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07)『原名:巅峰荣耀』

007 那无比销魂地怨念

对峙的双方由苏沐橙的一记火焰喷射正式拉开序幕,硕大的炮口直接朝离墙根所在位置最近的鬼刻、一寸灰以及寒烟柔开火,三人瞬间被吞没在袭袭的火舌当中,楚云秀也不含糊,烈焰冲击过后紧跟着便是火焰炮弹,拔尖摧枯一般在周遭构筑出一道占地面积不容小觑的火力防线,被火势疯狂吞噬的三人可都不是什么重甲防御类的职业,如此猖獗地攻击势头导致了他们三人只得无奈往后撤出,随着苏沐橙跟楚云秀的双重夹击,墙根近区瞬间被清得干净彻底,只是人退了,不代表阵就不存在了啊,吴羽策直接放出鬼神盛宴,丝毫没有半点藏私,乔一帆紧随其后,掐分掐秒地在前一个盛宴消逝前又一次开启一个,接着两个盛宴的拖延,陪练队伍的一方毫无半点慌乱地纷纷后撤,争取到了拉开阵型的先机。

“别想跑。”此时此刻,瞎子都看的出来对方的指挥便是叶修,黄少天箭步驱前,右手拔剑顷出,剑光在半个身位前划出一道约摸60度的半弧度——拔刀斩。瞬间就一下拉近了彼此双方的近战距离,把对方最后撤退的几个人的仇恨范围值拉得那叫一个快狠准!“撩了人就别想着跑,本少爷怎么容许你们无责任地转头就跑,看招看招看招。”

“哪里跑了,黄少,我们只是后退摆个造型pose。”卢瀚文的流云直接重剑相挡,一边格挡一边继续随着大部队毫不含糊地后退。

“退。”喻文州的指令再一次争对黄少天下达,然后对方已然被流云黏得太死,虽不至于稳步上前,却也无法轻松回归大部队,这分明就是想把黄少天给直接带进包围圈里头的节奏啊。

“救。”肖时钦的指令出现,随即周泽楷的乱射直接铺天卷地地上卷,把原先想往黄少天方向围拢的杜明跟林敬言给暂时绊住了。

轰轰轰——

苏沐橙的反坦克炮丝毫不带半点挣扎地朝向了卢瀚文,令其被迫有了短暂的僵直。

“小家伙,你还是太嫩了。”黄少天身形一歪,一抹巨手从他身后窜上,直接拉着卢瀚文就从他的身侧擦肩而过,捉云手!不得不说,方锐的时机掌握地刚刚好,其猥琐的程度更是今非昔比。

“我去,黄少你太坏了。”此时的卢瀚文再怎么天真也不至于不清楚,自己这是中了圈套了——黄少天的佯装进攻只是个幌子,方锐的后招才是重点,当然这一计策并不是独独争对他卢瀚文的,这种情况下,谁去理黄少天,谁就是那条鱼,偏偏他之前还天真地以为自己可以把黄少天引进自己队伍的攻击范围内呢。

卢瀚文被直接抓到方锐跟前,他也不慌,迅速一记横斩,将对方逼退半个身位,而后重剑下劈,紧接着上挑,让贴身而上的王杰希跟唐昊不得不暂时侧身躲避,三段斩!

此刻的唐昊刚庆幸自己避开了这个技能,没想到迎面就被一阵锋芒略过,豪龙破军!

我了个去,寒烟柔什么时候来的?

“黄少你怎么不提醒下,有人跟着来了啊。”唐昊慌忙一个略微狼狈的翻滚,这卢瀚文是被方锐抓来的,可是这寒烟柔却是跟着卢瀚文自己跑过来的,这年头,美女都那么喜欢熊孩子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我没注意啊。”黄少天这时也不轻松,江波涛的无浪竟然近距离直接杠上了他,为了可以跟上对方的速度,碎风波动剑瞬然出击,紧接着就是魔剑士75级的大技能——星云波动剑。

“喂喂喂,小周不在你身边,你就浪的无法无天了?你不是叫‘无浪’吗?是不是老叶让你这样做的?你别听他的啊,他最不要脸,卖队友从来就不带丁点犹豫的!”

“呵呵。”江波涛依旧笑得格外儒雅。

“真的真的真的,叫他多派几个人来盯我啊,就你一个人怎么够,叫老韩来啊,额?老韩呢?老韩呢?”

这厢被黄少天唠嗑的韩文清一拳临至,对着他就是一顿噼里啪啦的高速拳脚,同时江波涛的无浪悄然一退,转而朝另一侧的杜明跑去。

此刻的杜明格外的郁闷,原因有二!

一是自己被周泽楷缠的死死的,甚至打得异常被动,根本连脱身的机会都没有;二是自己的女神此刻正在一旁跟王杰希打得难舍难分,甚至在他这个旁观者眼里看起来就好像是在打情骂俏!

他是很想去支援唐柔的啦,可是……无比怨念地盯着跟前朝自己一顿怒射的自家队长,心中无限哀怨,简直就是个榆木脑袋!让自己去英雄救美一下行不行啊?

或许是上天听到了杜明内心的呐喊,无浪的烈焰波动剑跟风景杀的穿心刺几乎同一时间朝周泽楷轰了过去,神枪手的近战能力坦白说真心不怎么样,之前他一个人完全有能力把杜明控在远程距离范围中耗着,可是如今,战局中对方突然增加两人过来,相对而言就有些被动了,毫不迟疑地一个回旋踢,逼退欺身而上江波涛跟杨聪二人,看着杜明毫不迟疑地方向一转往寒烟柔方向跑去,饶是周泽楷跟江波涛都有些无语凝噎,轮回出了这个家伙也真是“丢人”!

“小唐,我来帮忙!!”杜明剑影步毫不迟疑地朝女神方向掠去,不料——

“用不着你。”

“哎哎哎哎……那个谁?小杜啊,那两口子打的好好的,用不着你去横插一脚。”

第一句话是唐柔妹子说的,第二句话是叶修说的。

王杰希:……

杜明原本热血沸腾地态度瞬间萎靡,隔着屏幕都能叫人看出他淡淡地失落感,趁着他哀怨十足地试图计算自己心里阴影面积的瞬间,张佳乐对着他就是一道乱雷,各色的手雷全数丢出,由于他离唐柔所在位置已经万分靠近,这个综合爆发技能也或多或少地影响到了正在跟王杰希酣战的寒烟柔。

“我就说了,让你别去凑热闹,小杜啊,你怎么就不听呢?”君莫笑状似痛心疾首地话语刷上公共频道,惹得双方大多数人都是满头的黑线。

乔一帆操纵着一寸灰跟着鬼刻悄悄地朝对面队伍的后方摸溜过去,看到这段对白简直觉得无法相信,自己的前前任队长也有“春天”了吗?而且从前任队长叶神口里可以看出,还有个不大不小的情敌来着。

“专心。”鬼刻在队伍频道里难得多嘴地提醒了一句,让乔一帆瞬间涨红了脸,自己还是太嫩了,怎么可以因为八卦就怠慢了比赛呢?却不知吴羽策此刻也是对杜明各种编排,这小子到底是来把妹的还是来比赛的?

由于张佳乐的介入,杜明不得不暂时远离唐柔,似乎为了发泄心头堵着的那口气,他一个银光落刃,那架势简直就把张佳乐当成了“抢妻夺爱”的冤大头。

“我说,小杜小杜,我可不是王杰希,你看清楚人了再打啊。”张佳乐见杜明对着自己放大招,更是笑得一脸荡漾,这么容易被激怒,这小子也太实诚了一点吧,这轮回都出些什么人呢?一个笑面狐,一个语言类障碍,还有一个算不算是“为爱狂轰乱炸”?

“我管你。”说话间,吴霜钩月瞬间往前半个身位,剑提头顶猛地就朝张佳乐手中的角色劈了下去,一举一动间还不忘眼角瞄了眼离自己不远处的寒烟柔,发现对方连半点注意力都没给他,简直就跟吞了苍蝇似的,浑身上下不舒服。

唐柔妹子就不是个普通姑娘,一旦开打,直接进入“人号合一”的完美状态,哪怕你在她身边蹦出朵花来也不会给你半点的注意力,所以说某些时候,杜明真的就是个大写的杯具。

手里的长矛一抖,对着面前的魔道学者就毫不客气地直刺过去,龙牙可令对方进入短时间的僵直状态,这一击速度快而稳,不得不承认运用的简直神乎其技,只是,对手可不是一般人,王杰希操纵角色利落地朝后一翻,跟着一个漂亮的受身,直接精准地躲过了这一波攻击,起身瞬间对着一鼓作气箭步上前的寒烟柔反手便是一把驱散粉,直接成功的驱散了寒烟柔身上一个极为重要的增益状态。

不幸中招的唐柔并没有打算后撤,战矛一甩,直接攻向了还处于受身状态下的王杰希,手中动作幅度一抖,弧度直接超过180度,圆舞棍且激出伤害加成的隐藏攻击效果!

“你刚才退的太慢了,反应没有到位。”王杰希径自开口,说的便是他刚才使出驱散粉那一刹那唐柔的表现。

“恩,我当时应该先来一记后跳的。”唐柔也没觉得不好意思,直接点出自己适才的不足。

“我说你们两个够了啊,现在在比赛呢,王大眼你当是指导赛吗?还是你平时就是用这种办法撩妹子的吗?”

冷静、冷静、冷静!

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

虽然杜明在心里这么告知自己,叶修说的话都是狗屁,但是他就是无法不在意,这王杰希是怎么一回事啊?跟小唐怎么那么熟?

“论熟悉,我们可是在第十区刚开服时就认识了。”王杰希意有所指地在公频冒出这么一句话,成功的看到杜明让张佳乐的一个燃烧弹轰得个扎扎实实。

“恩,我们认识的确蛮久的。”唐柔态度莫测地竟然也补了这么一句,瞬间不仅让杜明“雪上加霜”也让王杰希微微一愣,“跟我交手还闪神?”

唐柔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天击一出,王杰希被直接挑到了上空,足下一蹬,寒烟柔掠位上前,毫不客气地对着目标就是一下连突。

“小唐,干的好。”叶修作为局外人,全程看得是清清楚楚,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黄雀明显就是唐柔妹子。

“谢谢。”依然是清冷的回复,却是叫人看出了几分笑意。

“跟着叶修没几日,怎么也这么长心眼了?”王杰希无奈祭出扫把旋风,这才堪堪打断了唐柔明显占优的攻击节奏。

“我……”叶修刚想反驳,却不料被唐柔打断了他正想说出口的“平反之语”。

“不是啊,这是当初在竞技场切磋的时候跟你学的。”

王杰希:……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也有今天!

【未完待续】

 
评论(30)
 
热度(11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