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06)『原名:巅峰荣耀』

006  华丽的对手阵容

叶修琢磨了下双方接触的时间,然后——

毅然退队,队长自动转交给了第二个入队的苏沐橙。

众人:……

“老叶你搞什么?”所有人在这个特殊紧要的时候也只有黄少天有这个本事满场图的刷文字泡了,“你退组了后就不怕你家小姑娘心慌意乱?你这种关键时刻临阵脱逃的行为是大男人所为吗?我要是苏妹子我是绝对不能忍的!一有危险就让你女人冲锋陷阵,你自己跑得没边没影,你这样真的好吗?真的好吗?……”

“虽然少天说得屁话居多,但是我也感同身受啊。”张佳乐也是个不怕事的主,任何一个埋汰叶修的机会都不愿意放过,只不过,他选择的是直接开口吐槽,14个人都在同一个训练室,真当各个傻逼似的学黄少天在游戏里头打字吗?

“哦,对哦对哦,可以直接开口说话的啊,这里又不是正式比赛,习惯一开始比赛就打字的我真是诸多不适应啊,”黄少天隔着耳机听到了张佳乐的嘀咕,此时此刻也缓过神来了,“老叶你干嘛去了干嘛去了?就算你现在不参战,但是你不能退组啊,你一退组我们都不知道你的具体坐标位置了?啊!我知道了,你是不是投鼠忌器,跑去对方阵营了?对啊,这个想法很靠谱啊,你之前不是说对方有指挥吗?这荣耀里头,战术大师基本都在我们这,你过去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至少交代一声啊,我跟你说老叶……”

“闭嘴!”所有人感觉自己额头上的“井”字渐渐清晰起来,十来个人在一个不大不小的训练室里异口同声地讨伐出声,这气场,这架势,饶是叶修这种自诩为见过“大风大浪”的人都吓了一大跳。

“少天啊,你是有多招人怨啊。”叶修操作着鼠标,气定神闲地感慨道,大敌当前,也只有他这么轻松自在,没办法,人家不参战啊,人家是NPC啊。

好想咬死他,肿么破,在线等!!!一众人的心声在此刻达到了空前的一致。

身边的苏沐橙状似无意间地朝叶修的电脑屏幕上轻微一扫,跟着差一点被自己的口水给呛着了,尼玛,那是什么?

叶修似笑非笑地望了一眼身边正在“开小差”的姑娘,短短几秒让苏沐橙有种被盯上的危机感,委屈地瞅了一眼叶修,得到对方无奈十足地一记暖暖“摸头杀”,随即心满意足地调整好备战状态,同一时间,队伍前方的三人已经进入对方的攻击范围了。

孙翔的角色正率先踏进最里头的修道大院,顺便感觉一股寒意在周身荡漾开来,刚想撤退已经晚了,成串成串的冰搭子从脚跟底部往上渐渐蔓延开来,把他整个双脚都冻了个扎扎实实。

“小心。”冰阵铺开的一瞬间,孙翔便第一时间出口提醒道。

“哎哎哎!我说,你们都正规点啊,都敬业点啊,”叶修此刻不嫌事大,“比赛的时候哪里有语音交流,现在开始,全员全部进入正规赛状态,有事说事的时候,记得打字,亲。”

亲?亲你个头啊,你当你是某宝客服啊。

一伙人志同道合的翻了个白眼,不过倒也没忤逆了叶修的意思,毕竟职业比赛的规则放在那,还是稳稳地来就好,比赛的时候那是能钻空子就钻空子,现在是能照规矩办事就照规矩办事!

孙翔的一记提醒还是有用的,除了跟他一起被迫中招的唐昊,随行而来的周泽楷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屏幕上的角色也不含糊,直接往后来了个后翻大跳,后跃——这是一个各职业的通用技能,在跳跃的同时等于处在另类的无敌状态,不受任何的控制跟攻击伤害,这也是唯一一个有着长时间冷却CD的通用技能,冷却CD3分钟,一上场就把这个“小保命”技能给用了,可见当时的情形的确很严峻,周泽楷是个应变能力非常得当的选手,跟孙翔长期的战斗合作下来,在那一瞬间虽然无法马上得知受到了如何的陷阱偷袭,但却非常巧妙且恰当地做出了最为合适的判断。

“是阵鬼。”孙翔在队伍频道直接给予其他人警示。

“不止。”唐昊虽然也同样处于冰阵中,但随之而来的炎阵让他觉得心惊,这两个鬼阵释放的间隔是不是太短了?

似乎为了应证些什么,但见前方剑尖一挑,还没看清来者是谁,唐昊直接被挑空上了天,这是一个只会属于剑客的挑空技能——上挑。这么一来,唐昊的角色就被硬生生地从“三人先锋”的阵营中被迫退了出去,另外一开始由于孙翔卡在内部大院入口的大门位置,以至于后面的人无法第一时间看清楚前面的情况,此刻却由于唐昊的强制跃空,所以大家的视线有了一丝稍显不足的清明——鬼刻、一寸灰、流云。

真是逼了狗了,一上来就来这么大盘菜,众人心里简直就有上万头草泥马咋咋呼呼地呼啸而过。

“跳。”喻文州的手残是有目共睹的,关键时刻,打字能精简就精简,只是习惯了他这番“语言知识”的,在场恐怕除了黄少天别无分号了,虽说有时候在全明星赛时也有过些许的合作,但那种玩票兴致的比赛哪会全身心投入,而且,划重点——全明星赛时允许语音交流!

正是因为如此,在最短时间内做出最直接且有效行动的便只有话唠剑圣黄少天了,就见一名剑客顷刻间一记弹跃,直接跃上墙头,然后,刚想往里院一蹴而下的时候,一道凌厉的掌风犹如撕裂空间般打着照面就扇过来,片片落花般的特效无一不在告知这一技能的名头——落花掌。黄少天心下大惊,双手的动作也不怠慢,操作人物就是一个扎扎实实的侧空翻,堪堪避过了这一掌,而后——满地图的文字泡刷刷刷地飞速占领整个频道!

“我去,烟柔妹子,几日不见,你虽然还是这么漂亮但技术水平又高上不少啊,老叶到底是给你打了什么‘催速药剂’了,你前脚才拿下一个最佳新人兼第十赛季冠军,后脚就跟我单独PKPKPK了,我不会因为你是娇花就怜惜你的,在比赛场上我连联盟头号女神都敢砍,还有什么思想包袱放不下的?话说,今天太阳吹的是什么风,连你也惊动了,决赛时候一挑三的滋味是不是过瘾,我跟你说,当初我把小周打趴的时候也特别有成就感,所以放眼全联盟,我黄少天就从来不是个怂包,任你长得再美再帅,到我这都没有任何特殊照顾的,我来了,看剑看剑看剑看剑!!!!!”

“如果少天打字的技能点能分给他们队长些,那蓝雨就更完美了。”王杰希直接借武器飞上墙头,手中的橙武强扫,瞬间就把刚才已经近身的寒烟柔给挡了出去。四下一看,周围的人让他一时半会难以置信,这对方的阵仗会不会太强悍了?这一个个的,都是怎么被叶修这个不要脸给说动过来帮忙的?

那边,对手的阵容被瞬间曝光,这边,国家队队员也不是吃素的,大门不让进,我们不会爬墙吗?只是此刻站在墙头上的人,望着紧贴在墙根处密密麻麻的鬼阵,心理还是有点无奈——这跳也不是,不跳也不是。难道真只能硬生生地站着,等那些个鬼阵时效都过了再往里头蹦吗?

“怎么样?敢不敢跳啊。”君莫笑的ID直接在公共频道连刷三个“奸诈”的表情,那幸灾乐祸的口气隔着屏幕也可以让所有人都闻得到。

“你让我跳,我就跳,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黄少天不甘示弱地回敬道,嘴上是这么说,但是心里头也是万般无奈,这地图就那么点大,这鬼阵一排子铺下来,谁下去谁就被控啊。

原本还想着等鬼阵消失后再跳下去也不迟,没想到,这边好不容易等到冰阵快消失了,又一个新的从天而降,简直丧心病狂,对方两个鬼阵啊,一寸灰跟鬼刻,此时此刻明明白白地摆在台面上——双鬼拍阵。

“看着这一幕,我心情凄凉。”李轩忍不住自嘲,这可是他跟吴羽策的拿手戏码,现在见到他昔日的拍档跟兴欣的鬼阵小将也配合的不错,“一帆啊,考不考虑来我们虚空啊,我们虚空欢迎你啊,待在兴欣没前途啊。”

“老李头,你当着我的面挖墙角,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吗?”乔一帆还没有回答,叶修就在那没羞没躁地嚷嚷起来了。

“你都退役了,关你屁事啊。”李轩也不甘示弱地回敬着。

“这话我替我家沐橙说的。”

“切~~~~~~~‘你家沐橙’,我说叶修大神你怎么不上天呢?”张佳乐说出了几乎所有人的心声,注意!是“几乎”所有人!在场除了叶修跟苏沐橙,此刻其余的25人各个心里头都或多或少这么吐槽着。

“怎么连你们两个都来了。”张新杰操纵的牧师在频道内没头没脑地来了这么一句,但是几乎没有人怀疑他这话是对其中的某两人说的——韩文清跟林敬言。

虽说林敬言已经退役,但是从那角色的走位来看,张新杰已然看出此时此刻操纵冷暗雷的人就是林敬言。

“某人越活越回去了。”韩文清不怒而威的口吻叫其他人有些诧异,如果他们没搞错的话,这口气里包含这浓浓的怨气吧。

“老韩,为国争光你知道吗?”果然——始作俑者叶修毫无半点不好意思,“你要是当初乖乖就范的话,至于我跑你家去跟韩老爷子直接沟通吗?”

众人汗颜,看来电竞总局局长的这一招叶修学的也是有模有样啊,想着韩文清之前说“为了霸图,没有心力”而拒绝了这次邀请赛,所有人都是一副哭笑不得的样子

“你拒绝参加世界邀请赛我不反对,但是你必须做陪练!没道理我被强制性拖成一名领队,你啥也不干,这太说不过去了。”

瞧瞧,瞧瞧,是谁给了他这么“不要脸”的勇气的?

叶修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叫所有人都“自叹不如”。

“话说,你们唧唧歪歪好了没?打不打了?”君莫笑手中的千机伞一撑,潇洒十足地扛在肩上。

“我来——”苏沐橙纤手一翻,站在鬼阵之外的墙头上也不是个办法,这时候远程的作用就突现出来了,视角一扫,对方13个人直接映入眼帘,想着刚才在叶修屏幕上的组队列表内看到的名字,虽说心里比其他人更早得知真相,可依旧需要缓缓,视觉冲击太大——

大漠孤烟、一寸灰、流云、八音符、冬虫夏草、鬼刻、迎风布阵、吴霜钩月、冷暗雷、风景杀、无浪、云山乱以及寒烟柔。

果然,这阵容华丽得叫人生不起半分的反驳!

【未完待续】

 
评论(25)
 
热度(12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