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荣耀》完结!为自己点赞!
 

【全职同人】再战荣耀(021)

021  陪你一起闯

胜败几乎已定,但是此刻叶修并没有喊停,如今陪练团只剩下林敬言、韩文清跟方士谦,得空的黄少天跟方锐瞅了一眼之后竟然果断去支援周泽楷、张新杰跟苏沐橙的做法也让部分观战的人相当吐槽,虽然不得不承认,这样的选择是英明的——

『魏琛:我终于找到了一张跟老叶一样招仇恨的脸了,绝对是老韩啊。』

『乔一帆:莫名地感觉对于韩前辈有种非常想去招惹的冲动,总觉得哪怕被血虐也无所谓啊。』

『杜明:说真的,在人数相等的情况下,想在韩前辈、方前辈跟杨前辈手上讨到什么便宜估计也不容易。』

『唐柔:很强。(众人:谁强?)都很强。』

『江波涛:魔术师跟第一流氓之间的对决吗?』

『吕泊远:虽然不想吐槽,但是唐昊的流氓还是有不足之处的。』

王杰希对上林敬言,这一仗不仅受到陪练团的瞩目连国家队中那些事先出局的队员也是给予非常大的关注的,尤其是唐昊。被林敬言击杀出局的唐昊此时此刻的心态已经相对平和了许多,也正是因为略渐冷静下来的关系使得他开始用一种相对来说比较客观的角度去看待场内的比赛。

将魔术师封印解除的王杰希对于第二赛季就出道的林敬言来说并不陌生,甚至可以说他是如今参加这次比赛中少数几个熟知这种打法的人之一。

冷暗雷一招勾拳瞬间掠进王杰希2个身位,对方见状从容一退,拉开距离,免除被击飞浮空的尴尬局面,一击不成,又是一下膝袭,长腿在半空中直接半弧度扫向对手,王杰希一把抓住冷暗雷劈过来的右腿,双手猛然360度一转,对方整个身子浮空旋转周期,之后狼狈受身倒地,机不可失,魔道学者手中扫把忙不迭地上手便是一下大范围的横扫,带着耀眼的魔法光效直接将林敬言操纵的冷暗雷整个绞入到光圈当中,王杰希见状,毫不犹豫的祭出扫把旋风,对着被拖进阵的冷暗雷便是一阵扫把拍打,趁着林敬言忙于躲避技能无法顾及其他的当口,右手迅速吟唱出一团银色的光晕,猛地举至面前,继而180度朝前方一挥,瞬间周围寒冰凝固,大雨滂沱,水珠夹着不可忽视的伤害朝林敬言铺天盖地地洒落,简直全方位无死角,想逃都是妄想的事情。

林敬言也不是个坐以待毙的人,咬牙硬顶了一波伤害,而后直接操控角色起身,随即直接连续后跃稳稳跳出了寒冰降雨的攻击范畴之内!技能效果还没有消除自然无法直接在此冒然冲撞上王杰希,可是流氓的擅长便是近战,没有机会就必须创造机会!

冷暗雷弓身彻底迂回绕近,王杰希原本就没想过那招寒冰降雨能困住老谋深算的林敬言,如今见他从外围往内侧绕也是正中下怀,扫把突进,对着迎面快速而来的林敬言就是一发星星射线,好比炮弹轰鸣一般在林敬言周遭扬起尘土般的烟火。

林敬言半弯弓背,脚尖着地,轻点交叉步频率提升,左右大幅度Z字型往前奔跑,瞬间就已然到了王杰希跟前大概3个身位的距离处,左手直接横向挥去——抛沙!王杰希连忙手往键盘上一抹,堪堪侧身避过抛沙的有效范围,不料林敬言右手绕向就是一记板砖祭出,速度之快,好比一抹流星划过夜空!

正当所有观战的人都以为这一发必中的时候,就见王杰希似乎背后长了眼睛一般直接朝前下腰90度,板砖从头顶唰的一下掠过,再次扑了个空。

漂亮!

王杰希的连续两个躲避动作恰恰能说明对于林敬言的攻击战术他是多半琢磨得到的!

连击不成的林敬言也不迟疑,双腿弯曲滑翔飞出,双膝直接撞向对手,强力膝袭!

还没站直身体的王杰希顿觉身后攻势并未中断,慌忙右手直接撑地,擦着林敬言双腿劈过来的锋芒有惊无险地再次360度后空翻跃而过。

三击三避!相当精彩,无论是王杰希亦或是林敬言!

浮于半空的王杰希,突然左手画圈一挡,右手中的扫把朝林敬言的方向骤然一指,随即若干条光线尽出,甚至带着肉眼可以看到的折射,星星折线!林敬言哪里料到王杰希可以在浮空受身的同时出招,那手速得有多快,平衡感得有多好啊!

冷暗雷一个不查,尽数中招,光线几乎全部没入其体内,溅起一个个不大不小的血花!

一击得手的王杰希刚一站定,直接举着武器便朝林敬言杀去,扫把顶端的光能似乎受到指示一般的聚集起来,光圈越来越大,直至轰然一声,脱离了武器尖端朝外飞射而出,目标自然还是已然生命值岌岌可危的林敬言!

技能呼啸,吹着场中王杰希操纵角色的斗篷呼呼作响,此刻的他已经完全打出了自己原本魔术师的风格。

只是——

叶修双目一黯,似乎在想些什么,望着场中步步为营,压着林敬言的王杰希他心中有了几分思量,这样的魔术师也许……并没有彻底显露出来吧?这个家伙难道还在压抑住自己的全部实力吗?

林敬言,出局!

其实在这一场的比赛中,林敬言的表现完全凌驾于大部分的队员,他击杀唐昊、协杀喻文州、淘汰孙翔之后生命值的消耗远远要高于王杰希,在面对魔术师吊诡的激情打法,他撑到现在已经是很不错了。把游戏屏幕窗口化,叶修直接Q弹了刚离场的林敬言——

『叶修:老林。

  林敬言:国家队员之间的磨合基本上都问题不大,除去个别……

  叶修:我想知道的就是那些个“个别”!

  林敬言:你把那两个人都丢给我,你的良心不会得到谴责吗?我都一把老骨头了!

  叶修:为国争光,你的觉悟呢?

  林敬言:有本事你丢给老韩啊。

  叶修:老韩得困住周泽楷!!要不下回换你去黏糊小周?

  林敬言:……

  叶修:话题跑那么偏,你故意的吧?

  林敬言:打法激进。

  叶修:跟小唐一样。

  林敬言:哪个小唐?

  叶修:唐柔!!!你当我会说唐昊吗?

  林敬言:跟你之前的分析差不多啊,唐昊过分自傲,我给出的意见是个人赛或许更适合他,孙翔作战意识其实还是不错的,但容易在打high的时候放飞自我,话说,你看看你之前都对我说了些什么呢?几乎国家队每一个人都被你埋汰了一遍,除了苏妹子!

   叶修:沐橙问题不大。

   林敬言:不大个鬼哦,苏妹子从第四赛季开始短板就是“成也是你,败也是你”,她的策应能力几乎因你而有所改变,一旦你提前出局,她就有些乱方寸。

   叶修:谁管当年啊,我说的是现在,你敢说她今天的表现不好?

   林敬言:你就宠着吧你。

   叶修:我乐意!尼玛你别又扯开话题啊!!!

   林敬言:不愧是够资格当选国家队的人,其他大部分的瞬间调整以及配合能力都可圈可点,这一点你看现在的战局就知道了啊。要我说,队伍里现在最大的变数就是那两个熊孩子!

    叶修:你的个人意见是如何的?

    林敬言:叶神,别寒碜我这个退役老头了行吗?你会没对策吗?就按你心里想的那么干!

    叶修:老林啊,唐昊得罪过你,我认!但是孙翔那孩子是无辜的。

    林敬言:你滚!!!』

叶修关掉跟林敬言的Q聊对话框,微微伸了个懒腰,环视了一下四周,接下来的对决几乎不用他多参合了,老韩是个一根筋的主,打死都不会打“GG”,虽说最后难逃被击杀的下场,但是他跟方士谦、杨聪跟周泽楷、苏沐橙、张新杰、方锐、黄少天周旋了好大一会,最后在王杰希加入战局之后,六个人才堪堪将陪练团的三人全数击杀成功,那场面还颇有点悲壮的味道。

“老韩真是够了,自己这么拼还得拉着方士谦跟杨聪两个垫背的。”叶修笑着打趣。

“真够难缠的。”饶是黄少天此刻也不怎么想多说话,多打字,这场大乱斗一般的交锋,足足持续了45分钟!对于每一个选手而言,消耗都是难免的。

“休息30分钟,一会我们就复盘。”叶修右手习惯性地往旁边一摸,随即一愣,这才想起这里可不是兴欣了,在训练室抽烟这种低级违规的事情肯定是要杜绝的!

一群人各自将手里的鼠标一丢,纷纷长吁了一口气。

苏沐橙软软的靠在坐着的软椅上,下意识地做着手指操,眼睛轻阖,像是在做小憩。

“如何?感觉还好吗?”

叶修的询问从身侧响起,苏沐橙嘴角轻扬,也没睁眼,依然保持这一副舒适的姿势。

“长时间的集中消耗怎么可能会不辛苦?”

“知道啊,所以才关心下你啊,你看我有这么多美国时间去关心其他人吗?”

“嘿嘿,叶大神这么说,小女子表示受宠若惊。”

“一会复盘结束,早上的训练就告一段落,下午进行小规模对抗赛,晚上休息。”

“计划很有条理嘛,”苏沐橙睁开眼睛望向身边同样懒洋洋地靠在软椅上的叶修,“不过我更佩服你竟然找了那么华丽的对手。”

“没有选手不想往上走的,哪怕是老韩,他要的不还是为了再拿一个总冠军?”

“韩哥对于霸图的执着让人佩服。”

“所以这一次找他来帮这个忙,他还是打心里接受的。”

“不是说你去找了他的家人吗?”

“总得给他个台阶下啊,不然他会拉下老脸来说要给我们做陪练搭子?”

“……”(苏沐橙内心os:说的这么有道理,完全反驳不了。原来韩哥也是个傲娇巨型犬啊。)

“沐橙,这一次,我的目标是世界冠军!”

“行啊,”苏沐橙两眼盈满了笑意,“哪一次我没陪着你一起闯?”

“也是。”


 
评论(13)
 
热度(7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