然还是牢牢地掌控在了叶修手里,这一点是所有人都不能反驳也无法反驳的事情。

吴羽策跟乔一帆在吕泊远的保驾护航下顺利地摸到了对方的正后方,张新杰跟李轩是目前为止离他们最近的选手,而稍远一些的则是苏沐橙与楚云秀,其次,肖时钦的站位也在随时能够支援后方的位置,至于其他人,则散得有点“遍地开花”。

队伍频道里适时亮起了来自君莫笑的指令。

吕泊远操纵着云山乱直接毫无畏惧地略过张新杰跟李轩,直冲苏沐橙,从其后方完全不作他想的上手便是一道接投,狠狠地断了她的攻势,见其摔翻在地也不恋战,转手便直抓李轩跟楚云秀,双手飞!丝毫没有悬念地用左右手分别抓住一人摔倒在地,不远处的肖时钦见状不妙,即刻回身试图祭出一个空气压缩机,目的自然是想将吕泊远吹飞,奈何,被跟着上前的吴羽策直接抓了个正着,鬼刻手中手中的红莲天舞在半空中划出一道极大的半圆,随即反手沿着刚才的攻击轨迹又是大力一挥,肖时钦的角色直接被吹飞了出去,月光斩跟着就是一记满月斩,时间掌握的恰到好处,两人身后的乔一帆也毫不怠慢,飞身上前,精准地插入第一个鬼阵——暗阵,张新杰的牧师此刻被吕泊远牢牢盯住,其他人在受身状态也无法第一时间打断一寸灰的企图,暗阵刚落,紧接着银光一闪,冰阵!吴羽策的配合也是一如既往的毫无瑕疵,至此,国家队后方阵营被直接控的牢牢的,局势从一开始的互不相让转变成朝陪练队伍倾斜的情形。

二鬼拍阵,在这场对峙中被第二次拿出来运用,阵鬼的控场力实在太过于强大,哪怕是这种打法的创建者之一的李轩此刻也是分外头疼,尼玛!搬石砸脚就是这么“舒爽”,就是这么“给力”。

暗、冰之后瘟阵、炎阵也是毫不拖滞,由两个阵鬼完成的鬼连环其面积几乎被生生地放大了一倍,阵中,除了一开始就处于边缘的苏沐橙直接翻滚逃出升天,其他人全部被堪堪“擒住”,这一突发状况使得冲的过快过前的黄少天等人不得不试图甩开自己目前的对手,返身回去支援。

可是,这个世界上可没有这等好事,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就好比之前一直被动挨打的卢瀚文,如今见方锐抽身后撤,急忙使出逆风刺。

“前辈别走,决一胜负吧。”

方锐内心简直就跟见了鬼似的,无比痛恨黄少天怎么让自己的捉云手弄了这么个粘人的小屁孩子过来,偏偏剑客就是个贴身近打优势的职业,你想脱身谈何容易?此刻的方锐毫不犹豫地就是一记推云掌,将对手微微击退一个半左右的身位,趁卢瀚文还没重新上前的瞬间,甩手上来就是一招气功爆破,这是气功师伤害的第一大招,哪怕是越战越勇的卢瀚文也不会傻儿巴叽地上头硬抗,持剑慌忙格挡,等再次回过神来的时候,便已见方锐跑出一定的距离了。

“撤!”喻文州的指令下得没有半分摇摆不定,直接向此刻正在各自酣战的孙翔、唐昊、周泽楷、张佳乐下达最为明确的指示。

“治疗。”王杰希急忙对着寒烟柔就是一道星星射线,如今对方的目的已经太过于明显,他们是要拉开自己这方攻击手跟治疗之间的有效距离,近而控制住DPS的输出,甚至妄图在最短的时间困住张新杰的牧师!

其实,如今的局势,说的不中听点,张新杰的牧师已经落入了对方的陷阱,双鬼阵!这就是对方如今最大的优势!

这边急急想靠拢战线,那头可不会他们那么容易得逞。

此刻,放弃了追逐方锐的卢瀚文果断一甩头,朝身后奔来的张佳乐等人攻去,银光落刃,瞬间就把迎面而来的几位大神拦了个彻底底底。

“我去,小卢,让开,熊孩子不乖没有糖吃。”黄少天右手拔刀斩第一时间跟卢瀚文的流云打了个正着,还没多说些场面话,几人身后又是一阵剑刃如同风暴般地席卷而来——剑刃风暴!杜明!

剑气所过之处,便是成片的伤害,而属于风暴中心的几人慌忙侧身分散,这时候聚得越拢越是形同于捆绑式的挨揍,哪怕是王杰希如今也在心中划过一道暗痕,怎么也没注意到,对方除了双阵鬼之外还有双剑客!当两剑客做夹击状态下切且攻击步调一致的时候,也是一个叫人头疼十足的打法,叶修!果真是无所不用其极的人。

杜明、卢瀚文的双重压制下,周泽楷不得不直接散射,配合张佳乐的攻势至少还不至于坐以待毙,只是对方似乎铁了心的要拖住他们,对于这些伤害竟然硬是生生吃了下来!

急速跟上的寒烟柔手中战矛一圈轮出——霸碎,作罢又是一发伏龙翔天,直接杠上了正试图突围的孙翔,此刻恐怕较为轻松些的反倒是黄少天跟王杰希二人,他们也不恋战,直接从卢瀚文身侧擦身而过头也不回地往前冲,没有什么比救治疗更加重要,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两人直接落进了一道死亡之门的攻击范围之内!迎风布阵!

一直暗搓搓地躲避走位,试图把自身存在感降到最低的老魏上手就是一发大招,再一次拦住了对方妄图回去支援的脚步!而不得不讽刺的是,原本前线真正冲回后方支援的就只有一个——喻文州!

“老夫可不是盖的。”魏琛笑的“花枝乱颤”,看着急速逼近的韩文清直接一拳黏上了王杰希心中也是骤然一喜,暗暗感慨真是好险,要知道如若再晚一些,他可能无法同时制得住有魔术师跟剑圣之称的那两人。

“堂堂剑圣怎么可能被一个老匹夫缠住?”黄少天也不客气,冲向老魏,手里的利剑耍得虎虎生威。

“臭小子,枉费我当年这么‘疼’你。”老魏躲得毫无形象可言,频道里头的垃圾话也是不甘示弱,“小卢啊,你们黄少天前辈就不是知恩图报的人,你可别学他啊。”

“一边去,小卢,别听他挑拨离间。”论刷垃圾话,整个联盟内黄少天说第二就没人敢排第一,此刻的他一边向着卢瀚文晓以大义一边加快了攻击魏琛的攻势频率。

“我要笑死了,挑拨离间?搞得你现在跟小卢是同一队的战友似的。”叶修在一旁看戏看的津津有味。

只是话还没多说几句,一阵阵枪炮火力从天而降,目标!流云、吴霜钩月以及寒烟柔。原本置身在后方的苏沐橙居然跑上来了!激光炮所到之处瞬间扭转了国家队先前的劣势,与之相对应的是周泽楷跟张佳乐的又一次双重攻击,目标——卢瀚文跟杜明!

孙翔的豪龙破军也配合的极其默契,此刻,他们的目标分外一致,强杀掉陪练队伍内的双剑客!掐断他们最具备瞬间杀伤力的近战优势!

“老方!”韩文清的招呼让王杰希一震,他可不会认为韩文清会叫方锐“老方”,更何况方锐如今已经顺利跑去后方支援了。

顷刻间,一道绚烂的银光闪下,牧师的长时间冷却技能——大回复术铺天盖地地将在场的卢瀚文、杜明等人照在一片夺目的光彩里。如此精准的操作哪怕是张新杰在场也不枉多让。

冬虫夏草的操作者肯定是方士谦,那个被称为“治疗之神”的前微草战队队员,冬虫夏草的前任使用者。

而同时,韩文清等人的战队频道里,赫然出现了君莫笑下达的新一个指示——

老林!沐橙!

话音刚落,林敬言直接撇下唐昊,转身就朝苏沐橙掠去,控住枪炮师,打断苏沐橙、张佳乐以及周泽楷的三角型攻防势头!

抛沙!

苏沐橙后跃急闪,还没站定,对方又是一记勾拳、膝袭直接强制性黏上了苏沐橙。林敬言手中的攻势毫不含糊,只不过——

林敬言:别怨我,要怨就怨你家那位,直接让我重点“看住”你。

苏沐橙沉着闪避,对她来说,拉开跟林敬言之间的身位距离是目前最要做的事,而自己的队友此时此刻也都是自顾不暇。

在对方带治疗的情况下,小心再小心,谨慎再谨慎,没有什么比这点更重要!

“我靠!老叶,你竟然这么狠!那可是苏沐橙啊,你也下的去手!?”黄少天唯恐天下不乱,“苏妹子,他这样,换我我就肯定忍不了,今天回头让他跪键盘啊!”

苏沐橙忙于应对林敬言哪里有什么美国时间去管咋咋呼呼的黄少天,手里的枪炮师直接一道拔击,瞬间浮空,随即膝袭对着林敬言的冷暗雷便是一通扫射——BBQ!还没等对方再次跟进,一招飞炮出手,整个人再次滞空,枪炮口完全对准下方的众人!

“闪!”林敬言慌忙在频道上提示队友,然而——晚了。

一道光柱直射而下转分出六个小光柱,四下扫荡开来——卫星射线。

至此,除了惊险躲过的林敬言,其他人如数中招,当然也包括在一旁看热闹的叶修,虽然,这发卫星射线并不会对他造成实质性伤害!

“下次有本事你亲自动手。”苏沐橙在公频留下这么一句话,转身与黄少天等人无视还被光柱包裹住的叶修等人便是毫无阻碍的扬长而去。

前方战线的焦灼让苏大小姐的一波猛攻直接画上句点。

训练室里,此起彼伏的笑声响起,叶修摘下耳机,侧头望见正一脸笑意地专注盯着比赛的苏沐橙,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她柔顺的头顶,跟之前一样,触感滑腻,发泽柔顺,看来,小姑娘急了也是会“嘲讽”人的。


 
评论(47)
 
热度(113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